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關於街舞的綜藝節目,有沒有關於街舞的綜藝節目 25

時間 2021-07-23 19:14:54

1樓:往日時光是珍藏

一、《這就是街舞》

《這!就是街舞》(street dance of china)是由優酷、天貓、微博、巨匠出品,聯手燦星製作的街舞選拔類真人秀,由易烊千璽、羅志祥、韓庚、黃子韜擔任明星隊長。

二、《熱血街舞團》

《熱血街舞團》是由《中國有嘻哈》原班人馬傾力打造一檔自制綜藝節目,總監製愛奇藝高階副總裁陳偉,總導演車澈,**總監劉洲,於2023年3月17日在愛奇藝首播上線。

擴充套件資料:

一.《這就是街舞》

(一)節目背景

2023年1月,優酷釋出“這!就是”系列綜藝;同年4月的春集,優酷將其升級為“這!就是年輕態”,並打造成網綜品牌。

《這!就是街舞》的節目名字是由阿里巴巴文化娛樂集團輪值總裁兼大優酷事業群總裁楊偉東命名的。

(二)節目模式

1.《這!就是街舞》選用“明星導師+專業舞者真人秀”的

全新賽制顛覆傳統舞蹈節目模式,通過“大海選”吸納優秀街舞舞者,設定“舞者近身鬥舞”、“世界街舞大師及國內明星帶隊pk”、“國際街舞大師為參賽者定製個人街舞秀”等環節。

2. 《這!就是街舞》採取個人選拔、團隊作戰的表演方式,由四位隊長分別鎮守中國風老北京街道、廣州騎樓街道、上海石庫門街道和塗鴉街道,選手需選擇其中一條街道進行街頭表演,獲得隊長的認可並加入其戰隊。

3. 隨後,在四位隊長的帶領下組成四支戰隊,進行團隊間的群舞battle。經過層層pk之後,最終產生一位個人舞者,成為總冠軍。

二.《熱血街舞團》

節目旨在打造“super idol x super dance crew”概念,用最頂尖的編舞,為廣大觀眾呈現最巔峰的街舞技術。

節目會通過多重賽制選拔出優秀的舞者與偶像組成跨界舞團,超級偶像帶領選拔出來的全新舞團一年內征戰娛樂圈,成就全新的超級舞團。

從國際知名編舞大師以及眾多國內頂尖街舞廠牌優秀舞者的加盟,到濃濃中國風元素“熱血之城”的驚喜亮相也彰顯了節目的匠心獨運。

2樓:缺愛的小鋼牙

《這!就是街舞》:優酷**。

是由優酷、天貓、微博、巨匠出品,聯手燦星製作的街舞選拔類真人秀,由易烊千璽、羅志祥、韓庚、黃子韜擔任明星隊長。節目通過“明星導師+專業舞者真人秀”的模式,採取個人選拔、團隊作戰的表演方式,在四位隊長的帶領下組成四支戰隊,進行團隊間的群舞battle,最終產生總冠軍。

《熱血街舞團》:愛奇藝**。 由《中國有嘻哈》原班人馬傾力打造一檔自制綜藝節目,總監製愛奇藝高階副總裁陳偉,總導演車澈,**總監劉洲,於2023年3月17日在愛奇藝首播上線。

2023年11月15日,galen hooks、rie hata等國際知名編舞大師和舞佳舞、caster等頂級街舞廠牌加盟《熱血街舞團》 。2023年6月2日,《熱血街舞團》總決賽鹿晗、王嘉爾戰隊問鼎《熱血街舞團》第一季年度冠軍團隊,馮正最終獲封年度熱血“舞”士。

3樓:噼裡啪啦最娛樂

剛開播就豆瓣評分9.7的神仙綜藝,《街舞2》第二季來了哪些大神?

4樓:我欲成社

沒什麼好的節目,街舞都是比賽。國內的有電視街舞大賽,不過都是很舊的了。

還有kod,這個是舞佳舞舉辦的。現在已經成了國際性的賽事,很推薦裡面的poppin locking比賽。

另外最近的dancedelight齊舞大賽也很好看,國外的有紅牛,這裡面有最厲害的breaking舞者。還有德國的doty poppin超讚,英國的uk b-boy, 還有法國的juste double等。

看紅牛街舞大賽即可,那裡的街舞難度足以讓觀眾瞠目結舌。

還有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街舞》是一部綜藝節目,都有哪些看點?

