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羅,梅西兩個人的百公尺成績是多少

時間 2022-01-02 12:42:05

1樓:sky瘋的正經

梅西100公尺的速度是 9.17公尺每秒(10.9秒),這是他剛出道時的資料,現在應該慢一點。

c羅100公尺的速度10.7秒,每秒9.3公尺是最快的

萊昂內爾·安德列斯·梅西(西班牙語:lionel andrés messi),2023年6月24日生於阿根廷聖菲省羅薩里奧,綽號「新馬勒當拿」,阿根廷著名足球運動員,司職前鋒、邊鋒和前腰,現效力於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巴塞隆納足球俱樂部。

2023年5月,梅西正式在新合同上落筆簽字,以2000萬的年薪超c羅成為足壇第一。2023年6月,梅西代表阿根廷國家隊征戰2023年巴西世界盃。賽後,梅西力壓德國諸將,獲得金球獎。

2023年11月,在巴塞隆納5比1戰勝塞維亞,梅西打破西甲歷史進球紀錄,提高到了253球。2023年12月20日,梅西被iffhs評為2023年世界職業聯賽的最佳射手獎 。2023年2月4日,西班牙職業足球聯盟(lfp)公布了1月西甲最佳陣容,梅西入圍最佳前鋒。

2023年8月27日,歐洲冠軍聯賽小組賽抽籤暨歐洲最佳球員頒獎典禮在蒙特卡洛的格里馬爾迪會議中心舉行。梅西壓過隊友蘇亞雷斯和c羅,成為2次榮膺歐洲最佳球員的第1人。2023年12月28日,梅西在杜拜榮膺環球足球2023年年度最佳球員。

7月7日,梅西家族通過律師對外發表宣告,表示將提起上訴。2023年1月12日,梅西榮膺2023年度fifa金球獎,五度得獎創紀錄。6月,梅西無緣百年美洲盃冠軍,宣布退出阿根廷國家隊。

8月13日,梅西正式回歸阿根廷國家隊。

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cristiano ronaldo),2023年2月5日出生於葡萄牙馬德拉島豐沙爾。簡稱c羅,葡萄牙足球運動員,司職邊鋒可兼任中鋒,現效力於西甲皇家馬德里足球俱樂部,並身兼葡萄牙國家隊隊長。

2023年,加盟英超曼聯,期間獲得了英超冠軍、歐冠冠軍、世俱盃冠軍等十個賽事冠軍。囊獲了英超最佳射手、歐冠最佳射手、英格蘭足球先生、世界足球先生、金球獎、歐洲金靴獎等個人榮譽。2023年6月,c羅以身價9600萬歐元轉會至西甲皇馬。

前四賽季在199場比賽中201個進球49次助攻,以場均1.01球的進球率成為皇馬歷史上進球率最高的球員。 2023年1月,c羅獲得2023年度國際足聯金球獎;8月29日,獲得歐洲最佳球員獎。

2023年1月,c羅蟬聯2023年度國際足聯金球獎,是職業生涯中第三次獲得金球獎;5月,富比士公布2023年球員總收入,c羅以7900萬美元蟬聯第一。15-16賽季西甲收官之戰,皇馬客場挑戰拉科。c羅兩球,皇馬2-0取勝,c羅成為五大聯賽歷史上,第乙個連續6個賽季聯賽進球30+的球員。

其二,c羅成為足壇有史以來,第乙個連續6個賽季各線進球50+的球員,而且這6個賽季來,c羅每個賽季的助攻也都達到兩位數。2023年7月7日,歐洲盃半決賽,c羅歐洲盃總進球達到9球,追平普拉蒂尼,成為歐洲盃歷史上進球最多的球員之一。7月11日,在傷退的情況下葡萄牙隊奪得歐洲盃冠軍。

2023年8月26日,獲得歐洲最佳球員獎。12月,c羅獲得2023年金球獎,這是c羅星生涯第4次贏得金球獎。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乙個報道,c羅現役第一,據說衝刺速度33.6km,折合每秒9.3公尺

練過田徑的人都知道,百公尺選手極限速度應該在60-80公尺區間出現,有科研人員曾經對卡爾劉易斯在91年世錦賽時的分段成績做過分析,刊登在當時的《新體育》雜誌上,我記得他當時成績為9.86s,極限速度為12.04m/s

我不知道33.6km這個資料是如何得出的,但肯定的是足球場上球員不可能有60-80公尺的衝刺區間,也就是說c羅這個資料應該是他在球場上20-30公尺加速階段的瞬時速度,離他平跑極限速度還有距離。

再回到當年劉易斯的分段資料,他的20-30公尺加速區的分段速度是10.8m/s,如果考慮到球鞋和跑鞋,賽道和草地,獨跑和受干擾跑動的區別,c羅在賽道上應該能到10m/s左右,對照這個區間成績以及劉易斯的百公尺成績,很容易可推斷出c羅的百公尺的成績:9.

86*(10.8/10)=10.64s

再考慮到足球選手後程保持最高速度能力肯定不如劉易斯這樣的田徑天皇巨星,那c羅的百公尺極限成績估計在10.8-10.9s這個區間範圍內,我估計這也是現役足球選手最頂尖的百公尺成績之一。

最後說一點,那些所謂的卡尼吉亞10.23,肥羅10.3,eto10.

