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巴佩能否達到超越梅西和C羅的水平

時間 2022-01-16 09:55:09

1樓:可以吃虧不許上當

首先,俱樂部層面:梅西·克羅的俱樂部表現絕對是球的頂級表現

在榮譽方面,姆巴佩至少要贏得三個冠軍聯賽冠軍,最好其中乙個能贏得三個冠軍,並且連續十個賽季獲得30次以上的助攻10次以上。至於梅西通常在今年的91個進球,他不需要先進球,因為要求他超越或扳平比分有點太苛刻了。

可以說,他幾乎不可能在俱樂部級別超過梅洛。在國家隊層面:梅西作為球隊的核心,帶領阿根廷隊進入世界盃決賽,並三次獲得亞軍。

羅納爾多帶領弱隊葡萄牙隊進入歐洲盃,他們兩人都是目前國家隊歷史射手金+助理金。在團隊榮譽方面,姆巴佩超越梅西·克羅幾乎是確定無疑的。如果在國家隊周圍有這樣的王波級隊友,最終沒有獲得任何球隊榮譽,就沒有可比性。

即使他這次贏得了世界盃,他也不能成為未來的核心。我不認為贏得歐洲盃或者不進入世界盃決賽,或者成為射手王和法國國家隊的援助之王會更好。

2樓:20年克羅埃西亞球迷

梅西和c羅十幾年的競爭,讓我們見證了雙驕的時代,同時也達到了足夠的高度。後起之秀姆巴佩目前大力神盃加身,身價達到2億歐,成為足壇最炙手可熱的新星!如果姆巴佩能夠做到這三點,可以談超越梅西c羅

3樓:

我們有一說一,在國家隊方面,姆巴佩絕對超過了梅西和c羅,但是在俱樂部方面,還差很多,就要看他今後的造化了。

4樓:你說過

我覺得還是有可能達到他們的高度,不過還是要他經過刻苦的努力訓練。

5樓:追風

姆巴佩要超越梅西跟c羅!目前來看水平還是差了乙個等級!就是目前炒作水平高很多了!姆巴佩還沒有一己之力

6樓:天道酬勤

達到梅西的水平需要天賦,可能姆巴佩還不夠。達到c羅的水平需要比其它人多十倍的努力,不知道能不能吃下這個苦。看來都沒有希望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轉型達不到,不可否認神龜和大羅一樣橫空出世妖的不行,但是速度型球員高光就那麼一倆年一遇傷病跑不起來就涼涼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根本不可能達到那種水平,世界上也沒有幾個梅西和c羅。

9樓:哈哈兒哈

對他的這個水平能不能夠達到的話,還得要看他自己努力吧。

10樓:**盒各個環節

c騾肯定超了,你梅爺爺永遠也超不了,我認為我都比c羅踢得好,姆巴佩那個渣渣我已經甩他100條街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暫時來說, 還達不到,但以後的日子會不會達到就難說,只能拭目以待了。

12樓:

這個誰也說不准,他還年輕,有的是時間,以後要看他自己的努力了,做自己就好,不需要和他們比!

13樓:來自神農源動如脫兔的木星

姆巴佩現在正是年輕的時候,他像極了當年的里奧梅西,各大足球俱樂部的精英都認為在不久的將來,姆巴佩會在巴塞隆納頂替梅西與羅納爾多的位置。新人上位,舊人退役,這很正常的。希望我的回答你能夠滿意!

望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內馬爾一走,這逼很快被人遺忘!法甲收視率也會回歸以前!

15樓:黃少雲

每天八小時訓練,伙食只有雞胸肉和白開水能堅持下來就可以

C羅和梅西誰的任意球罰得好 梅西和C羅誰最厲害?

這個還是看你是哪的球迷,是皇馬的一定支援c羅了,是巴薩的那一定梅西了,我個人感覺還是c羅能好點,必定c羅的很多射門都是遠射,守過門的都知道他的那樣電梯球對門將來說很難撲,梅西的就是很有角度。c羅的電梯球很難接得住的,梅西的彎度可以所有說各有各的優勢。作為巴薩球迷,我也要說c羅的任意球更好。他的電梯球...

梅西和C羅的無敵橫趟,哪個更厲害

梅西更厲害!c羅一直備受爭議的大賽能力依然沒有任何改觀,你不會忘記他在歐冠決賽中的頭球,但你同樣會對他在決賽和半決賽中兩次射失點球記憶猶新。事實上,c羅上賽季在歐冠聯賽的淘汰賽階段僅有3球進賬,而卡卡在2007年獲得歐冠最佳射手時,這一數字是5球。而在上賽季的很多關鍵時刻,曼聯都是依靠老將的出色發揮...

梅西和C羅相比誰的球品和人格魅力,會得到更多人的尊重

風中楊柳 c羅應該比梅西強一點,各種的商業以及一些粉絲互動來說,要比梅西要強。梅西和c羅是足球的常青樹,長期以來保持著高水平 高效率,主宰著足球界十多年,無數榮譽!對於球技來說,兩者都有自己的特點,球的風格也是不同的。那麼梅西和羅納爾多在球場上的特點是什麼?球迷朋友更喜歡哪個明星?梅西被入侵的次數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