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和C羅的無敵橫趟,哪個更厲害

時間 2023-04-21 00:33:04

1樓:羅馬陽台

梅西更厲害!

c羅一直備受爭議的大賽能力依然沒有任何改觀,你不會忘記他在歐冠決賽中的頭球,但你同樣會對他在決賽和半決賽中兩次射失點球記憶猶新。事實上,c羅上賽季在歐冠聯賽的淘汰賽階段僅有3球進賬,而卡卡在2023年獲得歐冠最佳射手時,這一數字是5球。 而在上賽季的很多關鍵時刻,曼聯都是依靠老將的出色發揮逢凶化吉,比如吉格斯在聯賽中的救命一擊,斯科爾斯在冠軍聯賽半決賽中的遠射,以及范德薩在莫斯科雨夜中的奮勇撲點球,都是曼聯雙冠路上比c羅更為關鍵的人物。

同時,在最能證明c羅大賽能力的2008歐錦賽上,葡萄牙人也沒有發揮,他的低迷是葡萄牙在小組出線後即被淘汰的根本原因。而在歷年的多次大賽中,c羅都缺乏出彩表演,因此「一遇強者就成軟蛋」似乎已經成了他的標籤。

與c羅在大場面落魄相比,梅西在09年而在個人榮譽上,梅西也達到了乙個歷史高度。他不僅成為獲得金球獎和世界足球先生的首個阿根廷人,還獲得了包括歐冠金靴、世俱盃金球、西甲最佳球員、西甲最佳外援、美洲最佳球員等16個個人獎項,這是馬勒當拿也未曾達到的目標。同樣,阿根廷人也是有史以來冠軍頭銜最多的世界足球先生,換句話說,就算把卡卡和c羅相加,梅西還多出了乙個國王盃。

而且梅西的進球,大家可以去查詢資料,許多都是關鍵進球,包括像歐冠決賽鎖定勝局的頭球,巴薩在2023年共有6場決賽。梅西參加了其中的5場比賽,西班牙超級杯首回合比賽,梅西因傷缺陣。而5場決賽中,梅西的表現是驚人的5球1次助攻。

絕對的關鍵先生,所以在浪費機會比拼上,c羅一塵絕騎。

2樓:田達葉

梅西是變向。玩技術玩不過c羅。

3樓:笑輪豬

梅西 梅西玩不過c羅 4樓的瞎了 不要以為有速度就可以過人 梅西是速度快 但是他不是用速度過人的 一些過人集錦上可以發現 梅西每次過人的時候 防守方的支撐腳都會動 只要一動梅西就過了 梅斯是用腦子過人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梅西的無敵橫趟,在狹小的空間梅西的運動頻率更大些,這是當今足談唯一的,動作簡單實用卻沒人能夠做出。

5樓:網友

梅西。c羅是花式過人。

梅西是大變向。

梅西和c羅那個厲害

6樓:

摘要。您好,梅西更厲害一點。個人榮譽方面梅西:

7座金球獎、2次世界足球先生、3次歐足聯最佳球員獎、6次歐洲金靴、1次世界盃金球獎、1次金童獎、10次賽季最佳球員、22個最佳射手將、1次勞倫斯世界體育獎。個人榮譽方面c羅:5座金球獎、3次世界足球先生、4次歐足聯最佳球員獎、4次歐洲金靴、2次英超年度最佳球員、4次賽季最佳球員、2次pfa英格蘭足球年度最佳球員、10次葡萄牙年度最佳球員、19次最佳射手、1個金足獎、6次英超月最佳球員、1次普斯卡什獎、1次世界足球先生特別獎。

梅西和c羅那個厲害。

ok咋樣了。

您好,梅西更厲害一點。個人榮譽方面梅西:7座金球獎、2次世界足球先生、3次歐足聯最佳球員獎、6次歐洲金靴、1次世界盃金球獎、1次金童獎、10次賽季最佳球員、22個最佳射手將、1次勞倫斯世界體育獎。

個人榮譽方面c羅:5座金球獎、3次世界足球先生、4次歐足聯最佳球員獎、4次歐洲金靴、2次英超年度最佳球員、4次賽季最佳球員、2次pfa英格蘭足球年度最佳球員、10次葡萄牙年度最佳球員、19次最佳射手、1個金足獎、6次英超月最佳球員、1次普斯卡什獎、1次世界足球先生特別獎。梅西總體獎品的含金量高於c羅,因此梅西厲害。

梅西和c羅誰厲害

7樓:牛一種態度

1.阿根廷隊梅西。

梅西的團隊榮譽顯赫,曾獲得10次西甲冠軍、4次歐冠冠軍,1次世界盃亞軍和1次美洲盃冠軍,其餘中小錦標不計其數。個人榮譽上,他榮獲7屆金球獎得主、1次世界盃金球、2次美洲盃金球。梅西的球感無與倫比、處理球的能力在至少以十年為衡量單位的週期內天下無雙,球風也是球迷們傳統認知裡的球王踢法。

因為無緣世界盃冠軍,很少有球迷會同意梅西已經達到了球王成就,但事實上他在這一點之外的所有關於足球的事情上都超越滿分了,個人也曾經非常接近大力神盃,是準球王的人選之一,期待他的精彩表現。

