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綜藝節目《這!就是街舞》總決賽應該如何評價

時間 2021-08-30 10:31:56

1樓:可愛的宋仙女

終於看完了這一期了,這一期的七個編舞還有battle這真是要了我的命了,我把舞蹈意外的部分全快進了,終於看完了。韓宇的這次贏得光明正大,有啥好說的,雲舞者還能說出花兒來?關於這種大齊舞比賽的評價規則很簡單,先看齊不齊,再看創意,難度和技巧都融合在創意裡了。

最終階段舞者反而沒那麼在意勝負,所以我也不評價哪只舞更好,只是就舞者特點和舞蹈簡要闡述我的觀點。阿偉vs韓宇阿偉在這一次編排裡拿隊友當伴舞,這就會出現乙個問題-由於舞種不同引起的動作質感差異。

這是引起動作看似不齊的原因之一,並且這種問題在短期內是無法糾正的。因此阿偉的這只舞過多的考慮了隊友而犧牲了自己的優勢,他完全可以編排乙隻和韓宇一樣的純locking齊舞,也能做到很炸很燃,在第七期和lingo的合作就是個例子。再說回這支舞蹈,雖然有鐵頭小白,但是舞蹈整體中規中矩,一沒有展現出自己locking的特點,二在創意部分極其普通,即便是有小白,也沒法填補舞蹈沒有起伏的缺點,光靠切**和節奏是無法給人留下特別的印象。

說回locking齊舞,locking這種舞跳齊了真的特別好看。

極度**強迫症。而且locking是一種特別容易讓人開心的舞蹈,所以跳起來會不自覺地帶笑容,舞蹈感染力就很自然的出來了。韓宇的就是很傳統的locking齊舞,動作都是經典的locking動作,這種齊舞可以稱為優秀的齊舞,視覺效果極其出彩,韓宇還是選擇了自己最擅長的locking,沒有選擇urban。

我們先說什麼是好的街舞齊舞,我個人認為舞蹈畢竟是一門藝術,因此好與壞並不僅僅以大眾的觀點來看,因為有些人或者舞團的設計或風格很可能不受觀眾喜歡,但其中的內涵和亮點很可能觀眾無法感受到。

2樓:企比谷咲幡

在這第二季的《這就是街舞中》湧現了一批絲毫不弱於第一季的優秀選手們,比如資歷比較高的舞者高博還有去年隔壁團的馮正,還有號稱小公主的阿k,等等一批優秀的編舞,poppin的大神人物!當然除了男選手還有非常優秀的女舞者,比如非常優秀的狂野的舞者范范!

3樓:popping坤

這個其實真正的街舞人都明白。但是我們喜歡街舞是真的

4樓:大家好

《這!就是街舞》總決賽挺有意思的

5樓:人累撿屎

一切都是有劇本的的朋友,何必那麼在意?

6樓:戀雪

有一部分成分還是在為了收視率而播吧,沒有把真實的自己表現出來。

7樓:cs是

沒有意思現在的綜藝跟連續劇一樣

8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好評價的!!!!!!!!!!

9樓:

《這!就是街舞》總決賽真的比較精彩呀

10樓:暮風吹吹

這個挺好的,只要是他們個人努力來的,都是值得人去關注的,也值得人去學習的,所以說對這個評價還是蠻好的。

怎樣評價《這!就是街舞》?

11樓:大花花小草

從一開始,大家可能都是奔著看熱鬧去的,但是最後卻發現自己會不由自主的因為選手的情緒而感動甚至落淚,這已經不再是一檔純競賽節目,而是傳遞街舞精神的好節目。就連隊長羅志祥也在節目中感嘆: 這真是乙個好節目!

海選時,因為四位隊長不同的選擇選手的標準,曾經受到很多的打擊或者非議,導致豆瓣評分並不是很高,隨著比賽的推進,我們看到的是隊長和隊員們之間強大的凝聚力。他們不服輸的精神,為街舞而戰的精神更是打動了很多觀眾。

不斷地看各種各樣的綜藝節目,在普通觀眾和專業觀眾的角色間切換。當我跳開自己的工作看別人的時候,因看到不一樣的作品而引發或多或少的思考時,我會感到開心和放鬆。這是我寫下這些文字的原因和動力。

內行看門道,外行看熱鬧。我也希望有更多的同行看到這些文字可以和我一起討論更多。謝謝。

12樓:

這就是街舞好像這是乙個動畫片裡頭乙個乙個插曲吧e這是乙個果果,旺旺隊的插曲吧,我孩子一般比較喜歡看動畫片,我在動畫片裡好像看過這樣子的乙個故事,有這樣子的乙個歌曲,這個歌是感覺挺嗯,挺酷的,我還這麼多,比較喜歡我感覺這個這個小曲子應該是孩子們的最愛,所以說孩子們看得比較多

13樓:澳的澳澳

其實節目組自己也清楚四位的實力其實都是不如許多選手的,所以他們其實也不叫「導師」,而叫「隊長」。畢竟不是專業比賽,請他們的主要目的還是作為乙個帶頭人以及宣傳作用,對比他們的實力其實沒什麼必要,只要能看到更多優秀的dancer出現在觀眾面前,這就是成功的。

