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你比較C羅和梅西的技術實力,能否談談

時間 2022-01-16 21:05:18

1樓:匿名使用者

c羅在,笨馬小菸槍只能當陪襯。梅西在,蘇牙內馬爾可以作主角

2樓:小月愛你

作為球隊的隊長,球技只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要有領導才能,要能夠在球場上一呼百應。在球隊順利的時候與隊友一起瘋狂,在球隊不順的時候要能激勵、甚至是痛罵隊友,提起球隊的士氣和戰意,而梅西由於性格過於沉穩和淡定,幾乎不會出現這種情況。

3樓:汐

兩人優點太多,在此只說說缺點。c羅最大的缺點就是獨,梅西則是身體素質。在國家隊裡,沒有皇馬巴薩這麼強大的配置,有能力也顯不出來。

4樓:辰星

c羅比梅西強在力量、身高,頭球,梅西比c羅盤帶更出色,但梅西頭球和力量不如c羅。之餘他們在國家隊表現一般很大程度上是隊友不熟悉,俱樂部經常在一起訓練當然熟悉得多。而且在現在職業足球如此發達的今天,很多球星在俱樂部發揮出色但在國家隊打不起精神已經成為普遍現象。

前不久曼聯的維迪奇就宣布推出塞爾維亞國家隊專心為曼聯打比賽,由此可見一斑,畢竟是俱樂部給這些球星發高額的薪水而不是他們國家的足協!

5樓:回憶

他是羅納爾多,卻是這世上獨一無二的羅納爾多,是唯一的c羅。他是如此獨特,傲嬌的不羈,永恆的自信,戰斧式的任意球,圓規式的站姿,耀眼的髮型,他又是如此的孤獨,像乙個守夜人,拖著一支受傷的腿來到巴西,乙個人扛起乙個國家的夢想。

6樓:消化

梅西是技術性球員,擅長輕巧過人突破,靈巧射門。c羅是力量型球員,擅長速度力量突破衝刺,勁射。

7樓:以心

梅西經常有頭球攻門的驚豔,而速度則是他撕破防線的利器。他的左右腳極為均衡,射術精湛。梅西的運球平衡力強,身體對抗能力高。

梅西腳下靈活,左右腳內切極強。腳法精湛的他,踢出的球角度刁鑽,任意球直接破門得分也成西甲一道獨特的風景線 。出色的控球能力讓梅西每每如輕風一般掠過後衛,當後衛不斷地試圖用貼身和犯規阻止他時,他又開始為隊友不斷製造空間和機會。

8樓:匿名使用者

c羅招牌式的「踩單車」過人動作、出眾的彈跳力和頭球技術、力量十足的射門、出神入化的傳球,以及在曼聯、皇馬等豪門俱樂部出色的表現,使他逐漸成為葡萄牙隊新的領軍人物 。

9樓:匿名使用者

速度、盤帶、突破、射門、助攻、任意球、頭球、電梯球、遠射、跑位、意識、力量、身體素質、技術都非常出色,是一名十分全面的足球運動員 。

c羅和梅西的技術特點分別是什麼?

10樓:可曾記得那春天

c羅帶球速度極快,善於突破和射門,擁有強悍的身體素質,技術非常全面。

梅西控球能力強,頭球攻門也不差。他的左右腳極為均衡,射術精湛。梅西的運球平衡力強,身體對抗能力高。

梅西腳下靈活,左右腳內切極強。腳法精湛的他,踢出的球角度刁鑽,有過任意球直接破門得分的經歷。

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cristiano ronaldo)(c羅),2023年2月5日出生於葡萄牙馬德拉島豐沙爾。簡稱c羅,葡萄牙足球運動員,司職邊鋒可兼任中鋒,現效力於西甲皇家馬德里足球俱樂部,並身兼葡萄牙國家隊隊長 。

里奧·梅西(lionel messi),2023年6月24日出生於聖菲省羅薩里奧市,阿根廷足球運動員。

11樓:冰麒麟顧

先來說說c羅吧,畢竟他那世界第一轉會費實在有點恐怖,換成rmb幾乎可以壓死幾十個人。閒話少說,言歸正傳。c羅所有技術特點緣自於乙個字:

