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歐冠100球踢了多少場比賽,梅西和c羅的歐冠總進球分別是多少了

時間 2022-01-07 15:15:10

1樓:

梅西歐冠100球踢了123場比賽。

在北京時間2023年3月15日凌晨結束的歐冠1/8決賽中,巴塞隆納、拜仁慕尼黑分別擊敗各自對手順利晉級,至此本賽季歐冠8強全部產生。

梅西在巴塞隆納與切爾西的比賽中獨中兩元,成為史上第二位解鎖歐冠百球榮譽的球員,他的用時比c羅更短。

第63分鐘,梅西完成了本場比賽的第二次破門,迎來了歐冠百球的里程碑。在他之前達成這一成就的只有c羅一人,但他完成100粒進球用了141場比賽,而梅西僅用123場。

2樓:大愚若智

梅西歐冠100球踢了123場比賽。

北京時間2023年3月15日凌晨進行的歐冠1/8決賽次回合的最後一場比賽,巴塞隆納坐鎮諾坎普迎戰切爾西。梅西上演梅開二度,在比賽第63分鐘打入個人職業生涯歐冠第100球。梅西成了歐冠史上第二個躋身百球殿堂的人。

切爾西曾以8次零封梅西著稱於世,但如今兩回合下來被阿根廷人轟進三球。

在首回合比賽中,威廉用一記中距離射門打破僵局。眼看著切爾西要靠大巴陣悶死巴薩,梅西用個人全場唯一一次射門扳平了比分。在這一瞬間,梅西終於甩開了一直貼防他的坎特。

今夜,梅西又直接製造了巴薩全部三個進球。在助攻登貝萊收穫巴薩生涯處子球的同時,梅西還用兩次穿襠破門戲耍了庫爾圖瓦。

在梅開二度之後,梅西正式躋身歐冠百球殿堂,阿根廷人用了123場比賽。c羅打進歐冠百球時踢了多少場比賽?足足137場。

相比梅西,c羅多用了14場比賽才收穫歐冠百球。c羅能成為歐冠史上第一位百球先生,很大程度上源於他比梅西大了兩歲。

對比梅西和c羅的歐冠生涯,梅西目前的進攻效率也更高。梅西123場打進100球,場均能進0.81球。

c羅148場打進117球,場均能進0.79球。用一名前腰與純中鋒比進球本就已經「喪心病狂」了,但更加令人驚訝的是,前腰的進球效率反倒超越了足球史上最出色的射門機器之一。

在梅西的歐冠生涯中,他有過一次五子登科,對手是勒沃庫森。梅西有過一次大四喜,對手是阿森納,阿根廷人還有過5個帽子戲法。「和上帝一起踢球,一切都變得那麼容易……」

3樓:匿名使用者

梅西歐洲金靴,C羅歐冠金靴,金球獎喜歡哪

大愚若智 薩拉赫英超金靴,梅西歐洲金靴,c羅歐冠金靴,金球獎喜歡哪個?這賽季c羅和梅西的表現一如既往的出色,但是薩拉赫也吸引了人們的目光,他在利物浦的出色發揮被很多人認為是今年金球獎的有力競爭者,但是c羅和梅西也從未停下過他們的腳步。毫無疑問薩拉赫這賽季在英超的表現是歷史級別的,他在最後一輪利物浦同...

梅西歐冠出局,這會是他代表巴薩的最後一場歐冠比賽嗎

對於之前歐冠四分之一決賽首回合巴薩主場1 4負於巴黎的比賽,前巴薩名將裡瓦爾多近日接受 採訪時表示,巴薩沒有人相信第二回合可以逆轉球隊,這場失利很可能是梅西在諾坎普的絕唱。巴塞隆納 候選人拉波爾塔在接受採訪時透露,皮克在巴黎慘敗後非常沮喪,但他堅信俱樂部可以說服梅西留在巴塞隆納。巴薩慘敗後,情況暴露...

如何使用卡西歐手錶5277型錶冠拉不動怎辦

如何使用卡西歐手錶5277型,錶冠拉不動怎麼辦?如果是卡西歐手錶,無論是什麼型號的,它的錶冠如果拉不動的話,一定要到售後服務去維修,因為這種表是非常珍貴的,而且一般的人修理,如果不是正規的維修店,是很難修理好的。甚至有不少的偷換你的表件,所以在修車中表示一定要在眼前看著同時也要到售後服務去維修。卡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