6樓:w雅丫吖吖呀

街舞是一個很炫酷的舞種,擁有很悠久的起源,這就是街舞”作為一個關於街舞的綜藝活動,自播出以來就贏得無數街舞愛好者的追捧。

這個綜藝還有一個最重要的看點就是它選了一批優秀的導師,易烊千璽大家應該都熟知,他可是你跳舞出名的,街舞基礎是十分的厲害,在綜藝中也多次現場示範引得一批尖叫,可是俘獲了一大批小迷妹的芳心呢。

節目中選手都很有才藝,導師也各有不同,比如這一季的:帥氣的吳建豪,幽默搞笑的羅志祥,友善的韓庚,還有可愛的易烊千璽,每個人的戰隊也都不一樣,不過都很炸很燃也很有看點,在我看來其實是有三個方面,第一是節目本身的概念,第二是選手自身實力都很強,當然這一點其實也與後期的剪輯息息相關的,第三是節目的主心骨,也可以說是理念口號。

街舞最刺激的地方就是選手選拔,pk對決,在這裡只有有實力才能留下來,裡面沒有任何水分,公平公正,不像其他看顏值的綜藝,出的人除了臉一無所有,而在這個綜藝裡出了不少奇才,“這就是街舞”是一個很燃很燃的舞臺,全程表演只能用一個字形容那就是“炸”。

其實絕大部分人看《這!就是街舞》,追求的都是視覺上的衝擊。由此就衍生出來一個問題,那就是《這!

就是街舞》這檔節目的定位。拿馮正來說,是國內街舞圈子裡公認的大神級人物。但是對於非專業的普通觀眾來說,馮正的舞蹈真的很一般,至少沒有任何炸的感覺。

這個時候總會有人跳出來說,馮正的舞蹈很厲害的,外行人沒有資格點評馮正。其實個人一直有這樣一種觀點,任何一種藝術形式,終極目標都是能夠打動觀眾。

7樓:匿名使用者

大神很多,欣賞舞蹈。

節目剪輯好,沒有廢話。

妹子的話看幾個帥哥男導師互動也很有趣。

8樓:浦西東

這就是街舞這部綜藝節目,最大的看點在於演員們展示出了他們不同的一面,如跳舞跳的非常棒。

9樓:q小胖豬

舞美。可以說是這個節目最吸引我的地方了;隊長的選擇;圈內高知名度的選手參賽。節目的剪輯和編排

10樓:呆呆一排

《這就是街舞》這個綜藝節目讓我領略了舞蹈的魅力,特別是街舞。

11樓:小貧道夜逛箐樓

《這就是街舞》這部綜藝節目也算是挺有意思的。

12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舞臺佈置得很漂亮,請來的裁判也很有實力,參選者也很出色,總體完美。

13樓:可靠的高傑

我不喜歡看,所以不知道。

14樓:澳的澳澳

他們用精湛的藝術給我們帶來了精彩的表演,就算不懂街舞的人也看得熱血沸騰,有的人看了這個綜藝之後甚至立馬報了街舞班(

中國有哪些舞蹈選秀節目?

15樓:他然不似許

1、新舞林大會(綜藝)

《新舞林大會》是東方衛視推出的大型原創舞蹈真人秀節目,由上海燦星文化傳播****製作。節目邀請了張靚穎、迪麗熱巴、薛之謙等藝人加盟。《新舞林大會》於2023年7月22日起每週日晚21:

00接檔《極限挑戰第四季》在東方衛視首播。

2、這!就是街舞(綜藝)

《這!就是街舞》(street dance of china)是由優酷、天貓、微博、巨匠出品,聯手燦星製作的街舞選拔類真人秀,由易烊千璽、羅志祥、韓庚、黃子韜擔任明星隊長。 節目通過“明星導師+專業舞者真人秀”的模式,採取個人選拔、團隊作戰的表演方式,在四位隊長的帶領下組成四支戰隊,進行團隊間的群舞battle,最終產生總冠軍。

節目於2023年2月24日起每週六20:00在優酷首播,於2023年5月13日收官,易烊千璽戰隊成員韓宇獲得總冠軍。

3、熱血街舞團(綜藝)

《熱血街舞團》是由《中國有嘻哈》原班人馬傾力打造一檔自制綜藝節目,總監製愛奇藝高階副總裁陳偉,總導演車澈,**總監劉洲,於2023年3月17日在愛奇藝首播上線。2023年11月15日,galen hooks、rie hata等國際知名編舞大師和舞佳舞、caster等頂級街舞廠牌加盟《熱血街舞團》。2023年6月2日,《熱血街舞團》總決賽鹿晗、王嘉爾戰隊問鼎《熱血街舞團》第一季年度冠軍團隊,馮正最終獲封年度熱血“舞”士。

4、舞蹈世界(綜藝)