5,梅西10.7的報道是很可笑的。足球明星有沒可能進10.

5?答案是肯定的,但那基本都是田徑或橄欖球選手改行而來,乙個從小未受過專業短跑訓練且專注於足球技術的巨星選手,不可能達到這種速度,球場上也不需要這種純粹的百公尺速度,所以吹噓和誇大沒啥必要。

萊昂內爾·梅西(lionel messi,生於2023年6月24日),阿根廷足球運動員,現時為巴塞隆納的前鋒球員以及阿根廷的國腳,他被**稱之為「新馬勒當拿」。在金球獎評選連續兩年躋身三甲後,2023年他終於獲得了金球獎第一名,也成為歷史上第一位獲得這一榮譽的阿根廷人。

梅西出生於南美洲的阿根廷,而在他11歲時被醫生診斷出患有荷爾蒙生長素分泌不足,因此被紐韋爾老男孩拒絕加入。加上當時的阿根廷正處於經濟困局,梅西家人於2023年接受巴塞隆納俱樂部救助舉家遷到西班牙,當時梅西只是13歲。在巴塞隆納,梅西開始接受青訓訓練。

在2023年-04年賽季,他為巴塞隆納b隊參賽,整季上場5場,可是並沒有入球。

梅西的職業生涯在2023年的世青盃出現轉折點,在比賽中梅西大放異彩,該屆梅西共射入6球,其中兩球更是於決賽中攻入,最終不僅協助國家隊歷史上第五次封王,並奪得了該屆賽事的最佳射手與最有價值球員獎項。

梅西的控球技術極其出色,速度奇快,百公尺成績為10秒8,爆發力極強,尤其擅長邊路的變向突破和內切射門,也經常能傳出精妙好球。

3樓:因帥被判死

c羅10.4 梅西10.9

4樓:布丁庚

= =梅西跑得比c羅快就是了....

梅西100公尺的速度是多少?

5樓:巨集聚變

梅西100公尺的速度是 9.17公尺每秒(10.9秒),這是他剛出道時的資料,現在應該慢一點。

梅西的可怕之處在於人球結合能力強,盤帶好,純速度不是頂尖。

此外100公尺耗時c羅10.7秒 卡卡10.75秒。

里奧·梅西(lionel messi),2023年6月24日出生於聖菲省羅薩里奧市,阿根廷足球運動員。

2023年,梅西加入巴塞隆納俱樂部。07年4月18日,梅西在國王盃半決賽對赫塔菲時複製了馬勒當拿在世界盃上的連過五人進球。08年北京奧運會梅西隨阿根廷國奧隊奪取了金牌。

2023年底,他當選了歐洲足球先生和世界足球先生。梅西09賽季率領球隊連奪西甲、國王盃和歐冠三個冠軍。11年,梅西榮膺首屆國際足聯金球獎,還獲得了歐足聯歐洲最佳球員。

13年,他以46粒聯賽進球的成績第三次獲得歐洲金靴獎獎盃。14年,梅西隨阿根廷隊參加2014巴西世界盃。 2023年巴西世界盃上,獲得世界盃亞軍 。

6樓:匿名使用者

才12秒? 不會這麼慢吧? 我跟差不多高的,100電動,11。2

7樓:清川澹如是

剛出道的時候無球跑動10秒9,帶球可能11秒過點

8樓:匿名使用者

梅西無球跑步的速度100公尺12秒

c羅和梅西究竟誰厲害,C羅和梅西究竟誰厲害?

小小辣椒 我認為 c羅強 這是客觀的看法,不存在喜歡偏見!c羅 有速度 有身體 有射術 有頭球 體力好 有技術 有對抗 適應性好 協調性強 梅西 有速度 有技術 有射術 協調性強 柔韌性好球員素質比較 c羅的綜合素質是當今足壇 數一數二的 而梅西是把小技術 小速度 運用到了極致 但是他隨著年齡的增長...

C羅和梅西那個更厲害,C羅和梅西那個更厲害

2018年截至到目前最精彩的比賽,莫過於西班牙vs葡萄牙,不被看好的葡萄牙竟然以3 3打平西班牙,其中的c羅更是大放異彩。而阿根廷對就沒那麼幸運,連連失誤不說,梅西的點球竟然沒有進,被成為球王,被阿根廷人納入圖騰的球王梅西,竟然失誤沒有進點球,後期更是以0 3敗給克羅埃西亞,大跌所以人的眼鏡。並不是...

c羅梅西隊會咋樣,c羅梅西乙個隊會咋樣

也不會多強,足球很講究平衡的。拜仁 切爾西 曼城都是很平衡的。但是曼城感覺配合有問題,大戰容易自亂。拜仁好,其實也是平衡。現在看拜仁,11個人,比較弱就兩個中後衛 博拉騰和丹特,尤其遇到快速反擊這兩人就追不上了 其他阿拉巴攻強,防弱,其他找不出弱點。門將,諾伊爾,後腰小豬 馬丁內斯 蒂亞戈,前腰穆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