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開始售春運票,春運什麼時候開始搶票?

時間 2022-05-06 16:35:09

1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票預售期將延長至60天

12月1日起鐵路網際網路售票、**訂票預售期逐步延長 10日零時起全國鐵路列車將增226.5對

從2023年12月10日零時起,全國鐵路將實施新的列車執行圖,屆時全國鐵路旅客列車開行總數將達到2673.5對,比調圖前增加226.5對。

記者從中國鐵路總公司獲悉,從2023年12月1日起,鐵路網際網路售票、**訂票的預售期將由目前的20天逐步延長至60天。2023年春運將從2月4日開始,這就意味從12月7日,提前60天開始發售2023年鐵路春運第一天的火車票。

方案預售期逐步延長至60天

中國鐵路總公司決定,自2023年12月1日起,用一周時間,逐步將鐵路網際網路售票、**訂票的預售期,由目前的20天延長至60天。具體的實施方案是:12月1日,預售期由現行20天延長至30天;12月2日至12月6日,預售期每天再比上一日延長6天;12月6日起,預售期延長至60天。

12月7日,提前60天開始發售2023年鐵路春運第一天的火車票。鐵路部門計畫春運結束後,火車票的預售期仍保持60天。車站視窗等其他售票方式仍按錯後兩天的原則同步執行。

記者從青島火車站獲悉,目前青島站客票預售期為**訂票、網際網路售票提前20天,客票代售點、自動售票機、車站售票視窗提前18天,均含當天。各種售票方式發售青島站始發列車車票起售時間為:「g」字頭列車車票起售時間為14:

00,」d

「字頭列車車票起售時間為11:00,普通列車車票起售時間為10:00。

「預售期提前到60天,市民出行可以提前安排,特別是春運期間,提前了解旅客出行需求,也更有利於鐵路部門掌握客流動向,有針對性安排和增加運力。」青島火車站相關負責人表示,對於車站來說,預售期越長,購票行為比較分散,對於車站來說,相對來說壓力就更小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提前三個月,現在就可以了

3樓:

今年提前兩個月開始售春運車票了

4樓:岳陽同城圈網

12月就可以搶票了,不過就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放假

2019春運火車票什麼時候開始

5樓:

2019春運火車票2023年12月23可以開始預售。

2023年春運時間從2023年1月21日(臘月十六)開始,到2023年3月1日(正月廿五)結束,共計40天,節前15天,節後25天。

火車票網際網路和**訂票可提前30天開始預售,車站售票視窗、代售點提前28天發售,因此:

1、春運首日,也就是2023年1月21日的車票,2023年12月23日開始售票;

2、除夕也就是2月4日的車票,1月6日開始售票;

3、返程車票是初六也就是2月10日開始售票。

6樓:可迎夏侯

2023年的春運火車票現在已經開始搶購了,你可以去網上訂購的,並且如果定的再晚的話就很難訂到票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般都是在春節前幾個星期搶火車票的臥鋪票。如果沒有搶到的話,我就會去訂飛機票。而且在大年三十那天訂飛機票打五折,只要一半的價錢,好便宜呢。

8樓:皇上皇上皇上皇上皇上

春運火車票是不是距離春運60天時候就開始售票了

請問今年春運火車票什麼時候開始售

9樓:永懷一顆平常心

2023年春運時間 :2023年春節是從2月8日,所以2023年春運時間從1月24日開始,至3月3日結束,共計40天。

如今,鐵路網際網路售票、**訂票的預售期為60天。

學生票預售時間 :2023年11月25日至12月10日,鐵路部門將在網際網路上集中受理2023年1月24日至3月3日期間往返票。12月21日起,學生可以通過網際網路、**、視窗、自動售票機等各個渠道購買2023年3月3日之前的學生票。

團體票預售時間 :2023年12月16日至2023年1月25日,集中辦理2023年1月24日至3月3日期間的往返臨客列車票。祝您一切順利!!

如果您對我的回答表示認可,請點一下「採納為最佳答案」,表示對我的鼓勵,謝謝!!!

