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岩松讚梅西是上帝和神,網友怒懟 C羅比這更神都沒

時間 2022-03-24 22:05:13

1樓:湖波箏韻

北京時間2023年10月11日,俄羅斯世界盃預選賽南美賽區最後一輪,梅西帶領阿根廷對上眼勝利大逃亡,3比1逆轉厄瓜多尔成功晉級。賽後,全世界都為梅西唱讚歌,央視第一全能名嘴白岩松,也對梅西的表現大加讚賞。

白岩松對某平台表示:10月11日這一天,注定要成為「梅吹日」,今天梅西不僅僅是阿根廷的神與上帝,更是足球的上帝。現在我們還不懂珍惜梅西,是因為我們距離他太近,等再過十年二十年後,人們才會清楚的知道,足球世界裡真的有過神仙,而這個神仙,居然每週都在我們面前乖乖踢球。

球迷們對此紛紛表示:「沒必要吹成這樣吧,當你c羅打瑞典帶帽,一己之力將葡萄牙帶入世界盃也沒說成這樣,何況阿根廷配置遠強於葡萄牙。」「我是阿根廷、巴薩、梅西球迷,但是個人覺得贏個厄瓜多尔沒必要這樣吹捧。

」「憑阿根廷的實力和配置,預選賽出線不是很正常嗎?至於嗎?還以為梅西捧起大力神盃呢,吹得太噁心了,剛吃晚飯,想吐!

」「我相信如果是德國、西班牙贏了這種級別的魚腩,根本不會放在心上,也就是正常發揮水平而已,只能說梅吹的心態已扭曲!」

2樓:終末戰場

上帝的中文拼音以字母s開頭,神的中文拼音以字母s開頭,messi雙寫s,我也是19

87出生,不如比較一下我和梅西,命中s

為什麼說梅西是「上帝之手」?

3樓:我去有意思好吧

足球比賽中用手將球打進,且被裁判誤判有效的情況稱為「上帝之手」。而在2023年07月賽季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第37輪,巴塞隆納主場2比2戰平西班牙人,梅西在比賽第43分鐘將皮球拍入網中,複製了馬勒當拿的上帝之手。

足球「上帝之手」起源:2023年6月22日,在墨西哥世界盃1/4決賽阿根廷對陣英格蘭的比賽上,馬勒當拿用手把球攻入了英格蘭隊的球門,並且裁判判定進球有效,這就是著名的「上帝之手」事件。後來把在足球比賽中用手將球打進,且被裁判誤判有效的情況稱為「上帝之手」。

4樓:匿名使用者

「上帝之手」就是指在足球比賽中用手將球打進,而且騙過了裁判,進球有效,就像上帝打進去一樣。

2023年6月10日的巴塞隆納與西班牙人這場德比戰中,梅西在長途奔襲後門前躍起衝頂,在夠不到球的情況下,隱蔽地用手將球打進。‍

5樓:凝雅薇兒

因為這個上帝之手是以前老馬的 然後在甲級聯賽中梅西不經意也做出了這樣子的動作 如今已經成為他們兩個更加相似的證據之一了

6樓:皇馬球童

梅西的進球是用手打進的,很像老馬的上帝之手,故稱之

7樓:求陣

他學馬勒當拿啊 用手給求按進的 漂亮 阿奎羅也試過 不過功力不行 沒進球還被黃排%¥……%%

8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厚道,小心眼太多

9樓:來自武當山自然的薄荷

用手捅進 卻沒被發現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比老馬進的那個還賊呵呵 故意用頭髮擋住了一下

請問梅西的「上帝之手」在哪幾場比賽出現過?

梅西複製馬勒當拿上帝之手的比賽是什麼時候的?

11樓:諾坎普小精靈

2023年06月10日

另外,去年在聯賽中對陣赫塔菲的比賽中,梅西還複製了一次羅納爾多的進球。

12樓:罷賽_罷賽

什麼上帝之手,明明是打排球

梅西被球迷們稱為「上帝」,梅西本人為何說不喜歡這個稱號?