14樓:手掌盛開烏缽羅

一檔很青春很活力的綜藝,也是讓更多人看到街舞背後很多年輕人的熱情。

15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節目裡出現的一部分舞蹈形式,都太過熟悉,跟專業的街舞比賽十分相似。

16樓:飄過

《這!就是街舞》在海選階段跳脫傳統選秀節目的「上台表演」習慣,獨闢蹊徑,把大街當做舞台上,展現街舞真實的一面,以青春、自由為精神核心,年輕活力、自信陽光的舞者為青春而戰,用街舞表達屬於自己的信仰。

17樓:

專業的人做專業的事 如果你喜歡 他就是好的 如果你不喜歡就不要評價 因為我們都不懂

18樓:初巨集義

每個人的感覺觀點都不同,所以他們自己也得了

19樓:w雅丫吖吖呀

我覺得就是一群人在尬舞,不過我看了易烊千璽的一部分我覺得跳舞還是很帥的

怎麼評價電視節目《這!就是街舞》?

20樓:sky瘋的正經

在2023年當屬現象級綜藝的,非《中國有嘻哈》莫屬,在曾經屬於小眾文化的嘻哈門類,首次以競技選拔的方式展現在了中國觀眾的面前,因此也在2023年颳起了一陣「嘻哈旋風」。

到了全新的2023年,「嘻哈文化」之下包含的街舞文化也被單獨搬到舞台上來,開啟了自由之戰。在街舞網綜上首當其衝的,則是在昨日開啟錄製的優酷綜藝節目《這!就是街舞》。

《這!就是街舞》不僅節目名號響亮,而且製作班底、舞美布景、嘉賓團隊都可以用「豪華」二字形容。

在昨日舉行的**探班會上,這個齊聚全中國街舞能者的節目首次**,**也親臨現場感受街舞文化的自由和態度,讓我們看到了街舞類綜藝節目的全新可能。

《這!就是街舞》由黃子韜、羅志祥、韓庚、易烊千璽組成明星隊長團,通過競爭選拔的方式挑選出自己的隊員,接著隊長們將帶領隊員進行比賽,最終會選出最終的街舞王者。

要組成最強的街舞戰隊,隊長的位置顯得尤為重要。對此,總導演陸偉將黃子韜、羅志祥、韓庚、易烊千璽四位明星隊長的組合稱之為「四代同堂」:「70年代的羅志祥,80年代的韓庚,90年代的黃子韜和00年代的易烊千璽」。

他們每個人也代表著不同的風格和態度,「代表old school的羅志祥和韓庚,代表new school和urban的黃子韜和易烊千璽」,通過不同風格和想法的碰撞,組成不同味道的四支隊伍。

對於導演評價的「四代同堂」,其中年紀最大的羅志祥在接受**群訪時笑稱「我是最小的」,他不僅沒有年齡和資歷的壓力,同時也偏向選擇全能型的選手為自己隊員,對拿冠軍勢在必得。

而今年剛滿17歲的易烊千璽在大前輩之前也毫不膽怯,大方地表示會和國際編舞師一起合作,也希望自己的隊伍能夠聚集高手,一起學習交流。

「他們想組建一支隊伍,不是像老師去挑學生一樣去挑選自己的隊員,他們希望像朋友一樣,在街舞圈是尋找夥伴一樣去尋找他們的隊員」,平等自由的交流理念,從隊長開始,就是《這!就是街舞》希望傳達的街舞精神。

怎樣評價綜藝《這就是街舞》

亮亮他們組的小雞舞,非常活潑搞笑,他們組的備戰氛圍也是最輕鬆的。相反他們的對手小白組雖然也有楊文昊這種大神,但是備戰壓力過大,沒有整合好,導致全員出錯,成為了本場最大的失誤。非常可惜,不知道小白後來晉沒晉級。昨晚又看了最新一期的這就是街舞。就五個字,夠燃夠 就這一期來說,內容主調調就是好感度排前七的...

你如何看待綜藝節目,如何看待綜藝節目?

八卦星人小林 有點浮誇吧,一些笑點和梗越來越尷尬,看多了一點意思都沒了。 尹朶月 我覺得綜藝節目其實是按照劇本來導的,就像小導演一樣的,非常有意思。 我認為綜藝節目一定要起到一些正能量的作用,不能夠用綜藝節目來毀壞人的三觀。 以前的綜藝節目比較純粹一些,現在的綜藝演戲的成分佔了很大的比例,感覺很失真...

有沒有關於街舞的綜藝節目,有沒有關於街舞的綜藝節目 25

往日時光是珍藏 一 這就是街舞 這!就是街舞 street dance of china 是由優酷 天貓 微博 巨匠出品,聯手燦星製作的街舞選拔類真人秀,由易烊千璽 羅志祥 韓庚 黃子韜擔任明星隊長。二 熱血街舞團 熱血街舞團 是由 中國有嘻哈 原班人馬傾力打造一檔自制綜藝節目,總監製愛奇藝高階副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