10樓:彤訪曼

一月二九日的火車票什麼時候可以搶

春運什麼時候開始搶票?

11樓:樂趣情感

3、然後找到小程式一欄,點選乙個小程式進入。

4、輸入終點和起點,然後輸入什麼時候出發。

5、在選擇出發地介面可以看到進行搶票的日期。

注意事項:2、火車票購買成功之後會有簡訊提醒。

12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已經開始了。

春運從1月13日開始,預售期是30天。

所以說是從今天開始搶票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還像是親幾天剛開始春運搶票的哦,你可以上網去查查都是可以查到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春運火車票什麼時候開始2023年的火車票什麼時候開始售票?

14樓:w晴天去看海

2023年的春運火車票,按照30天火車票預售期推算,春運首日網路和**訂票開售日期就是12月12日;而按照節後25天春運時間計算,2023年春運應該在2月18日結束,而春運火車票的預售時間2023年1月20日開始搶票。

4、春節前重點地區通常是京津、長三角、福建、珠三角地區。節後重點地區一般是成都、重慶、武漢、長沙、南昌、合肥、阜陽地區。

15樓:小羅羅**

2023年春運起止時間在什麼時候?火車票什麼時間放票?(附春運時間表)

16樓:

一般來說都是提前乙個月就開始**,也就是說現在已經在**。

17樓:

2023年1月18號上海到六盤水的火車票什麼時候可以買

18樓:小咪咪

春運火車票是提前28天售賣,也就是說你最多可以買到28天後的火車

19樓:東江愚夫

提前60天預售,那麼應該是11月26號開售春運火車票

20樓:匿名使用者

春運火車票什麼時候開始202o年的火車票什麼時候開始售票?這個難說,你可以向火車站相關部門諮詢一下。春運火車票什麼時候開始202o年的火車票什麼時候開始售票?

這個難說,你可以向火車站相關部門諮詢一下。春運火車票什麼時候開始202o年的火車票什麼時候開始售票?這個難說,你可以向火車站相關部門諮詢一下。

2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下個月中旬左右開始

22樓:史地學神

我今年的活,那個春運的那個車票好像是在那個春節前40天就可以了。

23樓:為夢想奮鬥

現在的火車票一般都提前半個月或20天都可以預售了

春運的火車票什麼時候開始預售?

24樓:匿名使用者

春運的火車票在網路和**上提前30天開始銷售,火車票代售點或火車站售票點提前28天。預售期的天數均包含當日。

12306**的放票時間為每天的8:00—18:00,在這個時間段內的每個整點和半點均有新票放出。

12306**放票時間點同火車站放票時間保持一致,在放票時間點12306**通常會一次性將票放完,並在8:00—18:00時間段的每個整點和半點12306**會更新餘票數量,將旅客退票改簽的車票重新放回票庫作為備用票。

25樓:老巫婆你送後

2023年春運火車票將於2023年12月12日開始發售。

2023年鐵路春運為期40天,自2023年1月10日開始,2月18日結束,節前15天,節後25天。

去哪兒網-候補購票雙通道:一款具有【候補購票】+【餘票監控】雙通道搶票功能的小程式。在普通候補購票排隊「候補席位已滿」的情況下,依舊可以採用【餘票監控】功能進行搶票。

高鐵管家-免費搶票神器:另一款支援自動搶票且餘票監控及時準確的小程式。

同時以上搶票購票渠道均支援30天預售和60天預約購買,即:就算車票沒有開售,我們依然可以預約購買,一旦開售即會自動優先為你搶票,科技讓生活更省心。

3、搜尋搶票/火車票後,就可以看到當日可以購買或者預約哪一天的火車票。輸入出發和到達地點,然後選擇出發日期點選立即搶票。

4、點選立即搶票之後,就可以跳轉購買火車票的頁面。

5、選擇火車票之後,進入訂單填寫頁面,輸入乘客資訊,點選左下角的普通預訂即可。

6、點選普通預訂後,要登入12306賬號。

7、登入賬號之後,進行付款即可。

注意事項:2、檢視訂單資訊,可以到搶票小程式裡的訂單管理介面檢視。

5、搶票的時候要注意出發日期不要填錯。

2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已經在售春運的票了。**、網路訂票提前30天,代售點、火車站提前28天。具體訂票日期見下圖

27樓:

已經開始了,網上提前31天開始,售票廳(點)提前30天售票。

春運的車票什麼時候開售?

