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NBA總決賽第五場最後時刻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1-07 15:10:04

1樓:tony羅騰

如下是2023年nba總決賽第5場最後2分鐘實錄:

最主要的爭議是諾維茨基投進2分反超了比分,而反過來韋德殺過來直接造成了犯規,2罰全中絕殺了比賽,而一般在最後時刻是不響哨的。

而最終憑藉這場勝利熱火3比2領先了小牛。

2樓:單葉飄

最後時刻,熱火落後1分,10秒鐘韋德持球擺脫了小牛的第一波防守人準備上籃,此時仍有三人防守韋德,結果裁判哨響了,小牛隊犯規(有爭議),還剩1.9秒。韋德執行兩次罰球,第一罰命中,但是此時小牛隊的霍華德想提示教練不要忘了叫暫停,並做了一個手勢,結果光頭裁判克勞福德認真了,讓小牛隊在韋德第二次罰球之前耗光了最後一個暫停,此後韋德第二罰命中。

本來小牛隊還有最後一個暫停,1.9秒,可以佈置一下,半場發球,說不定有個絕殺,那麼當年總決賽就要改寫。但是這樣一來小牛隊只能後場底線發球,結果可想而知,1.

9秒底線發球根本不可能進球。13年總決賽第六場,5.2秒的時間,馬刺和熱火95平,馬刺底線罰球,帕克持球,當時都沒打進,拖進加時賽。

2023年nba總決賽第五場最後時刻發生什麼事情了

3樓:tony羅騰

如下是2023年nba總決賽第5場最後2分鐘實錄:

最主要的爭議是諾維茨基投進2分反超了比分,而反過來韋德殺過來直接造成了犯規,2罰全中絕殺了比賽,而一般在最後時刻是不響哨的。

而最終憑藉這場勝利熱火3比2領先了小牛。

4樓:boa丶

我記得是韋德投籃造犯規 用發球解決了小牛隊

5樓:狼牙王威廉

韋德投籃造犯規 用發球解決了小牛隊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下的都是什麼時候看nba的,那年我有看直播,最後事情是這樣的,諾維斯基中投在失去平衡的情況下投進了,小牛反超了一分,時間還有10秒,小牛勝利在望,諾維斯基很拽的樣子舉起了手在客場,然後熱火發球給了韋德,韋德被小牛二人輪番防守幾乎逼上了絕路情況下隨意把球往上拋,哨子響了,時間只剩下1.8秒,所以人,包括熱火都愕然了,小牛並沒有犯規...更愕然的是,小牛接受了哨響的事實,讓韋德罰球,當韋德第一罰命中了,比分被追平,韋德準備第二罰,這時霍華德擔心教練不知道還有最後一次暫停,做暫停手勢提醒小將軍教練,結果讓黑哨克勞福德抓住了把柄,可惡的克勞福德判斷霍華德這個手勢是馬上叫暫停,要求雙方球員馬上下場,第二個罰球在暫停之後才能進行....

要知道這是全場比賽最後一個暫停,如果小牛在第二罰命中之後叫的話,他們可以在半場發球,1.8秒足夠投籃了,但如果暫停在第二個罰球之前叫了,暫停回來之後韋德一旦命中第二個罰球,小牛隻能發底線球,1.8秒發底線球可以說,小牛輸定了,小將軍當時憤怒到想打克勞福特一頓,結果韋德罰球命中,熱火成功的在裁判幫助之下拿下天王山之戰,把小牛隨手可得的冠軍一點一點地偷走....

諾維斯基在賽後一腳踢起地下的毛巾,深深不忿的離開了....

7樓:

什麼事發生啊,熱火取得了勝利呵呵

nba總決賽最後時刻有沒有退場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 有時候兩隊差距太大觀眾就會提前退場 當然球迷們是不會的

簡述2023年nba總決賽第六場最後時刻萊昂納德罰失一球與馬刺當年丟失總冠軍的關係。

9樓:匿名使用者

罰球丟失導致最後波仕把關鍵籃板撥給了雷阿倫,然後雷阿倫把比分扳平進入加時,馬刺累壞了輸掉第六場,這也導致第七場熱火氣勢如虹,最終馬刺丟失了總冠軍

nba喬丹在2023年總決賽的最後時刻投籃為什麼被譽為最偉大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事件:2023年nba總決賽第六場,芝加哥公牛迎戰猶他爵士隊。

時刻:公牛隊3比2領先,但如果這場比賽他們贏不下來,第七場就要在爵士隊的主場舉行。很多人希望這場比賽是喬丹退役前的最後一場比賽,喬丹做到了。

喬丹拿下45分。尤其是在最後一分鐘,公牛隊4分落後時,喬丹先是一個上籃得到兩分,然後從卡爾·馬龍手中斷球成功。運球到前場,喬丹一個假動作將防守他的布隆·卡塞爾晃倒,罰球線附近一個跳投。

