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勒當拿的成就不如梅西耀眼,為什麼卻被稱為球王

時間 2022-01-07 15:15:10

1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馬勒當拿獲得的榮譽不多,但是含金量很高。馬勒當拿參加了四屆世界盃大賽,在2023年他幫助阿根廷奪得了歷史上第2座世界盃冠軍的獎盃,在2023年,阿根廷隊不被看好,但在這種情況下,他仍然帶領球隊殺入決賽並勇奪亞軍,可以看出他的抗壓能力也很好。另外,他在意甲最輝煌時期幫助那不勒斯這個中下游球隊拿兩次聯賽冠軍,也是很厲害的成就。

馬勒當拿擁有著超群的足球能力和強大的團隊精神力量,一己之力帶領國家走向世界盃這個大舞台並獲得榮譽是他作為球王的重要原因,強大的抗壓能力和球場爆發力是成功的寶典,這是梅西所不能比較的。球王之稱馬勒當拿當之無愧。

2樓:假面

當初老馬以一人之力帶領意甲弱旅那不勒斯,打趴a公尺三劍客國公尺三駕馬車勇奪冠軍,-86世界盃上演迄今為止無人出其右的神奇表現斬獲大力神盃,90義大利之夏阿根廷只剩乙個馬勒當拿,淘汰被認為史上最強的優美足球創始者桑塔納率領的王者之師巴西隊,一路闖進最後的決賽。

梅西想要超越老馬,先拿個世界盃,而且還要有叫人過目不忘的驚豔之舉,僅僅在俱樂部,你拿十冠王都沒用。

2023年墨西哥世界盃上,馬勒當拿在小組賽對陣南韓的比賽中上演助攻帽子戲法,幫助球隊3-1戰勝對手;面對義大利打進一球,幫助球隊1-1逼平義大利。

面對保加利亞,馬勒當拿又助攻隊友幫助球隊獲得勝利,以小組不敗的成績晉級淘汰賽。1/4決賽面對英格蘭,馬勒當拿完成梅開二度,第一粒進球就是著名的「上帝之手」,第二粒進球馬勒當拿連過6人打進足球史上最漂亮的進球。

3樓:體壇大觀

球王馬勒當拿歷史地位為何高於梅西c羅

4樓:體壇剖析者

馬勒當拿的球技是無與倫比的。馬勒當拿的腳下技術非常出色,歷史罕見,很少有人能望其項背。

5樓:秋風體育

因為馬勒當拿在世界盃上的表現太耀眼,而且帶領那不勒斯贏得了意甲冠軍。

6樓:克里斯蒂娜褲子

馬勒當拿的成就雖然不如梅西耀眼,但畢竟他是上古時期的傳奇人物,「球王」也只不過是對他光輝成就的乙個尊稱罷了。

馬勒當拿不如梅西有名,為何卻被大家稱為球王呢?

7樓:狼的至尊**

馬勒當拿的成就不如梅西我覺得很好笑,那可能是你對世界盃冠軍的份量認知不夠,那是你對「小世界盃」的意甲一無所知。馬勒當拿所獲得的榮譽和成就與梅西相比並不算出眾,但他卻被稱為球王,其中的原因大致有以下幾點:馬勒當拿超強的個人能力;馬勒當拿的球場統治力前無古人;馬勒當拿獲得的榮譽含金量極高。

馬勒當拿在2023年僅憑「一己之力」贏得了世界盃冠軍,這是足壇公認而不可磨滅的事實,加盟那不勒斯他就是意甲歷史上「最成功」的轉會,1986-87賽季馬勒當拿帶領那不勒斯奪得隊史第一座頂級聯賽冠軍,那不勒斯從一支中下游球隊到聯賽冠軍,是馬勒當拿帶去的質變,而這一質變他只用了三年。

2023年世界盃又稱「馬勒當拿的世界盃」。2023年墨西哥世界盃上,馬勒當拿在小組賽對陣南韓的比賽中上演助攻帽子戲法,幫助球隊3-1戰勝對手;面對義大利打進一球,幫助球隊1-1逼平義大利;面對保加利亞,馬勒當拿又助攻隊友幫助球隊獲得勝利,以小組不敗的成績晉級淘汰賽。