13樓:

因為梅西害怕自己的兒子也會這樣叫自己,因為小孩子根本分不清事情的原委。而且梅西害怕,這樣會給自己的兒子帶來乙個不好的影響。當然球迷這麼叫他主要是因為梅西足球技術非常的出色,並且在球場上多次拯救球隊,使得很多球迷都覺得梅西無所不能,所以才會稱梅西為上帝。

不過梅西為了自己的兒子能夠健康成長,並不喜歡其他的球迷這樣叫自己。

梅西其實配得上球迷如此稱呼他,因為梅西帶領巴塞隆納隊已經取得了乙個又乙個輝煌的成就,在梅西的帶領下巴塞隆納隊多次獲得西甲聯賽冠軍以及歐冠冠軍。這也使得巴塞隆納隊取得了非常輝煌的成就,所以很多巴塞隆納的球迷都非常的尊敬梅西,喜歡梅西。因為在很多的巴薩球迷眼裡梅西就等同於巴塞隆納隊。

但是我們也看到最近幾年巴塞隆納隊也得了梅西依賴症。當然這本身並沒有什麼不好,因為梅西是巴薩隊裡面實力最為出色的球員。所以依賴梅西本身並沒有什麼的缺點,但是如果梅西一旦受傷或者是狀態不佳的話,將會使得巴薩隊面臨非常大的困境。

而且這個問題也一直沒有得到乙個解決。

我們也希望梅西能夠在未來獲得更多的成功,雖然梅西在國家隊裡面並沒有奪得太多的榮譽。但是梅西在俱樂部層面確實已經做得非常完美了。因為球員所能夠得到的榮譽,梅西幾乎都已經得到了。

14樓:日常小八卦君

梅西之所以說也不喜歡上帝這個稱號,是因為怕這個稱號影響到自己的孩子

15樓:

梅西被球迷們稱為「上帝」,梅西本人為何說不喜歡這個稱號,因為他自己也有兒子他可能怕誤會這個稱號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在很多的巴薩球迷眼裡梅西就等同於巴塞隆納隊。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梅西本人就是單純的不喜歡這個稱號吧,所以才會這麼說。

18樓:

一般人都不喜歡上帝這個稱呼有點逆天

19樓:卡卡西的靈魂

因為小孩子根本分不清事情的原委。而且梅西害怕,這樣會給自己的兒子帶來乙個不好的影響

20樓:jjppppp啊

梅西為了自己的兒子能夠健康成長,並不喜歡其他的球迷這樣叫自己。

21樓:鞏晨璐

有可能喜歡有可能不喜歡。

有人說梅西是「上帝之手」,「上帝之手」在足賽中是怎麼回事?

22樓:回憶那悲傷的痛

上帝之手要麼就是出現意外用手碰到球並且進球門得分,要麼就是故意而為蒙蔽了裁判的雙眼進而進球得分。

2023年6月10日的巴塞隆納與西班牙人這場德比戰中,梅西在長途奔襲後門前躍起衝頂,在夠不到球的情況下,隱蔽地用手將球打進。我覺得梅西是傳承了馬勒當拿的上帝之手的精神,因為馬勒當拿在之前的球賽中也出現過這種情況,具體下面講述。

在阿根廷對戰英格蘭的比賽中,馬勒當拿用手將球攻入了英格蘭隊的球門,並且裁判判決進球有效,這就是著名的「上帝之手」事件。後來把在足球比賽中用手將球打進,且被誤判有效的情況稱為「上帝之手」。當時的這個事件一出,讓阿根廷奪得了世界冠軍,為此英格蘭人極力的反抗,認為這是不公平的,當時的裁判也沒有看見這個舉動還是依舊判的阿根廷進球得分有效。

對於剛剛在「馬島戰爭」中被英國擊敗的阿根廷人來說,贏球可能是最好的報復手段,那麼之後兩國的恩怨越來越深。之後的馬勒當拿的態度更是堅決,這是上帝要求進球的並不是我,這也是對英格蘭人的懲罰。因此,他們兩國的恩怨還要深了。