快。他的技術特點放在其他很多人身上,發揮不出來他的威力,因為別人不如他快。快速的奔跑,快速的假動作,快速的啟動,甚至他的假動作都是快速的,「快」就是他獨步足壇的最大資本。

同時他左右腳技術均衡,能球場任何地方進行突破;腳頭硬,且能夠很好地壓住腳背,在大力射門和遠射這一環節上做得非常好;小腿擺動速率極快,小腿擺動也很有力,在後衛的緊逼防守下強行射門的威脅性應該是世界第一;無球跑速度極快,啟動速度快,讓他在靜止狀態下擺脫防守球員能力極強,開闊地帶球速度快。是防守反擊、打身後球衝刺的極品;頭球技術也相當出色;任意球具備很強的功力,他的腳背落葉式任意球讓很多守門員無所適從。 當然他也還有很地方需要加強。

他帶球時的人球結合的粘度一般,邊路小範圍單對單突破不算世界頂尖 ,還不具備人球合一的境界;傳中球質量一般,一般都是半高球,球速極快,落點不好判斷,不利於前鋒搶點射門;防守作風不硬朗,防守意識也不夠強,沒有緊逼,對邊後衛的防守保護或者支援不夠,c羅的防守是站位式防守,一般不會主動緊逼和上搶;進攻時傳球時機與路線把握不夠細膩;團隊配合意識還需加強,不太信任隊友,同時對自己過於自信,有時射門稍顯盲目;護球能力具備,但護球意識還有些弱。 就身體素質來說,他具備典型的歐洲球員的身體,強壯有力,對抗絕對不吃虧。但同樣如同大部分歐洲球員一般,身體柔韌性不夠好。

因此讓他在帶球過程中,雖然顯得夠華麗、夠流暢,但總覺得還是稍顯僵硬。在高速帶球的過程中,如果遭到對方下絆,而來不及擺脫,有較高的摔倒機率。同時也正式缺乏黑人的柔韌性,導致了c羅無論是做假動作還是過人,只能快速,卻慢不下來,在過人這個環節上顯得缺乏節奏變化,不能憑藉巧勁和重心的晃動過人,象大羅那種鐘擺式過人,象老馬那種純依靠節奏變化過人的方式和依靠速度與節奏完美結合的過人方式,在c羅身上可能永遠也不會發生。

也許在西甲這種身體接觸相對較少,打法相對奔放的聯賽當中,能取得更大的成就。 c羅的特點大體就是這樣,下面我們再說下c羅的新隊友:卡卡。

卡卡是乙個南美足球與歐洲足球兩大風格完美結合的優良品種,非常難得。技術意識具佳,擁有超強的個人盤帶能力和速度,以及準確的傳球和遠射能力。在公尺蘭的幾年磨練,讓他傳球一環上得到了很大改觀,不管是在傳球精準度還是在傳球時機上都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在擁有細膩技術的同時又能夠象歐洲球員一樣踢得簡練、使用。也許有人要說他的技術還不夠細膩,不同意那些說他技術不行的謬論,誠然,他的動作很簡練從不花哨,但在做這些動作的時候對對手行為的預判很準確顯得很會動腦子,接控球動作、球的控制範圍拿捏程度等等都做的相當合理,並不需要多餘的動作便能在人叢中形成突破,以上這些,絕對需要厚實的基本功和細膩的腳法作為保障。 卡結合球的速度是我看過所有球員中最快的。

他接球後轉身過人的幾個動作很連貫流暢 ,頭幾步發力蹬地十分有力,能像法拉利般一下子就把速度提到很高程度 ,在後續高速帶球突破中能保持勻速達數十公尺之遙,而且他帶球奔跑的動作舒展步幅略微偏大頻率較快 給人以挺拔俊秀之感,防守反擊當中威脅力十分驚人。卡卡過人主要靠驚人的出腳速度,在帶球接近對手時,判斷對手出腳攔截前的瞬間,他會利用其動作速率快的優勢搶先觸球,對手往往跟不上他的步伐。卡卡的招牌動作是高步頻大步幅的快速盤帶,很多球隊的防線都是在這樣最正面最直接的突擊下被撕開的。

