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羅和梅西誰更厲害,他們有沒有比過賽

時間 2022-05-06 16:35:12

1樓:顏非昨

這個問題太籠統了,乙個球員的好壞包括很多方面,比如光技術一項,就包括很多,比如過人技術、帶球技術、傳球技術等等……本人不是梅羅的球迷,公正的說:梅西的特點是小快靈,很多人形容他的足球是在刀尖上舞蹈,在對方包圍圈中帶球護球的技術的確是當今足壇最好之一,甚至說是最好的也不為過,關於這點c羅的確和梅西有很大的差別。特別是這幾年,c羅年紀大了,場數過人的此術極低,甚至沒有。

c羅的特點也很明顯,爆發力、搶點能力,還有他驚人的彈跳等等。歐冠單賽季進球數,前三名的記錄都是他,雖然很多人說他能創這些記錄是因為虐菜的原因,但實話實說,能虐菜也是能力的一種體現,同樣在虐菜的情況下,別的球員並沒有取得這麼多進球,就很能說明問題的。

毫無疑問,梅羅兩人都是職業素養很高的球員,所以他們在年過30還能保持如此好的競技狀態,這是很多巨星球員無法比擬的。典型的例子就是 小羅,巔峰期幾乎無敵,但時間不長。

綜上所述,樓主的問題,百個人回答,可能有百種答案。但毫無疑問,他們都是好球員,但同樣有著各自明顯的缺點:比如c羅有些獨,浪射等等,梅西有些重大比賽的發揮,以及比賽失意後的種種,還有國家隊大賽的高失点率……

精神層面,梅西缺少球隊領袖該有的霸氣,而c羅領袖霸氣十足,就光比較霸氣而言,你說兩個誰好?有沒有霸氣,在不同場合起到的作用也是不一樣的(好壞)。

至於說他們有沒比賽過?呵呵,別的不說,十年的西班牙國家德比,你說他們比過多少?雖說巴薩的勝率更高,但這也不能完全說明梅西強於c羅。

因為一場比賽是11人上場、7個替補,能贏得比賽,是他們和教練共同的努力。他兩是巨星,在球隊中的存在感更強,但沒有其他人的輔助,再強的巨星若長時間陷入單打獨鬥,一樣會黯然失色的。

這點可以參考,近幾年,六冠王的巴薩時期是最強的,原因呢?中場有哈白布。(對比現在的巴薩,沒了哈維,小白和布教授老了,整體控制力下滑有多嚴重?

)17年的皇馬也是強悍得很,原因呢?中場的克羅斯、魔笛、卡塞公尺羅。(對比今年,魔笛的發揮遠不如去年,卡塞公尺羅也不如去年那般安心防守,雖然克羅斯表現不差,但整體而言,18年的皇馬比去年弱得不是一丁點)

有句俗話,足球比賽是得中場得天下,梅羅都是世界級球員,但沒有球隊其他隊員的輔助,他們都不可能有如今的成就。他們各有千秋,硬要比他們誰更厲害,若拋棄個人的感情因素的話(大多數梅西巴薩球迷肯定更傾向梅西,相對的,大多數皇馬c羅球迷肯定更傾向c羅),真的是比不出來。要比,也只能具體的比某一方面才行,比如過人方面,梅西強。

頭球方面,c羅厲害……

c羅和梅西哪個更厲害?

2樓:蓋飯

梅西和c羅相比,哪一位實力更強?這一點梅西球迷不得不承認

3樓:娛樂笑而不語

要說起當今足壇,最大的乙個懸念,那就是:梅西和c羅,他們兩個的實力,到底誰更強。在很多人看來,這個問題很難回答,因為在個人榮譽方面,兩個人十分的接近。

不過其實仔細一想的話,其實這個問題本身,就是乙個悖論。

你問梅西和c羅誰更強這個問題,就好比在問:羅納爾多和卡納瓦羅誰更強;又或者是貝利和馬勒當拿誰更強。關於這個問題,本身就沒有存在的必要。

只能這麼說,梅西和c羅在某些方面,是各有優勢的,下面我們就來仔細比較一下他們的優勢和劣勢。

射門能力

要說起臨門一腳的話,c羅得分的能力,在當今足壇肯定是無人能及的。在曼聯時期,c羅或許還是個盤帶高手。不過自從c羅加盟了皇馬之後,他就轉型成了乙個真正的中鋒。

在皇馬,他就是乙個射門機器。而梅西的射門能力在c羅面前,可能是要遜色不少的。單單在罰點球方面,梅西也只能望其項背。

盤帶過人能力

曼聯時期的c羅,在這個方面也許可以和梅西一戰。不過如今的c羅,可能連一戰的資格都沒有了。你可能經常會在賽場上看到這樣一幕:

c羅一連串的假動作,乙個人也沒有過掉。而梅西不需要假動作,就過掉了乙個人。大家不要笑,其實這就是真實的情況。

c羅在轉型成為純射手之後,過人已經不是他的強項了。

團隊領導力

這個方面,也是梅西一直為人詬病的一面。尤其是在阿根廷國家隊,梅西一直被質疑:是否能夠成為乙個真正的領袖。

而c羅,顯然從來沒有過這種困擾。無論是在皇馬還是在葡萄牙國家隊,c羅都是說一不二的。也正是因為c羅的領導力和對勝利的渴望,在上一屆歐洲盃上,葡萄牙在不被看好的情況下,最終奪得了歐洲盃冠軍。

