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歐冠出局,這會是他代表巴薩的最後一場歐冠比賽嗎

時間 2022-01-02 12:45:06

1樓:體壇小月半

對於之前歐冠四分之一決賽首回合巴薩主場1-4負於巴黎的比賽,前巴薩名將裡瓦爾多近日接受**採訪時表示,巴薩沒有人相信第二回合可以逆轉球隊,這場失利很可能是梅西在諾坎普的絕唱。巴塞隆納**候選人拉波爾塔在接受採訪時透露,皮克在巴黎慘敗後非常沮喪,但他堅信俱樂部可以說服梅西留在巴塞隆納。巴薩慘敗後,情況暴露了!

皮克很沮喪,梅西可能已經完成了諾坎普的天鵝之歌在採訪中被問及雙方第二輪的前景時,前巴薩名將裡瓦爾多表示:「目前巴薩隊中沒有人能帶領球隊實現逆轉。可以說巴薩第二輪是不可能逆轉的。

任務。」

至於梅西在巴薩的未來,裡瓦爾多直言:「歐冠對陣巴黎的比賽很可能是梅西代表巴薩在諾坎普的最後一場歐冠比賽。目前這個巴薩還不能讓梅西看到獲得重要榮譽的希望。

我覺得梅西的未來會在大巴黎,在那裡梅西可以有機會繼續奪冠。」裡瓦爾多在採訪中沒有批評梅西,裡瓦爾多說:「梅西這幾年在球隊中承擔了很多球隊責任。

這個賽季,梅西最好的隊友蘇亞雷斯居然也去了馬競。」

5-2!4-0!4-4!

5-4!c羅梅西被淘汰出歐冠,新的雙冠王誕生了巴薩5-2淘汰巴薩,總比分1-1。第一輪,巴黎客場4-1獲勝,來到第二輪。

大巴黎也不肯翻身。上半場,登貝勒多次錯失良機,朗萊斯送分,姆巴佩點球;然後梅西的世界波扳平比分,但梅西補時階段罰失點球。下半場巴薩繼續進攻,未能進球,1-1戰平,但5-2戰勝巴黎。

利物浦2-0淘汰萊比錫,總比分4-0。第一輪,利物浦2:0擊敗萊比錫。

第二輪,利物浦依然強勢。第70分鐘,約塔傳中,薩拉赫低射得分;僅僅過了4分鐘,利物浦擴大了差距,奧里吉傳中,馬內破門。從那以後,分數就沒變過。

利物浦下一輪2比0獲勝,4比0獲勝。在前兩場比賽中,尤文4-4戰平波爾圖,但客場進球並不佔優勢。可惜波爾圖公升職了;多特蒙德以總比分5-4淘汰塞維亞,晉級8強。

2樓:職場小超

我認為這不會是梅西代表巴薩的最後一場歐冠比賽,現在巴薩在科曼的帶領之下狀態日益好轉,巴薩湧現出了很多有實力的小將,梅西最近在巴薩踢得很舒心,應該不會離開巴薩了。

3樓:htf的生活回答

很有可能是最後一場歐冠的比賽。梅西歐冠出局之後他將離開巴薩,因此很有可能成為巴薩最後的一場比賽。

梅西歐冠100球踢了多少場比賽,梅西和c羅的歐冠總進球分別是多少了

梅西歐冠100球踢了123場比賽。在北京時間2018年3月15日凌晨結束的歐冠1 8決賽中,巴塞隆納 拜仁慕尼黑分別擊敗各自對手順利晉級,至此本賽季歐冠8強全部產生。梅西在巴塞隆納與切爾西的比賽中獨中兩元,成為史上第二位解鎖歐冠百球榮譽的球員,他的用時比c羅更短。第63分鐘,梅西完成了本場比賽的第二...

梅西歐洲金靴,C羅歐冠金靴,金球獎喜歡哪

大愚若智 薩拉赫英超金靴,梅西歐洲金靴,c羅歐冠金靴,金球獎喜歡哪個?這賽季c羅和梅西的表現一如既往的出色,但是薩拉赫也吸引了人們的目光,他在利物浦的出色發揮被很多人認為是今年金球獎的有力競爭者,但是c羅和梅西也從未停下過他們的腳步。毫無疑問薩拉赫這賽季在英超的表現是歷史級別的,他在最後一輪利物浦同...

如何使用卡西歐手錶5277型錶冠拉不動怎辦

如何使用卡西歐手錶5277型,錶冠拉不動怎麼辦?如果是卡西歐手錶,無論是什麼型號的,它的錶冠如果拉不動的話,一定要到售後服務去維修,因為這種表是非常珍貴的,而且一般的人修理,如果不是正規的維修店,是很難修理好的。甚至有不少的偷換你的表件,所以在修車中表示一定要在眼前看著同時也要到售後服務去維修。卡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