卡卡在球場上視野開闊,他不僅時時威脅著對方球門,面對困境或機會總能表現出一種與年齡不相稱的冷靜,很多球迷認為卡卡在球場上的風範有貴族氣質。護球意識,卡卡是這三人當中最好。他在無球狀態下的跑位站位很不錯,隨時能把自己置於乙個戰術接應點的位置上,跑空擋的時機也抓的較好,是個戰術素養很高的球員,讓他能適應任何乙個球隊。

讓人感到遺憾的是他的組織能力還有待繼續開發,這聽起來有點雞蛋裡面挑骨頭的意思,但事實就是事實。在陣地戰當中,他的組織能就顯得有些簡單了,雖然有時能傳出好球,但更多的時候是靠個人能力解決問題,或突破,或遠射。他的遠射更多的是用腳內側兜弧線,大力射門能力還是不夠。

另外他在靜止當中拿球威脅不夠,迅速擺脫能力不強。 他的身體狀況也非常出色,他的體格更象歐洲球員的體格,同樣強壯有力,對抗能力強,也足夠強硬。 梅西節奏感非常好,速度快,能夠帶動球隊進攻中突然加速或減緩速度,節奏變化能力超強。

在對方採取盯人防守的時候,球交到梅西腳下,通過他加快進攻節奏,突然的提速會瞬間打亂對方防守陣型,而且梅西很善於在跑動中尋找機會,在球隊右邊路向前推進時,他會快速變向內切,使對方防線措手不及。一對一的情況下,幾乎沒有人能跟上他的節奏變化。他帶球能力超強,由於個子比較矮小,重心比較低,身行非常靈活,帶球過程當中,球離身體的距離非常少,要想斷下單對單他腳下的球幾乎比進球還難。

他出腳頻率極快,這也是他能在人縫當中來去自如的資本。打門極其精準,幾乎指哪打哪。向前意識特別強,同時與啟動速度極快。

讓他在二過二撞牆式配合當中,極其具有威脅性。喜歡跑動當中接球,利用自己靈活的身體和極快的啟動速度,總能把防守隊員輕鬆摔在身後。 由於身體矮小,對抗能力差,使得他過於依靠速度和節奏的變化,比較懼怕身體接觸,這也是梅西面對英超球隊發揮不好的乙個主要原因。

由於對抗性差,背身拿球或者倚靠防守隊員拿球,幾乎沒有任何威脅,需要隊友接應,迅速傳球,然後迅速跑位接應隊友,需運動中拿球才能產生更大的威脅。喜歡區域性快節奏,有些依賴隊友(希望不要誤解,這個依賴,希望看完後面的解釋)。在沒有隊友適應他的踢球習慣或者跟不上他的節奏時,威脅性大減。

從這個角度講,梅西是天生為巴薩而生,離開巴薩,他的作用可能要大打折扣。射門過於追求角度,基本是推射角度,很難看到大力抽射,遠射能力缺乏。由於習慣了短距離配合,中遠距離傳球精準度不夠。

三人的技術特點大致如此了。但就我個人來說,c羅跟梅西更象球隊的先鋒,卡卡則更象是帥才,畢竟在傳球環節還是組織進攻上,甚至在配合意識上,他們都比不上卡卡。 如果非得分出誰技術更好,在足球範疇內更有主導地位,那就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了。

三人在原來的各自球隊的作用那幾乎都是無可替代的。就更大範圍球隊的適應性來說,卡卡強於c羅,c羅強於梅西,但就巴薩來說,卡卡和c羅永遠代替不了梅西的作用。

12樓:

梅西的技術特點

梅西是乙個不同尋常的球星,他擁有高度的得分力,而且還能承擔起防守的任務,他個人特點 是一名能力全面的左腳球員,能夠出現在外線,也能打邊鋒,還可以出任攻擊型中鋒。 雖然他個子不高,但是他擁有奇快的速度和強壯的身體,因此他能應付到高大的對手,他擁有令人難以置信的實力。 巨蟹座的梅西擁有冷靜的頭腦,他也需要承擔時代賦予他的一些職責,他注定是足球世界裡乙個有著非常成功的職業生涯的球星。