《舞蹈世界》欄目是**電視臺綜藝頻道的唯一的一檔以舞蹈為主要內容,集經典藝術展示與舞蹈綜合普及於一體的電視文藝節目。該欄目成立於2023年,歷時14年,為舞蹈和電視觀眾之間建立起了有力的橋樑,是舞蹈在電視螢幕上得以展示的重要視窗。《舞蹈世界》欄目創立的三個子品牌——“舞蹈全民星”、“五彩繽紛夏令營”、“青春夢想季”,開播以來受到了觀眾的喜愛,進一步拉近了觀眾和舞蹈之間的距離。

5、一起來跳舞(綜藝)

《一起來跳舞》是安徽衛視與元純傳媒戰略合作共同打造的全民健身泛廣場舞節目,由金星擔任星推官,沈南和餘聲擔任隊長。節目以兼具體育運動及文化娛樂雙重屬性的全**動廣場舞為基礎,也將重新定義廣場舞。60支極致舞團熱力登場、巔峰對決。

節目於2023年5月26日起每週六晚21:20登陸安徽衛視。

6、舞出我人生(綜藝)

《舞出我人生》,是**電視臺與《中國好聲音》製作團隊燦星公司首度合作的舞蹈類綜藝節目,是央視2023年廣告招標會上公佈的系列新節目之一,由李詠、王冠主持,於2023年4月14日起每週日晚20:05分首播。 這是繼《夢想合唱團》之後,央視在大型電視真人秀領域的又一次嘗試,也預示著央視綜藝創新涉足“深入區”。

7、舞力覺醒(綜藝)

《舞力覺醒》由北京電視臺、睿晟傳媒、世邦盛世影視聯合打造,北京衛視推出的全國首檔頂級街舞競技秀。11月6日上午,《舞力覺醒》在京舉行開播釋出會。甦醒、尚雯婕和大目作為舞力喚醒師加盟出席。

節目於2023年11月17日開始在北京衛視、黑龍江衛視同步播出。2023年2月9日,《舞力覺醒》總決賽之夜,冠軍:iplockers;三強團隊:

三十六房與**聯盟。

8、舞林爭霸(綜藝)

舞林爭霸是由東方衛視電視舞蹈真人秀節目。首季共13期節目,楊麗萍,陳小春,方俊,金星作為評委,對選手表現進行指點,評分,該節目模式被全球24個國家和地區引進,此次首度引入中國,將為專業舞者提供展示平臺,舞蹈種類涵蓋現代舞,嘻哈舞,國標舞 拉丁舞和摩登舞等舞蹈領域,為國內舞蹈愛好者提供了一個競爭、展示、交流平臺,是我國舞蹈領域的“星光大道”。

9、中國好舞蹈(綜藝)

擴充套件資料

選秀:泛指選拔在某方面表現優秀的人。中國自古就有,古代選秀一般是宮廷選秀。

現在,全球舉行的有各種標準的評選活動,也被稱為選秀,越來越多的選秀被製作成綜藝節目搬上銀屏。如**電視臺的中國好歌曲、東方衛視的中國達人秀、笑傲江湖,湖南衛視的快樂男聲、快樂女生等,其他各地方電視臺,也有類似的收視率比較高的評選活動。是金子都可以發光的平臺。

mic男團有沒有參加什麼綜藝節目

12年的舞林大會 中國音超 浙江臺的!但是什麼節目的就忘了 有,快樂大本營。去年有過一小段,但具體哪一期我忘了,你可以搜一下。 那就多了去了 是很多其他的組合明星都達不到的。山東衛視 中華達人 20100320 cctv 1 我們的歌 原名 同一首歌 20100502 安徽衛視 週日我最大 2010...

現在還有沒有好看的答題綜藝節目,現在還有沒有好看的答題綜藝節目?

央視的驚喜連連,還有孟非老師和郭德綱老師的非常了得也是可以的 江蘇衛視的一站到底 名校高顏值學霸。我國目前的主要矛盾已經轉化為人民日益增長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發展之間的矛盾,而我國在人民生活娛樂方面確實有點落後缺少創新意識與創新性,多數娛樂節目是通過竊取別的國家的創意,過於缺乏創新 最強大...

什麼綜藝節目沒有劇本現場發揮,綜藝節目都是演出來的嗎?是不是都有劇本?

比如說 快樂大本營 天天向上 這種老牌的經典室內綜藝節目,都是有台本的。其中的每個環節都在台本上有記錄,主持人也要按照提前彩排好的來進行走流程。這種室內的綜藝節目跟室外的綜藝節目比起來,沒有那麼多的場地和突發因素,所以它的台本是比較具體的,每乙個環節都要按照臺本上來完成。可是一些室外節目就不一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