為什麼我的眼睛會看到很多一絲一絲的透明東西

時間 2022-07-29 06:40:05

1樓:中醫眼科楊淑蘭

是玻璃體混濁的症狀,玻璃體渾濁不分年齡職業性別,我們**飛蚊症最小的年齡才剛剛十一歲,一般這些孩子都是高度近視和中度近視,像你的情況與你的近視和用眼過度有很大的關係,如果任其發展,近視的度數將會越來越高,玻璃體渾濁也會慢慢加重,我建議你最好和父母親說明,盡量做到早發現早**。

2樓:尺素and凡心

嗯是飛蚊症。眼睛度數大的人通常也會有這種症狀。

為什麼我的眼睛有時會看到一些透明似的流水狀的物體 10

3樓:休永春初立

你好!正常情況,我也看到過,這可能是由於眼睛的成像所造成的

如果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正常的 基本都能看見 是空氣中的灰塵或雜物

5樓:豔陽在高照

正常情況,我也看到過,這可能是由於眼睛的成像所造成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其他情況的話,正常現象吧~

7樓:高山之鹿

很可能是身體裡有問題,都是包惹的禍,而且肚子如果不舒服就會放屁,眼睛不舒服當然就會流淚啦!

8樓:

挖 難道是傳說中的陰陽眼麼

我眼睛前面經常能看到很多透明條狀的東西,每次我看東西的時候我都很煩。大概是從我近視的時候就有了。 100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飛蚊症的症狀,多數情況下是生理性的,無需特殊的**和處理!只是對著白色底板或藍天白雲的時候飛蚊會顯得明顯一些,保持良好的睡眠和用眼習慣症狀一定會改善一些。

10樓:愛爾光明眼科

建議到醫院進行詳細的檢查,不要自己獨自憂傷,去醫院檢查下,遵醫囑**。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眼不能太疲勞,要適當。該休息的時候要休息好,睡眠要充足。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心境,放鬆,煩躁、焦慮只會加重病情。

12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是玻璃

複體混濁,正常制玻璃體是一種特殊的黏液性膠樣組織,呈透明的凝膠狀態,本身無血管及神經組織,其新陳代謝極其緩慢,它的營養和代謝是通過鄰近組織的擴散來完成的。玻璃體混濁是指玻璃體內出現不透明體。它不是一種獨立的眼病,而是眼科臨床常見體徵之一。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有點像飛蚊症.

你近視多久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建議去醫院檢查檢查視神經

15樓:玄骨遺憾

建議去醫院進行細緻檢查

為什麼我眼睛在白天的時候看天空會有很多小小的和長長的幾乎透明的東西,老是在眼睛裡面飄啊飄的 10

16樓:

可能是纖維,衣物之類的東西會掉.每什麼事.

有時候眼睛裡會出現一些透明的東西 像微生物 是什麼?

17樓:刀尾狼

那只是你的淚腺分泌出的分泌物,作用是保持眼睛的濕潤,消毒殺菌,因為在眼睛表面所以看得清楚,放心,沒有任何問題。

18樓:

我估計你是近視眼,晶狀體混濁 ,當近視眼眼球增大,玻璃體卻不會再增加,所以玻璃體不能充填眼內全部空間,出現液化,活動度增加,混濁,引起眼前黑影。到醫院,醫生會告?你近視眼都這樣,沒事,但是你自己也要注意用眼衛生.

要注意保護好眼睛,別過度用眼.

19樓:果果

眼睛表面液體的流動和微小的氣泡

有時是空氣中的粉塵,在眼睛表面慢慢下滑的樣子

20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放心,我從小時候到現在20歲了,有跟你相似的症狀。你說的這事兒,如果你不是很注意看,是看不到的,我推測原因可能是眼球裡有點點缺陷,因為人不可能眼球長的完美無缺拉,一般在晴朗的的天氣望著藍天,這樣容易被發覺,感覺就是那異物在眼睛表面慢慢下滑,你還會發現這物體形狀是特定的每次看到都這樣。如果有什麼不舒服,或後天因某原因而導致的,那就另當別論了,good luck~這具體的資料和**嘛,因為跟疾病沒多大關係,所以沒有哦

21樓:匿名使用者

晶狀體混濁 你應該近視的吧 會有這個現象

為什麼我眼睛裡會有透明的象薄膜一樣的一絲一絲的東西

羅維光 是正常看東西的時候有這種感覺?還是從鏡子中看到的?最好去醫院用裂隙燈檢查下 有可能是眼底病或者眼角膜磨損 以後不要用手去揉眼睛 汗!靠近你鼻樑那個小洞洞是淚腺好吧! 每個人眼睛都有那個小洞洞的,上下各一個 嗯 是淚腺 問 眼睛裡面感覺有東西一樣。剛剛照鏡子看見裡面有一層薄膜一樣的東西。一眨眼...

“一絲不苟”的近義詞是什麼,一絲不苟的近義詞和反義詞是什麼?

小心謹慎 xi o x n j n sh n 形容言行慎重,不敢疏忽。出自 漢書 霍光傳 出入禁闥二十餘年,小心謹慎,未嘗有過。謹言慎行 j n y n sh n x ng 謹 慎 小心,慎重。言語行動小心謹慎。出自 禮記 緇衣 君子道人以言而禁人以行,故言必慮其所終,而行必稽其所敝,謹於言而慎於行...

為什麼我每次玩一會看到滿地圖的電腦兵就不想玩了

暴兵的問題,我是這樣做的,一,把edb檔案中的譯站下可產的兵,全部刪除,也就是手動去掉譯站暴兵。二,比較極端,把edu下全部兵種屬性,改為4回合招募一隊。這一樣一來,電腦是一定暴不出太多的兵的,而且,你全滅它後,它短時間會對你沒有太大的威脅。當然,你想暴兵的話也不容易了。樓主當不了諸葛亮,兵多才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