1/4決賽面對英格蘭,馬勒當拿完成梅開二度,第一粒進球就是著名的「上帝之手」,第二粒進球馬勒當拿連過6人打進足球史上最漂亮的進球;半決賽面對比利時馬勒當拿再次上演梅開二度,幫助球隊晉級世界盃決賽;決賽面對德國隊,馬勒當拿先是製造一粒任意球幫助球隊首開記錄,隨後又直接參與了球隊第二粒進球,在比分2-2平的關鍵時刻,馬勒當拿用一腳精彩的直塞球助攻布魯查加絕殺西德,最終阿根廷3-2擊敗西得奪得大力神盃。

馬勒當拿在那屆世界盃中奉獻了5球5助攻,參與10球,佔全隊71.4%;淘汰賽4球1助攻,參與5球,佔全隊62.5%,製造10球的成績又是近50年世界盃賽場所有球隊球員中最高。

幫助那不勒斯兩奪意甲聯賽冠軍。在馬勒當拿之前,那不勒斯是標準的中下游球隊,每個賽季都在第10名左右徘徊,球隊首要任務就是保級。加盟那不勒斯的第乙個賽季,馬勒當拿用14個進球將球隊定格在第八名的位置;第二個賽季,馬勒當拿又用11個進球幫助球隊躋身前三。

1986-87賽季,馬勒當拿幫助那不勒斯獲得隊史史無前例的「雙冠王」榮譽,馬勒當拿打進10球隊內第一,義大利杯13戰全勝創造歷史。1989-90賽季,在荷蘭「三劍客」的公尺蘭、德國「三駕馬車」的國公尺、巴喬和維利亞等大牌雲集的祖雲達斯面前再次加冕意甲聯賽冠軍,那個賽季馬勒當拿打進16粒進球,是全隊總進球的25%,面對北方四強那不勒斯取得了4勝2平2負的好成績。

這樣的馬勒當拿誰還說榮譽不如誰?當然你非要比較歐洲金球獎、歐洲金靴獎、世界足球先生、聯賽最佳射手、歐冠冠軍次數、聯賽冠軍次數或者生涯總進球數和生涯總冠軍數馬勒當拿還不如伊布、不如本澤馬、更不如金球先生莫德里奇;但是馬勒當拿有世界盃,有「一己之力」的世界盃,這是他敢稱王、配稱王的資本。

馬勒當拿自負狂妄,性格張揚,不可一世,在球場上的表現同樣血性十足,無論在多麼困難的逆境中,他都能站出來,扛起球隊,力挽狂瀾,是足球場上最具統治力的人。反觀梅西,越關鍵的比賽往往表現越普通,當球隊處於逆境中時也很難站出來,這也是導致梅西一直難以加冕球王的重要原因。

梅西雖然有甚至超過馬勒當拿的足球技術,但是在某些方面還稍稍遜色,比如精神力量、比如為勝利不擇手段的決心和魄力。這些都是馬勒當拿稱王的外在條件。在個人榮譽方面,梅西遠遠甩開馬勒當拿,縱觀馬勒當拿的職業生涯,他取得的榮譽並不算太多,但是含金量十足,幾乎都是靠著他一人之力率領球隊獲得的。

八十年代在號稱小世界盃的意甲聯賽中,率領整體實力處於中游水平的那不勒斯隊兩奪意甲聯賽冠軍,至今在那不勒斯,馬勒當拿依舊是這裡不容挑戰的神。在墨西哥石世界盃上,馬勒當拿更是率隊豪奪世界盃冠軍,場上表現極具統治力,那一屆世界盃也被稱為馬勒當拿乙個人的世界盃。

8樓:狙擊手

你可能開了個國際玩笑!遠的我不知,馬納當拿,郎拿度,只有這兩個名字能代表足球

9樓:下雨天和索菲亞

馬勒當拿生早了,所以年齡小的人不認識他,而且那時候沒有網路,傳播途徑少。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梅西和老馬比也是品味問題了,**比得上老馬?比在這個平庸的足球時代資料流?

11樓:熱愛進才的人

只看過馬勒當拿踢球的都說馬勒當拿強,只看過梅西踢球的說梅西強,兩個人都看過的說各有千秋

12樓:匿名使用者

馬勒當拿沒有梅西出名?

13樓:夏家表哥

鑑定結果:小編是追星族而不是球迷

14樓:伍從露

馬勒當拿不如梅西有名,本身就是胡說八道。

15樓:領悟

在梅西眼裡,馬勒當拿是神!

