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膠燉雞湯魚膠燉雞怎麼做,魚膠燉雞湯做法竅門

時間 2022-01-23 00:40:08

1樓:活寶舊城往事

魚膠雞湯的做法步驟

1. 把雞放在鍋裡,去掉髒水…

2. 放魚膠進去一起綽水

3. 充洗乾淨…

4. 燉盅加黃酒,電鍋燉三個小時。

5. 我燉了兩盅湯,一盅蟲草雞湯,一盅魚膠,魚膠湯要放枸杞。蟲草不需要。

6. 魚膠長這樣的

魚膠燉雞湯做法竅門

2樓:來自上庸古城誠懇的袋鼠

花膠煲雞湯的主要食材是花膠和雞肉,這兩種食材的營養價值都是非常高的,因此受到不少人的喜愛,對於這道美味佳餚,它的做法也是非常簡單的哦!

做法食材:花膠20克,烏雞半隻,花菇7個,姜,料酒,鹽

步驟:1、花膠放在清水裡泡12個小時,倒掉水。鍋裡放清水,薑片燒開,把發好的花膠放進去煮20分鐘,撈起來,過冷水,洗乾淨。

2、香菇用溫水泡發;烏雞斬塊洗乾淨,鍋裡放水,放薑片燒開,把烏雞放進水裡,待水再次沸騰的時候倒進料酒,再煮開。把烏雞撈起來,再用冷水洗乾淨。

3、把烏雞,香菇,花膠和薑片放進砂鍋裡,「強檔」燉5個小時,喝前放鹽調味即可。

魚肚和雞怎樣煲湯,魚膠燉雞湯竅門

雞蓉魚肚羹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 腎調養食譜 補血食譜 補虛養身食譜。口味 鹹鮮味 工藝 煮雞蓉魚肚羹的製作材料 主料 魚肚80克,雞肉100克。輔料 雞蛋清80克,肥膘肉30克,豌豆苗10克。調料 鹽3克,味精3克,料酒15克,玉公尺麵 白 5克教您雞蓉魚肚羹怎麼做,如何做雞蓉魚肚羹才好吃 1...

燉雞湯怎麼燉

未知者丶 燉雞湯是很好的補品。那麼燉雞湯應該如何做好呢?一 補血安胎山藥烏雞湯 材料 1只烏雞 5片火腿 1根山藥 2粒八角 1小把珍珠香菇 8粒紅棗 1小把枸杞 4片姜 2段蔥 適量鹽 做法 1 先把烏雞的爪尖 及雞尾剪掉,將表面與內膛沖洗乾淨後,放進冷水鍋中大火煮開,撈出 2 另備乙個砂鍋,倒水...

魚膠燉瘦肉怎麼做,魚膠燉瘦肉什麼時候放瘦肉

主料花膠5條 瘦肉幾小塊 紅棗去核幾顆 桂圓少許 枸杞少許 輔料鹽半勺 薑片5片 花膠瘦肉燉湯的做法步驟 1.花膠浸泡約1小時,後洗淨,切成小段 2.瘦肉切成小塊,出水備用,準備好其他配料3.所有材料放入燉盅 4.放在鍋盅燉約2 3小時,臨好時放鹽 5.燉好了,香噴噴的!小貼士怕腥的朋友們可以多放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