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快樂女聲總決賽,2009快樂女聲總決賽

時間 2021-12-29 06:32:51

1樓:匿名使用者

江映蓉長相平平?確實不是傾國傾城型的!

唱功平平? 這個就有點不實在了吧!

跳成那樣還音不顫,氣不喘的,你試試啊,累死你!

她成為冠軍,是這幾場總決賽下來就認定的!

郁可唯,真正的實力唱將,但一直覺得她的特點不突出!

黃 英,那麼有穿透力的啊!而且還韻味十足呢!才第三可惜了!

李霄雲?只能站在那裡唱,千萬不能動! 這麼單一的選手,不知道怎麼走到現在的!現在國內和港台的中性選手何其多!

紅的不行的李宇春,唱功超群的張芸京,還有周筆暢,許飛,劉力揚,這些在在都比她強吧!

2樓:百里搜

支援李霄雲!心目中的本週總冠軍就是李霄雲!

這麼真誠的歌聲,好唱功,這麼好的人格魅力,舍她其誰!

江映蓉也是個兩面派,李霄雲一直把她當做好朋友,但是江映蓉表面上把李霄雲當好朋友,在關鍵時刻就抱團,把李霄雲丟一邊!

還有記得在6進5的時候,江映蓉的一邊是談莉娜,一邊是黃英,最後她選擇了淘汰談莉娜。當時談莉娜已經認了江映蓉作姐姐,並是真心對待江映蓉的,想不到江映蓉這樣對她。輪實力,談莉娜和黃英平分秋色,乙個舞蹈強,唱功不是太好;乙個不會跳舞,唱歌也只是音域高,聲音有點特色,並沒有什麼唱功。

兩人綜合實力裡是差不多的,但是江映蓉淘汰了黃英,說明江映蓉地域思想好狹隘,看了黃英是成都人,最後選了自己老鄉。讓人失望,所以我也不喜歡江映蓉這種兩面人!

至於郁可唯,她這樣差的人品和人緣,還有一副總覺得自己唱得很好的樣子,唱歌又沒有感情,有誰會去喜歡她。

3樓:happy公主

你是在為自己喜歡的選手撒氣嗎?

無聊。怎麼不去貼吧吵?

你肯定沒骨氣選我的答案,你肯定選寫李霄雲的。

不求分,不屑。

4樓:滄塵繁月

支援李霄雲!不管她是不是冠軍,她在我心裡已經是冠軍了!是最棒的,無論是唱歌還是她的人格魅力!

5樓:匿名使用者

拜託江映蓉不錯的好嗎。再說最後郁可唯和李霄雲pk的時候江映蓉選擇了郁可唯好嗎。

我覺得江映蓉會是冠軍。

6樓:末度王爵

是江映蓉,李霄雲不會是冠軍,天娛不需要那樣的冠軍、、因為她的「商業」不高。

7樓:匿名使用者

江映容冠軍,不信,這個星期五就揭曉了哦。

其實她唱功不錯的啊,只是經常唱快歌,不大感覺出來唱功,唱慢歌也是很好聽的啊。

8樓:真誠璃沫沫

江映蓉吧,她唱功很厲害!!

李霄雲也很不錯,是個實力派

9樓:鐲吱吱

第一:江映蓉

第二:李霄雲

第三:黃英

看了幾期快女,覺得湖南衛視很有這樣的安排。

10樓:嬌生慣養

李霄雲是亞軍.冠軍是江映榮

11樓:匿名使用者

嗚嗚.!~

霄雲雖然你離開了快女的舞台 但是我會一直支援你的..

霄雲+油

12樓:匿名使用者

長相不重要,江映蓉比起其他來,還是可以的,畢竟是唱歌比賽,你應該不是音痴!但是你說江映蓉唱功平平,那我想叫你好好的聽聽她唱的歌,如果答案還是一樣,那我建議你去看醫生

13樓:高階槓精

江映蓉最終奪得總冠軍 剛剛直播的。

14樓:永遠細菌

李霄雲吧 不過我還是喜歡劉惜君

15樓:昧爾

5樓對的,你怎麼知道啊?

2019總決賽科比資料,2010總決賽科比資料

anyway丶 第一場 6月4日,湖人主場 湖人102 89凱爾特人 科比22投10中,罰球10罰9中,30分,7個籃板,6次助攻,1次搶斷,1次蓋帽 第二場 6月7日,湖人主場 湖人94 103凱爾特人 科比20投8中,3罰3中,21分,5個籃板,6次助攻,4次搶斷 第三場 6月9日,凱隊主場 湖...

如何評價詹姆斯2023年總決賽,如何評價詹姆斯2023年總決賽

詹姆斯能得冠軍,個人覺得有幾點 歐文今年總決賽發揮的太好了,給了詹姆斯很大的幫助 勇士雖然都很能打,但我覺得缺乏領袖,庫裡,湯普森,格林都有當領袖的能力,但是到底誰是領袖並不突出 勇士有點驕傲,本來有這個資本,球隊73勝,橫掃千軍,但總決賽打的太任性了,最後庫裡的傳球和三分都沒玩砸了 詹姆斯自己也很...

2023年NBA總決賽賽程是怎麼安排的

jack常 2018年nba總決賽於2018年5月31日至6月8日 北京時間2018年6月1日至2018年6月9日 進行,由東部聯盟冠軍克利夫蘭騎士隊對西部聯盟冠軍金州勇士隊的對決。比賽採用七場四勝制2 2 1 1 1的形式。以下為2018年nba總決賽賽程 最終,勇士隊大比分4 0橫掃騎士隊,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