體力在這個方面的話,梅西可能也是不如c羅的。對於梅西的體力,稍微看過他比賽的人都知道:通常情況下,梅西在賽場上跑動的距離是最少的。其實這很大一方面,和梅西的體力有關。

但在c羅看來,體力就是他的強項了。你經常可以看到這樣一幕:c羅奔跑於對方後衛幾人之間,雖然有時結果很尷尬。但是你不得不佩服「c羅無窮的戰鬥力」。

梅西和c羅,誰更強?其實關於這個問題,真的就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了。只能這麼說:

兩個人互有優劣勢。也許正如外界很多球迷所說:梅西是世界上最有天賦的球員,而c羅則是最為努力的球員

4樓:藺富貴扈培

首先說c羅的體形,他的身體來說絕對比梅西和卡卡要完美。然後是他的速度,那也是梅西和卡卡絕對比不

了的。還有c羅在足球場上的霸氣,看著他帶球奔跑,有一種如狼似虎,讓人恐懼的感覺,他好像在對每個

人說:你們根本攔不住我。這種感覺是梅西和卡卡沒有的。

我記得曼聯的教練,老佛爺說過:現在足壇的3個足球新星,梅西,c羅,卡卡。可以說c羅是最好的。

5樓:瓊樓登高人為峰

各有各的特點,很難說,誰比誰更厲害?進球的總數量多或者少,並不能代表他的球技棒,或者不辦。

6樓:紅筱紫沫伊人淚

都很厲害。

c羅的意念很強大、很堅持;梅西的技術很靈巧、稟賦超人。

他倆取得的成就也高出同時代的球員一大截。

雖然我也很喜歡羅本、伊布,但是得說。這個時代取得最大成就的是梅西和c羅。

都是值得尊敬的偉大球員,如果真要分個勝負,梅西球技更勝一籌,場上的位置也更全面。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梅西在2023年巴西世界盃獲得金球獎,而c羅比梅西多次獲得足球先生,很難分出誰更厲害

8樓:萊因克爾世錦賽

我覺得是梅西,從比賽的觀賞性和資料的質量是梅西更好,c羅動作生硬,身材又高,確實影響比賽的觀賞性。兩人的進球資料確實非常好,質量都很高,畢竟在俱樂部都是在豪門效力,國家隊進球質量則明顯是梅西好於c羅。另外兩人雖然有很多任意球和點球破門。

任意球技術我覺得兩人相當。

9樓:維斯布魯克

各有千秋,c羅的粉絲最多,我也喜歡c羅。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俱樂部層面應該差不多,但是在國家隊應該是c羅更強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從我來說的話,我比較喜歡c羅,因為c羅是射門王,而梅西是過人王,在球場上勝負只看進球,不看過人。而且c羅是努力,梅西是天賦,我比較喜歡支援努力的那個人。

12樓:小康夢想

梅西的技術更強,c羅的體魄更強

13樓:小公舉啦

c羅和梅西在乙個水平線上 但是c羅拿獎比梅西多

14樓:餘生看淡一切

梅西更厲害,但是兩個球員個有個的特色,可能我比較喜歡梅西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各的強大的地方,這兩人不存在誰更厲害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可以自己搜一下梅西,c羅然後點開資料,梅西進攻:99,技術:99,戰術:

88,創造力:99,防守:29 c羅進攻:

97,技術:84,戰術:73,創造力:

67,防守:32。其實比誰更厲害沒意義,為什麼非要比呢?

17樓:晁玉蘭有己

c羅08年都被喻為「世界盃足球之王」奪取20多個世界級獎排了,梅西比他稍遜一點,不過c羅缺少團隊意識,今年世界盃不是他看不起其他隊員,導致沒人傳球給他,或許葡萄牙隊可以進四吧

18樓:殷念寒繆盈

梅西梅西是乙個不同尋常的球星,他擁有高度的創造力,而且還能承擔起防守的任務,他個人特點

是一名能力全面的左腳球員,能夠出現在中路,也能踢邊鋒,還可以出任攻擊型中場。

雖然他個子不高,但是他擁有奇快的速度和強壯的身體,因此他能應付到高大的對手,他擁有令人難以置信的實力,在諸如角球、任意球和點球這些定位球上,梅西也是專家級的球星。

巨蟹座的梅西擁有冷靜的頭腦,他也需要承擔時代賦予他的一些職責,他注定是足球世界裡乙個有著非常成功的職業生涯的球星。

節奏感比較好,速度快,能夠帶動球隊進攻中突然加速.他在阿根廷隊中表現最明顯,里克爾梅是隊中組織者,球隊在緩慢推進中尋找機會,在對方採取盯人防守的時候,球交到梅西腳下,通過他加快進攻節奏,突然的提速會瞬間打亂對方防守陣型,而且梅西很善於在跑動中尋找機會.

