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的總決賽,杜蘭特和詹姆斯表現如何

時間 2022-01-23 00:40:07

1樓:櫻筍時

在這一系列賽中杜蘭特表現依然堅挺,他場均30.6分6個籃板2.2次助攻,投籃命中率達到54.

8%,這時的杜蘭特已經拿到了3個得分王,得分能力冠絕整個聯盟,詹姆斯在系列賽場均得分28.6分,命中率47.2%,但是詹姆斯更全能場均可以貢獻10.

2個籃板7.4次助攻。

2樓:永老師玄學解答

這兩個人的表現都是非常不錯的,發揮出來了自己的實力取得了一定的成功。

3樓:秋風體育

杜蘭特場均30.6分6籃板2.2助攻,詹姆斯場均28.6分10.2籃板7.4助攻。

如何評價詹姆斯2023年總決賽,如何評價詹姆斯2023年總決賽

詹姆斯能得冠軍,個人覺得有幾點 歐文今年總決賽發揮的太好了,給了詹姆斯很大的幫助 勇士雖然都很能打,但我覺得缺乏領袖,庫裡,湯普森,格林都有當領袖的能力,但是到底誰是領袖並不突出 勇士有點驕傲,本來有這個資本,球隊73勝,橫掃千軍,但總決賽打的太任性了,最後庫裡的傳球和三分都沒玩砸了 詹姆斯自己也很...

求2023年nba總決賽熱火和小牛的陣容名單

2006年nba總決賽邁阿密熱火和達拉斯小牛的陣容名單 達拉斯小牛陣容 德克 諾維茨基 傑森 特里 約什 霍華德 傑里 斯塔克豪斯 馬奎斯 丹尼爾斯 德文 哈里斯 基斯 范霍恩 埃里克 丹皮爾 阿德里安 格里芬 道格 克里斯蒂 勞爾 馬紹爾 帕維爾 博德科爾金 約什 鮑威爾 德薩蓋納 迪奧普 達雷爾...

2023年NBA總決賽賽程是怎麼安排的

jack常 2018年nba總決賽於2018年5月31日至6月8日 北京時間2018年6月1日至2018年6月9日 進行,由東部聯盟冠軍克利夫蘭騎士隊對西部聯盟冠軍金州勇士隊的對決。比賽採用七場四勝制2 2 1 1 1的形式。以下為2018年nba總決賽賽程 最終,勇士隊大比分4 0橫掃騎士隊,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