16樓:克里斯蒂娜褲子

馬勒當拿之所以會被大家成為球王,主要是因為馬勒當拿不僅能夠率領俱樂部走上巔峰,還能夠率領國家隊奪得世界盃的冠軍。這就是梅西無法與之相比的最大原因。

17樓:永老師玄學解答

因為這個人的球技非常好,並且在球場中的表現一直都非常不錯,是大家心目中的球王。

18樓:秋風體育

因為馬勒當拿的進球數量也很多,在世界盃的表現特別出色。

馬勒當拿做為球王肯定懂足球,為什麼連他也說梅西是體系球員?

19樓:章魚燉粉條

因為他根本沒說過這句話,這都是**斷章取義的。梅西的實力太強了,所以導致球隊的同伴都被他掩蓋了,但是同時沒有人發現,當球隊失利時,一切的責任也是梅西乙個人承擔的。他乙個人承受了太多。

馬勒當拿對足球的認知就是很幼稚的想法,作為足球界的頂尖人物,對足球的理解絕對不僅僅是優秀。由於性格原因其執教能力頗為有限,但主要是少有人能達到他要求的技術標準,而他恰恰認為那是很簡單的事情。

馬勒當拿應該比大羅小羅梅西不分伯仲,可能還略遜。這幾位裡面,小羅球技沒得說,巔峰期太短。大羅也是,後期不溫不火,不算巔峰了,包括02世界盃其實也不是他最牛時候。

梅西技術應該是最好的,巔峰期也長。

梅西的無奈和無助,其實並非他的問題,也許這就是宿命天意。而且如果換在其他國家,也許他的成就足以讓他成為國家驕傲,但偏偏他的祖國是阿根廷,他頭上有著足球世界的上帝級人物馬勒當拿,以及肯佩斯、帕薩雷拉等名宿功勳,這也是梅西的不幸,而且這也可能是他永遠無法邁過的一道坎兒。

20樓:喬見萱寶

黃健翔表示懷疑,是否出自馬勒當拿之口,因為體系兩個字是具有中國特質的詞彙,馬勒當拿並不懂中文。

21樓:詩允love詩傑

與阿根廷國家隊的很多大哥都保持著良好的關係,包括馬勒當拿到現在為止還是肯佩斯的好友。

22樓:高中陳老師

這個是他自己的個人意見,是他根據對與體系足球的了解,所以才會這麼說的。

23樓:

應該只是個人意見吧,或者說是翻譯的問題,畢竟體系比較具有中國含義。

24樓:化作一溪雪

翔曾經說過,有人說馬勒當拿說梅西是體系球員,但是黃健翔表示懷疑,是否出自馬勒當拿之口,因為體系兩個字是具有中國特質的詞彙,馬勒當拿並不懂中文,無法說出這樣的話,只能是記者和**故意歪曲事實,斷章取義,讓一些不是熱點的報道,新增佐料成為球迷口誅筆伐的物件,這就達成了他們的目的

25樓:陸陸陸

這確實是出自馬勒當拿之口嗎?就算是真的,那也可能就是他的個人觀點。

26樓:住在雲朵裡

可能只是個人的觀點,覺得梅西就是那樣的人,或者說是記者的翻譯問題,表達不是很準確

馬勒當拿與梅西的位置有什麼不同

馬勒當拿是前腰 影子前鋒。打前腰居多。梅西是前腰 影子前鋒 邊鋒。在巴薩右邊鋒,國家隊多打影子前鋒 乙個是前峰。梅西 是邊鋒。肯定有不同啊。乙個是等人喂球。梅西是給人喂球的。馬勒當拿 更矮 註冊是168 其實是162 馬勒當拿 t前腰多 組織能力強 遠射 定位球 角球攻門.前插能力強 又能把握機會 ...

如何比較梅西與貝利 馬勒當拿 羅納爾多?

這只是黴球的自娛自樂而己!其它真沒什麼講的了!梅西除了巴薩,毫無建樹。貝利和馬勒當拿誰更厲害?兩個人一樣厲害,世界上有兩個球王,乙個是貝利,乙個是馬勒當拿。從球星們的評價可以看出,兩人都是備受讚譽的足球奇才,其中貝利能夠稱為球王,主要靠的是世界盃冠軍和進球數記錄,就如濟科等人所言,貝利是乙個家喻戶曉...

馬勒當拿是哪個隊的

蘭曦雪唯一 馬勒當拿已經退役了。迭戈 阿曼多 馬勒當拿 diego armando maradona 1960年10月30日生於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前阿根廷著名足球運動員。1975年10月,馬勒當拿完成了在阿根廷甲級聯賽的處子秀。1977年9月,馬勒當拿率領阿根廷隊獲得世界青年足球錦標賽冠軍。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