但是在最後的2023年,馬勒當拿承認了曾經是乙個手球,而不是什麼上帝之手,在球場上使用上帝之手也非常普遍,一般情況下裁判都不會吹哨不得分。

綜上所述,上帝之手說的普通一點就是手球。

23樓:

說是梅西在足球比賽中用他的手碰到了球。可能是因為他故意的或是不故意造成的犯規。

24樓:繁華如夢

上帝之手是指手碰到了球,並且進球得分沒有被裁判發現。

25樓:職場解惑七七

梅西之所以有這樣的稱號,是因為他的實力特別強。

26樓:小貓不吃醋

就是因為他的能力確實很強,然後也是能一直進球,

27樓:無聲無息的空氣

其實上帝之手的由來是源自於馬勒當拿,是由於一場足球比賽中馬勒當拿用手給球打進

28樓:199103熊

上帝之手是說用手碰到了足球,但是呢,這個球卻進了

29樓:孩子事無小事

那是因為梅西犯規了,用手破到球了,當然不知道是不是有意而為之。

30樓:w自在飛花

我記得上帝之手是。是巴西足球明星馬勒當拿,想當年,在一次世界盃的比賽中,他用手托進了最後一球,贏得了世界盃的勝利,所以怕裁判並沒有發現這個故事傳到現在就叫上帝之手。因為上帝的手卻解決了。

乙個大的問題。

31樓:小助首領的品牌知識店

就是用手把球撥進去。

然後裁判沒看到。

梅西為何被稱為「上帝之手」,這個稱號從何說起?

32樓:clx詩意

因為他是第乙個人獲得這麼高的榮譽,很厲害很優秀。

33樓:南國北丶

在2023年6月10日的比賽中,梅西隱蔽的用手將球打進去了。

34樓:高中陳老師

這個稱號是來自一場比賽,梅西很好的用手將球進球。

35樓:我老婆楊楊最美

應該是2023年的6月10號的那場比賽,比賽特殊的進球方式令人嘆服

36樓:sillyfox敲可愛

不是很清楚這個稱號的由來,但應該是誇他球技好的。

37樓:小飛居

這個稱號**於2023年6月10日的比賽中,梅西用手將球打進去了。

38樓:亢安露

對美食最多的了解就是他是乙個足壇上的傳奇,其他的了解不多。

梅西的父親,梅西的女兒是誰?

豪爾赫 梅西 父親。梅西和父親豪爾赫。在梅西充滿掌聲和榮耀的職業生涯中,他的父親豪爾赫 梅西自始至終都伴隨在他的左右,成為他航程的舵手。梅西成名過早,本身又不善言辭,性格單純內斂而善良,都是父親豪爾赫在大多數時候成了兒子的代言人。當梅西被廣告商侵犯肖像權並謠傳其使用激素時,是豪爾赫做出澄清 當巴塞隆...

梅西哪個俱樂部的,梅西是哪個球隊

他在西班牙的巴塞隆納。目前,梅西效力於哪個俱樂部?梅西效力於阿根廷國家隊。他是乙個非常有實力的足球運動員,在足球方面特別的有天賦,獲得過很多的獎項。梅西效力的俱樂部就是巴塞隆納俱樂部,並且這個俱樂部給梅西的平台也是非常好的,也給了梅西很高的薪資。梅西目前效力於法甲球隊巴黎聖日耳曼,但這只是我的看法,...

梅西是哪個球隊的,梅西在哪個球隊?

憶安顏 阿根廷國家隊 里奧 梅西 lionel messi 1987年6月24日出生於阿根廷聖菲省羅薩里奧市,阿根廷足球運動員,司職前鋒,現效力於巴塞羅那足球俱樂部。拓展資料 2006年,19歲的梅西第一次為國征戰世界盃,在球隊中擔任替補,取得一球一助的成績。但是在阿根廷輸給德國隊的比賽中他沒有上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