19樓:沙蝶閻錦

論綜合能力,c羅更強,鋒線,中場,c羅都能打,無論是身體,頭球,任意球,遠射,左右腳,c羅都更全面,而且c羅對於隊友的依賴更少,其他的速度和神門方面,兩個人都差不多,他們都是現今足壇最好的進攻球員!

20樓:磨智藩畫

這個問題,回答難免都很主觀。個人覺得是c羅!不防按實況的說說,身體條件(包括對抗,耐力等),c羅高出梅西不少!

速度兩人差不多,盤帶也差不太大。射門,c羅略高,特別是遠射和任意球。最近梅西比c羅要發揮的好,梅西屬於大賽型球員(俱樂部),關鍵的比賽大多有上佳發揮。

21樓:忘說了你

c羅是全國最厲害的足球明星

大羅和c羅相比,誰更厲害一點

22樓:智慧型電視網

最巔峰的時期肯定是大羅更強,但是大羅的時代曇花一現,c羅的時代保持到現在。球迷們可在當貝應用市場的龍珠tv版中**c羅在祖雲達斯的表現。

c羅和梅西誰更厲害?

23樓:俎金蘭丁嫻

只能是梅西啊!bai!能力是跨時du代的,你可以看看集zhi錦就dao明白了,太多連球專星也無法做到的!

現在他就打屬的很不錯啊,除了進球之外,都很好啊。這有戰術原因,也有梅西留力的原因。

梅西技術方面我就不說了,地球都知道

。他的比賽領悟力和堅強是梅西在阿根廷戰術裡非常重要的。

1:阿根廷本屆比賽非常重視任意球,無論長短遠近都有非常多的變化,而這就需要通過別隊的犯規來實現,而梅西的作用就在這裡。當然,會讓梅西更容易受傷,但是為了世界盃,誰不要犧牲呢

2:如果別隊保持住不犯規,任由梅西發揮,那必然是要麼梅西進球,要麼梅西創造進球機會。所以這也是戰術安排。

以上兩個就是為什麼安排梅西遠離球門,更大限度的發揮梅西的特點,免不了就要犧牲梅西的進球與身體。

最後,即使這樣,也不可能完全限制梅西的進球,因為前鋒線的實力,導致在有的球隊看防住了前面,那就可以做球給後插上的梅西,這就是大家看見梅西幾次與進球擦肩,幾乎都是後插上的結果

所以,梅西的發揮確實關係阿根廷的成績,但是阿根廷的其他人如果能為梅西分擔些壓力,多穿插跑動,保護梅西。阿根廷還能走遠

如對足球有興趣,還有什麼困惑,都可以加我聊,也可以加入我們團隊《做個好人》

大家一起聊天嘿嘿

羅和梅西誰更厲害,C羅和梅西誰更厲害?

羅呀 首先從速度他們兩個一樣 任意球 羅高於梅西 頭球身體技巧 羅都比梅西強 但梅西也有自己的風格 和進球方式 但從理論上講 羅應該比梅西 更優秀點!梅西距離小小羅就差了乙個獎盃,而小小羅距離梅西差了乙個境界。小小羅不出人意料的獲得了世界足球先生,就如同他不出人意料的獲得了歐洲金球獎一樣,這是乙個成...

C羅和梅西那個更厲害,C羅和梅西那個更厲害

2018年截至到目前最精彩的比賽,莫過於西班牙vs葡萄牙,不被看好的葡萄牙竟然以3 3打平西班牙,其中的c羅更是大放異彩。而阿根廷對就沒那麼幸運,連連失誤不說,梅西的點球竟然沒有進,被成為球王,被阿根廷人納入圖騰的球王梅西,竟然失誤沒有進點球,後期更是以0 3敗給克羅埃西亞,大跌所以人的眼鏡。並不是...

c羅和梅西究竟誰厲害,C羅和梅西究竟誰厲害?

小小辣椒 我認為 c羅強 這是客觀的看法,不存在喜歡偏見!c羅 有速度 有身體 有射術 有頭球 體力好 有技術 有對抗 適應性好 協調性強 梅西 有速度 有技術 有射術 協調性強 柔韌性好球員素質比較 c羅的綜合素質是當今足壇 數一數二的 而梅西是把小技術 小速度 運用到了極致 但是他隨著年齡的增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