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否說說你覺得c羅和梅西哪個更厲害

時間 2022-05-28 16:1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即便是假摔多的c羅,球風也沒有梅西那麼差,看巴薩的球賽,巴薩隊有乙個讓人無語的習慣。

2樓:

就兩個字,梅西最厲害!!!

3樓:有什麼好看的喔

c羅吧,c羅適合任何球隊,梅西只能在巴薩才能發揮出來!而且越是關鍵的時候c羅發揮越穩定,梅西遇到關鍵比賽心態不行,決定勝負的關鍵點球幾次沒罰進!球隊落後的時候梅西和c羅的表現也差距太大!

4樓:足壇天花板之大羅

當然c羅厲害些,也更有說服力。

5樓:五百年後我會死

目前我能想起來的,梅西五金球,五歐洲金靴,五西甲賽季mvp,年度進91球記錄,奧運會冠軍,世青賽冠軍,世界盃亞軍,美洲盃亞軍,四次歐冠,九次西甲冠軍,西甲歷史射手榜第一助攻榜第一

6樓:以心

梅西人品我不敢亂說,他的球技我也欽佩萬分,即使大羅再現巔峰恐怕也跟他難分高下。

7樓:辰星

如果不算上真正的球場鬥毆的話,國公尺巴薩歐冠淘汰賽時梅西對麥孔的那些犯規簡直可以說是非常惡性的。

8樓:我愛婷受

羅納爾多評價了梅西的能力:「梅西擁有射手的全部技藝,他不斷在向致命殺手的角色進化。在這個世界上,他將皮球如此近地控制在腳下的方式是獨一無二的。

9樓:王倩

純客觀角度說明,以上梅西事例絕無虛構,不討論他的人品,不討論他的實力,單從球品的角度來講,他的球品不好。

10樓:求註冊

梅西的對比版本毫無疑問是馬勒當拿。略有不同的是,梅西腳下頻率比老馬更快!而梅西還欠缺的,是老馬身上那股唯我獨尊的王者霸氣!

11樓:史桐悅

梅西作為當代獨一無二的巨星級球員,在他十多年的足球職業生涯中已經取得了眾多的令人激動的非凡成績。

12樓:三熙

c羅的對比版本可能是古力特——這個曾經被譽為「完美運動員」的球星。但是c羅的速度和爆發力更強一些。

13樓:名

他在球場上的劣跡還是不少的,生活中我不了解他的事情,我不會人身攻擊的,可是說到球品,梅西的球品跟從不假摔從不與人爭執的大羅比,那還真是沒得比。

14樓:焦翠梅

近期關於梅西和c羅的討論太多了,本不想再囉嗦的,省得又惹來一堆非梅黑即羅黑的所謂球迷。

C羅和梅西那個更厲害,C羅和梅西那個更厲害

2018年截至到目前最精彩的比賽,莫過於西班牙vs葡萄牙,不被看好的葡萄牙竟然以3 3打平西班牙,其中的c羅更是大放異彩。而阿根廷對就沒那麼幸運,連連失誤不說,梅西的點球竟然沒有進,被成為球王,被阿根廷人納入圖騰的球王梅西,竟然失誤沒有進點球,後期更是以0 3敗給克羅埃西亞,大跌所以人的眼鏡。並不是...

羅和梅西誰更厲害,C羅和梅西誰更厲害?

羅呀 首先從速度他們兩個一樣 任意球 羅高於梅西 頭球身體技巧 羅都比梅西強 但梅西也有自己的風格 和進球方式 但從理論上講 羅應該比梅西 更優秀點!梅西距離小小羅就差了乙個獎盃,而小小羅距離梅西差了乙個境界。小小羅不出人意料的獲得了世界足球先生,就如同他不出人意料的獲得了歐洲金球獎一樣,這是乙個成...

c羅和梅西究竟誰厲害,C羅和梅西究竟誰厲害?

小小辣椒 我認為 c羅強 這是客觀的看法,不存在喜歡偏見!c羅 有速度 有身體 有射術 有頭球 體力好 有技術 有對抗 適應性好 協調性強 梅西 有速度 有技術 有射術 協調性強 柔韌性好球員素質比較 c羅的綜合素質是當今足壇 數一數二的 而梅西是把小技術 小速度 運用到了極致 但是他隨著年齡的增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