節奏感比較好,速度快,能夠帶動球隊進攻中突然加速.他在阿根廷隊中表現最明顯,在對方採取盯人防守的時候,球交到梅西腳下,通過他加快進攻節奏,突然的提速會瞬間打亂對方防守陣型,而且梅西很善於和隊友二過一配合,在球隊快攻時,他會快速變向突破前插,使對方防線措手不及。

c羅所有技術特點緣自於乙個字:快。他的技術特點放在其他很多人身上,發揮不出來他的威力,因為別人不如他快。

快速的奔跑,快速的假動作,快速的啟動,甚至他的假動作都是快速的,「快」就是他獨步足壇的最大資本。同時他左右腳技術均衡,能球場任何地方進行突破;腳頭硬,且能夠很好地壓住腳背,在大力射門和遠射這一環節上做得非常好;小腿擺動速率極快,小腿擺動也很有力,在後衛的緊逼防守下強行射門的威脅性應該是世界第一;無球跑速度極快,啟動速度快,讓他在靜止狀態下擺脫防守球員能力極強,開闊地帶球速度快。是防守反擊、打身後球衝刺的極品;頭球技術也相當出色;任意球具備很強的功力,他的腳背落葉式任意球讓很多守門員無所適從。

當然他也還有很地方需要加強。他帶球時的人球結合的粘度一般,邊路小範圍單對單突破不算世界頂尖 ,還不具備人球合一的境界;傳中球質量一般,一般都是半高球,球速極快,落點不好判斷,不利於前鋒搶點射門;防守作風不硬朗,防守意識也不夠強,沒有緊逼,對邊後衛的防守保護或者支援不夠,c羅的防守是站位式防守,一般不會主動緊逼和上搶;進攻時傳球時機與路線把握不夠細膩;團隊配合意識還需加強,不太信任隊友,同時對自己過於自信,有時射門稍顯盲目;護球能力具備,但護球意識還有些弱。 就身體素質來說,他具備典型的歐洲球員的身體,強壯有力,對抗絕對不吃虧。

但同樣如同大部分歐洲球員一般,身體柔韌性不夠好。因此讓他在帶球過程中,雖然顯得夠華麗、夠流暢,但總覺得還是稍顯僵硬。在高速帶球的過程中,如果遭到對方下絆,而來不及擺脫,有較高的摔倒機率。

同時也正式缺乏黑人的柔韌性,導致了c羅無論是做假動作還是過人,只能快速,卻慢不下來,在過人這個環節上顯得缺乏節奏變化,不能憑藉巧勁和重心的晃動過人,象大羅那種鐘擺式過人,象老馬那種純依靠節奏變化過人的方式和依靠速度與節奏完美結合的過人方式,在c羅身上可能永遠也不會發生。也許在西甲這種身體接觸相對較少,打法相對奔放的聯賽當中,能取得更大的成就。

c羅和梅西究竟誰厲害,C羅和梅西究竟誰厲害?

小小辣椒 我認為 c羅強 這是客觀的看法,不存在喜歡偏見!c羅 有速度 有身體 有射術 有頭球 體力好 有技術 有對抗 適應性好 協調性強 梅西 有速度 有技術 有射術 協調性強 柔韌性好球員素質比較 c羅的綜合素質是當今足壇 數一數二的 而梅西是把小技術 小速度 運用到了極致 但是他隨著年齡的增長...

C羅和梅西那個更厲害,C羅和梅西那個更厲害

2018年截至到目前最精彩的比賽,莫過於西班牙vs葡萄牙,不被看好的葡萄牙竟然以3 3打平西班牙,其中的c羅更是大放異彩。而阿根廷對就沒那麼幸運,連連失誤不說,梅西的點球竟然沒有進,被成為球王,被阿根廷人納入圖騰的球王梅西,竟然失誤沒有進點球,後期更是以0 3敗給克羅埃西亞,大跌所以人的眼鏡。並不是...

羅和梅西誰更厲害,C羅和梅西誰更厲害?

羅呀 首先從速度他們兩個一樣 任意球 羅高於梅西 頭球身體技巧 羅都比梅西強 但梅西也有自己的風格 和進球方式 但從理論上講 羅應該比梅西 更優秀點!梅西距離小小羅就差了乙個獎盃,而小小羅距離梅西差了乙個境界。小小羅不出人意料的獲得了世界足球先生,就如同他不出人意料的獲得了歐洲金球獎一樣,這是乙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