2.法國隊姆巴佩。

上一屆世界盃,19歲的姆巴佩橫空出世,猶如一匹黑馬,7場比賽4球1助,1次造點,姆巴佩可以說是法國隊的中流砥柱,他的作用無可替代,尤其是在跟阿根廷的16強遭遇戰,面對梅西,姆巴佩打出國家隊最經典的代表作,2個進球1次造點,這一戰精彩絕倫,也被認為是梅西姆巴佩兩代王者的交接之戰。所以,在本屆世界盃歷史上,姆巴佩完全有可能封神。

3.葡萄牙隊c羅。

c羅的團隊榮譽有2次西甲冠軍、3次英超冠軍、2次意甲冠軍、5次歐冠冠軍、1次歐洲盃冠軍、1次歐洲盃亞軍、1次歐洲盃季軍、1次世界盃殿軍,而在個人榮譽方面,他也是5次金球獎得主,是現代足球史上的歷史國家隊射手王。除了兩位球王,與金球獎領先自己2次的梅西之外,現代足球史上已經找不出能與c羅較量的球員了,梅羅合稱絕代雙驕。

梅西和c羅誰厲害

8樓:時尚達人

在當今世界足壇,梅西和c羅可謂是並駕齊驅的球壇神將,如果說一定要從兩人之中做出抉擇,相信很多人都會覺得難分高下。因為梅西和c羅在各自的隊伍裡起到的作用不同,團戰風格也略有不同,所以對比梅西和c羅誰厲害這個問題,每個球迷心中的答案都不一樣。

01 在技術層面上,梅西和c羅在進攻方面的實力是全世界矚目的,梅西在過人技巧更讓人眼前一臉,而c羅在身高上比較有優勢,爭頂頭球時候更快速精準。而且梅西場均進球較高,而c羅是則是爆發力比較強的得分手,更擅長頭球。兩人在專業技術方面各有千秋,至於到底梅西和c羅誰厲害,確實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

02 在天賦秉異方面,球員塑造力還是很重要的,梅西和c羅巔峰時期的光環,就已經說明了兩人私下有多努力,所以才彰顯出了在球技方面的快速成長。很多人都說c羅更具有足球天賦,其實相對來說是c羅靜態天賦比梅西更高,尤其是彈跳比肩方面比較有優勢,這點梅西可能是稍遜一些,但是從另乙個層面來說,梅西自身優越的腳下技術更賦有挑戰和突破力,在個人世界盃的成績方面更是不容小覷。作為不同戰隊的實力派選手,梅西和c羅都通過異於常人的努力,最終成為了人們口中的天才選手。

03 在個人成就方面,梅西和c羅同樣受到不少人的追捧,兩人彼此在互相成就,保證著長時間的頂級狀態和對榮譽的飢渴感,這也造就了梅西和c羅創造了許多載入歷史的精彩時刻,讓兩位成為歐冠的常駐選手,期待未來他們更多的追逐與表現。

c羅和梅西誰厲害

c羅和梅西誰厲害

9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資料對比:c羅:

出場次數:160,進球數:124,助攻數:38,參與進球數:162,點球數:16,帽子戲法數:8,每球花費時間:112,冠軍數:5。

梅西:出場次數:131,進球數:108,助攻數:30,參與進球數:138,點球數:12,帽子戲法數:8,每球花費時間:100,冠軍數:4。

c羅拿了五次歐冠,梅西拿四次,歐冠進球數也是c羅領先,但是c羅比梅西早踢了三個賽季,比賽場次也比梅西多。

資料對比分析:

1、c羅參賽的賽季和場次、總進球數和助攻數都比梅西多。

2、場均進球數,梅西稍微連續。

3、 場均造球數(進球+助攻)不相上下。

c羅和梅西誰厲害

C羅和梅西那個更厲害,C羅和梅西那個更厲害

2018年截至到目前最精彩的比賽,莫過於西班牙vs葡萄牙,不被看好的葡萄牙竟然以3 3打平西班牙,其中的c羅更是大放異彩。而阿根廷對就沒那麼幸運,連連失誤不說,梅西的點球竟然沒有進,被成為球王,被阿根廷人納入圖騰的球王梅西,竟然失誤沒有進點球,後期更是以0 3敗給克羅埃西亞,大跌所以人的眼鏡。並不是...

羅和梅西誰更厲害,C羅和梅西誰更厲害?

羅呀 首先從速度他們兩個一樣 任意球 羅高於梅西 頭球身體技巧 羅都比梅西強 但梅西也有自己的風格 和進球方式 但從理論上講 羅應該比梅西 更優秀點!梅西距離小小羅就差了乙個獎盃,而小小羅距離梅西差了乙個境界。小小羅不出人意料的獲得了世界足球先生,就如同他不出人意料的獲得了歐洲金球獎一樣,這是乙個成...

能否說說你覺得c羅和梅西哪個更厲害

即便是假摔多的c羅,球風也沒有梅西那麼差,看巴薩的球賽,巴薩隊有乙個讓人無語的習慣。就兩個字,梅西最厲害!c羅吧,c羅適合任何球隊,梅西只能在巴薩才能發揮出來!而且越是關鍵的時候c羅發揮越穩定,梅西遇到關鍵比賽心態不行,決定勝負的關鍵點球幾次沒罰進!球隊落後的時候梅西和c羅的表現也差距太大!當然c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