公牛隊最後贏了一分,完成了第二次三連冠。

“他不會讓我們輸的。”賽後教練菲爾·傑克遜說。

傑克遜接著說:“如果他決定了這是他最後一場比賽,他就會讓所有的人都好好記住這場比賽。他是最偉大的球員,他要證明這一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喬丹的“絕殺”成就了公牛的再次三冠王,第二個公牛王朝誕生,因此很偉大。

12樓:匿名使用者

喬丹是nba的神神離去前的最後一投當然被大家銘記而且最後一投是在比分落後一分的情況下,先搶斷,再反超,並一投定冠軍,如此的困難,如此的驚心動魄應該說最後一投是nba歷史上最精彩的進球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關鍵時刻的超級變向加中投,幾乎是絕殺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喬丹該退役了.唉 傳奇走了

nba97-98賽季總決賽第六場最後時刻,喬丹晃過了哪一位的防守,投進了決定勝負的一球?

15樓:海盜

爵士3號,拉塞爾 !偉大的進球,至今記憶尤新!!

16樓:匿名使用者

拉塞爾! 他現在還在打球! 在aba!

2011nba總決賽第六場熱火主場最後時刻放的**叫什麼 20

17樓:計算機幫忙

就是《this is the time》

18樓:匿名使用者

this is the time 或者 hero

19樓:匿名使用者

this is time!

20樓:匿名使用者

the time of my life

nba總決賽mvp的評選標準是什麼?

21樓:小嫣老師

投票規則決定了總決賽mvp評選具有相當的主觀性,在總決賽的關鍵時刻發揮更好,例如命中關鍵球,搶到關鍵籃板或者完成關鍵防守的球員更容易得到記者們的青睞。

總決賽mvp,又叫fmvp,指的是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這一獎項,每年的nba總決賽結束以後,都會為獲勝球隊中表現最出色的球員頒發這一獎項。

fmvp由11名資深記者投票選出,每名記者一票,得票多的獲勝,代表了主流**的觀點,有相當強的主觀性,所以很多時候總決賽mvp的評選都頗具爭議,例如2023年的伊戈達拉就被認為是最水的fmvp。

擴充套件資料

nba總決賽為七場四勝制,首先勝出四場的球隊將獲得nba總冠軍。比賽設立比爾·拉塞爾nba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獎(fmvp),頒發給系列賽中表現最出色的球員。

2023年6月14日,nba總決賽第六戰,猛龍當家球星科懷·倫納德率猛龍客場114-110擊敗勇士,從而大比分4-2擊敗勇士,奪得2018-19賽季nba總冠軍。

22樓:愛吃甜的魚

總決賽mvp是票選的,由nba官方給在場的部分記者,由記者進行投票,這些票都是記名的,然後統計得票數,得出mvp的獲得者。

至於標準就不好說了,畢竟是投票制,不是通過資料篩選,當然不外乎場均得分,籃板,助攻,命中率等資料,關鍵時刻的表現,對球隊獲勝的幫助..等等

23樓:阿韶

效率,球隊戰績,對隊伍的作用第一,資料第二,人緣第三。最後就是名氣。採納哦

2023年NBA總決賽第五場是凱爾特人贏了嗎

巨集聚變 是凱爾特人贏了。2010年nba總決賽的比分 2010年6月4日凱爾特人89 102湖人 湖人勝2010年6月7日凱爾特人103 94湖人 凱爾特人勝2010年6月9日凱爾特人84 91湖人 湖人勝2010年6月11日凱爾特人96 89湖人 凱爾特人勝2010年6月14日凱爾特人92 86...

2019NBA總決賽問題,2010NBA總決賽問題

1全部首先我覺得凱爾特人打騎士和魔術都不輕鬆,只是極高的戰術素養戰勝了天賦,戴維斯都被撞得腦 當然還會出現在明天比賽 而內線夜應該是湖人稍強,畢竟有3高,凱爾特人的外線確實強,尤其在控衛上。我是湖人球迷,湖人明天有主場優勢,而且季後賽主場已經10幾連勝,所以我看好湖人取勝。從歷史上看,湖凱大戰湖人1...

2023年總決賽第五場nba現在的比分是多少

第2節還有4份20秒 比分50vs50 第二節8分40秒,騎士40比勇士38 請問一下2016年總決賽第五場nba的現在的比分多少呢?2016nba籃球總決賽第五場在北京時間6月14完場,克里夫蘭騎士隊客場擊敗金州勇士隊,將總比分扳為2 3.2016nba總決賽第五場比賽結果?nba總決賽第五場 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