28樓:林森木木

不同車次的春運票一般都是有不同的時間,一般分為春運前30天預售,春運前15天預售以及發車前十天預售的票種,另外有超長的票是在春運前60天預售的

29樓:平安一生

春運的車票已經開售了,可以登入12306查詢一下。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2023年春運火車票按照60天火車票預售期推算,2023年春運首日網路和**訂票開售日期就是11月26日;而按照節後25天春運時間計算,2023年春運應該在3月3日結束,而春運火車票的預售時間也就應截止在2023年1月4日。

31樓:及情韻

春運的車票一般都是提前45天到60天開始銷售。你應該在提前訂票。春運的車票一般都比較緊張。

32樓:智愛分享

春運的火車票是12月12號左右開始賣的,不過除夕的票要到12月26日才能購買

33樓:

春運車票往年都是提前18天預售,你可以多關注一下網上購票時間,來決定提前多久購票合適。

34樓:一起去看海啊

你好,今年春運的火車票在12月12號已經**了哦,12月12號可買1月10號的火車票。

35樓:神鹿

春運的車票一般是從12月二十七八開始售賣。

36樓:城府

網際網路、**訂票預售期60天;目前車票預售期調整為30天;即2023年12月12日發售2023年1月10日車

37樓:大大軒

春春運的車票一般是提前乙個月的,下午五點開售。你可以具看一下

38樓:琴大大

春運車票往年都是提前半個月,你可以多關注一下網上購票時間,來決定提前多久購票合適。

39樓:

春運的車票,我想馬上就要開始瘦了,我們現在離春節不過乙個月多一點

40樓:快板姐

春運的開票從前幾天就開始**了,請注意留意一下吧。

41樓:

春運的車票什麼時候開售?春運前1個月開售

42樓:

春運的火車票一般都是提前乙個月開始售賣,看你具體要買哪天的票了

43樓:來自大觀園有個性的喬松

春運的車票已經開始。**。

44樓:小琦君上

聽說今年要1月12號開始售賣車票

45樓:青春再見呀

從昨天已經開始預定啦!你要需要的話可以預約了

46樓:來自夫子廟婷婷玉立的九里香

春運的車票過年提前1個月開售,票好難買的哦!

春運什麼時候開始,今年春運什麼時候開始?

閣主相公 關於春節節前調整預售期的通知 自2011年1月5日至2011年2月1日止 上車日期 客票預售期調整如下 1 動車組 除京津城際 與 z 字頭列車 臨客列車預售期為10天,預售時間為第10天9 00。具體安排 2010年12月16日9 00發售2011年1月5日的車票,2010年12月16日...

春運一般是什麼時候開始,春運是什麼時候開始的

農曆臘月十五到次年正月廿五。按日期分布,春運有三個階段 一 1月7日至20日 即從春運開始至臘月廿九 預計交通流量呈增長趨勢,在1月19日 即節前2天,臘月廿八 出現第一次高峰。二 1月21日至27日 即除夕至正月初六 前兩天 除夕 初一 主要是闔家團圓,預計車流量較小 從第三日 初二 開始,車流量...

春運火車票什麼時候開始2023年的火車票什麼時候開始售票

w晴天去看海 2020年的春運火車票,按照30天火車票預售期推算,春運首日網路和 訂票開售日期就是12月12日 而按照節後25天春運時間計算,2020年春運應該在2月18日結束,而春運火車票的預售時間2020年1月20日開始搶票。4 春節前重點地區通常是京津 長三角 福建 珠三角地區。節後重點地區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