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詹姆斯2023年總決賽,如何評價詹姆斯2023年總決賽

時間 2021-08-30 11:03:57

1樓:匿名使用者

詹姆斯能得冠軍,個人覺得有幾點:

歐文今年總決賽發揮的太好了,給了詹姆斯很大的幫助;

勇士雖然都很能打,但我覺得缺乏領袖,庫裡,湯普森,格林都有當領袖的能力,但是到底誰是領袖並不突出;

勇士有點驕傲,本來有這個資本,球隊73勝,橫掃千軍,但總決賽打的太任性了,最後庫裡的傳球和三分都沒玩砸了;

詹姆斯自己也很給力,有人說,要是沒有歐文最後那個三分,騎士不可能贏,的確,但是要是沒有詹姆斯穩定的發揮,冠軍就更沒指望了吧,況且最後所有5項技術統計,詹姆斯都冠居兩隊之首,要是沒有這個能力,mvp可能也不會給他吧!

最後,我想起了那句話,永遠不要低估一顆總冠軍的心,騎士看似實力不及勇士那樣雄厚,但你也不要低估詹姆斯的心啊!

2樓:菜鳥

帶領騎士3-1落後的情況下帶隊翻盤,拿下隊史第一冠,這個冠軍可謂含金量十足。在輸掉第四戰之後,老詹先是拿下背靠背40+把大比分扳平,然後搶七拿下三雙,和歐文一起聯手贏球破了甲骨文魔鬼球館奪冠。總決賽打完更是所有總資料排總決賽所有球員之首,可以這麼說,16年老詹總決賽的表現肯定是傳奇之舉。

3樓:ok自由飛翔

如果說的是2015-2016賽季,詹姆斯捧杯值得慶祝,2016詹姆斯其實面對勇士已經盡力了啊,這才是巨星該有的表現,無愧當今聯盟第一人。

4樓:上大三方的說法

盡力了吧,做了自己該做的。

如何評價2016-2017賽季nba總決賽詹姆斯場均三雙

5樓:super___陳

說明詹姆斯真的盡力了,一個無論在防守和進攻端都打出統治力的聯盟第一人,助攻籃板,得分上雙,說明他串聯隊友的能力很強,能夠送出很好的助攻。騎士隊在沒有詹姆斯的時候每年連季後賽也進不去,有了詹姆斯,連續三年總決賽,這說明詹姆斯對於一隻球隊來說簡直提升了不僅一個檔次。可惜自己再厲害,也架不住勇士隊的超強火力。

防守兩隊都做到差不多,只是勇士的火力點太強了。

6樓:

詹姆斯用資料表明了他是一個全能王,他在扛著球隊前進。

2023年的總決賽,杜蘭特和詹姆斯表現如何

在這一系列賽中杜蘭特表現依然堅挺,他場均30.6分6個籃板2.2次助攻,投籃命中率達到54.8 這時的杜蘭特已經拿到了3個得分王,得分能力冠絕整個聯盟,詹姆斯在系列賽場均得分28.6分,命中率47.2 但是詹姆斯更全能場均可以貢獻10.2個籃板7.4次助攻。這兩個人的表現都是非常不錯的,發揮出來了自...

2019總決賽科比資料,2010總決賽科比資料

anyway丶 第一場 6月4日,湖人主場 湖人102 89凱爾特人 科比22投10中,罰球10罰9中,30分,7個籃板,6次助攻,1次搶斷,1次蓋帽 第二場 6月7日,湖人主場 湖人94 103凱爾特人 科比20投8中,3罰3中,21分,5個籃板,6次助攻,4次搶斷 第三場 6月9日,凱隊主場 湖...

如何評價《這!就是街舞2》總決賽葉音奪冠

其實在這個綜藝節目中葉音奪冠是有一點點令人意外的,因為他的實力其實沒有比這個綜藝上另外乙個選手那麼強,這可能是後台強的原因。葉音奪冠是有實力的,舞蹈風格非常有個性,能夠彰顯自己的特點,又能夠把舞蹈表現得淋漓盡致,靠的是自己的真本領,自己本身對名利就不追求,只想跳好舞,做真正的純粹舞者,是最好的舞者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