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和C羅相比誰的球品和人格魅力,會得到更多人的尊重

時間 2021-05-05 19:39:06

1樓:風中楊柳

c羅應該比梅西強一點,各種的商業以及一些粉絲互動來說要比梅西要強。梅西和c羅是足球的常青樹,長期以來保持著高水平、高效率,主宰著足球界十多年,無數榮譽!對於球技來說,兩者都有自己的特點,球的風格也是不同的。

那麼梅西和羅納爾多在球場上的特點是什麼?球迷朋友更喜歡哪個明星?

梅西被入侵的次數比c羅還多,這關係到他的比賽風格,運球突破是梅西的日常操作,防守球員為了防止梅西的靈巧溜走而對他造成更大的威脅,往往會採取戰術性的犯規。說「跳水羅」的時候確實能看到這樣的畫面,但是給球隊帶來了進球,我覺得這種辦法是不錯的。這是一種很聰明的戰術,沒有缺點!

雖然我想看梅西像內馬爾那樣開啟跳水技,但梅西應該不會這麼做吧.所以在這一點上梅西占上風。

c羅和梅西在球場上給他們的隊友帶來了一種不同的精神鼓勵,有時梅西總是覺得球隊處於逆境中,但他們的積極性有點降低,而且處於一種衰落的狀態。而c羅無論在場上還是場外,總能看到非常十分拼搏。c羅在16屆歐洲盃決賽中一路領先葡萄牙,最終在對陣東道主法國隊的比賽中落淚,但場外的c羅多卻比任何人都興奮,對列車長大喊大叫。

葡萄牙在第18屆世界盃上對西班牙的第一場比賽是靠自己的力量,用帽子戲法扳平了比賽。所以從這個角度來看,c羅略顯優越。

2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梅西和c羅兩個人的能力都很強,也取得了很高的榮譽,他們兩個應該是目前十年甚至15年。足球最偉大的球員,但是從個人能力來講,梅西應該比c羅更全面,特別是在組織和中場排程,這一塊以及傳威脅球,這方面人格魅力來說,嗯,c羅應該比梅西稍微強一點啊,從各種的商業以及一些互動來說,要比梅西要強。

3樓:小孟仙女

個人覺得梅西更優秀,當代球王的球品,和人格魅力沒得說。

4樓:楊小平

我認為肯定是梅西,畢竟梅西團隊精神好一點,做人很低調,也很隨和,和隊友相處的比較融洽,而c羅個人主義太強了

5樓:

按理來說應該只有球星身邊的人才熟悉,不過我喜歡梅老闆。

6樓:安狐社群

應該是梅西個人覺得比較穩重

7樓:粑粑與肉肉

在當今世界足壇上還在ie的球員中,最偉大和實力最強勁的,就應該是c羅和梅西了,這應該是毋庸置疑的,c羅和梅西兩位球員在出道以來的表現都非常亮眼,兩人也是不停的在打破前人創下的記錄。

雙方也擁有很多的粉絲雙方粉絲也因為c羅和梅西,誰的球品和人格魅力更迷人而且分歧。但是梅西和c羅兩個人在比賽中也是心心相惜,關係非常的好的。

像梅西,他就靠著自己細膩的腳法和精準的射門,加上靈活的變相,巧妙的突防,還有靈巧十足的腳下功夫給人一種捨我其誰的王者之風。梅西他更多的是低調的華麗,沒有緋聞為人也低調謙遜,他總是會把自己得到的成就歸功於教練,還有他的隊友。

c羅和低調謙遜的梅西相比,他是另一種美,是張揚的美,他剛一強悍,充滿強者競技體育的霸氣,靠著驚人的自律和科學的訓練。加上自己不懈努力的精神追求,成就了現在的世界球王c羅。

所以梅西他能贏得大量對手還有自己教練的讚美,因為自己好的人緣,所以得到了很多人的尊重。c羅和梅西就是相反的性格,他比較豪氣剛硬,但是他也是依靠自己絕對的實力得到了大部分人的擁護。兩人的性格也是各不相同,乙個是沉默低調,另乙個則是激情十足。

可能在對待隊友方面梅西要更勝一籌,因為梅西所在的隊伍一直都是靠著團隊取得勝利c羅卻更在乎個人資料不過這一點也是無可厚非的,在賽場上的每個運動員都是希望自己的資料可以更好。所以在人格魅力上可能c羅更有優勢,在球品上是梅西更勝一籌。

★c羅跟梅西卡卡合照圖 c羅和梅西兩人關係好嗎

8樓:

都不錯,不抄過最愛卡卡!他完襲美的技術,輕逸靈巧的盤帶,瀟灑

的帶球長途奔襲。速度之快,動作之美。還記得他在梅西腳下斷球,狂奔60公尺進球的那一幕麼?

呼呼,怎乙個帥字了得!!看卡卡踢球是一種享受美的過程!還有就是他很有大局觀,控球能力強。

他在組織進攻時也會主動積級的參與防守,這是和其他人不同的,也是我很欣賞的,他的球品真的不是一般的好,真的不是一般的人可以比的!為人又謙遜、低調,從不惡意犯規,也不會粗口罵人。他優雅、善良、紳士,讓人不得不愛!!

C羅和梅西誰的任意球罰得好 梅西和C羅誰最厲害?

這個還是看你是哪的球迷,是皇馬的一定支援c羅了,是巴薩的那一定梅西了,我個人感覺還是c羅能好點,必定c羅的很多射門都是遠射,守過門的都知道他的那樣電梯球對門將來說很難撲,梅西的就是很有角度。c羅的電梯球很難接得住的,梅西的彎度可以所有說各有各的優勢。作為巴薩球迷,我也要說c羅的任意球更好。他的電梯球...

梅西歐冠100球踢了多少場比賽,梅西和c羅的歐冠總進球分別是多少了

梅西歐冠100球踢了123場比賽。在北京時間2018年3月15日凌晨結束的歐冠1 8決賽中,巴塞隆納 拜仁慕尼黑分別擊敗各自對手順利晉級,至此本賽季歐冠8強全部產生。梅西在巴塞隆納與切爾西的比賽中獨中兩元,成為史上第二位解鎖歐冠百球榮譽的球員,他的用時比c羅更短。第63分鐘,梅西完成了本場比賽的第二...

梅西和C羅誰更牛一些? 請分析一下

c羅場上能踢邊鋒 邊前衛 影子前鋒和中鋒,起 其特點是速度快,盤帶能力出色 如今已經下降很多 射術精湛,另外還有一腳落葉任意球,但是大局觀不夠,分球傳球能力一般。卡卡場上主踢前腰,另外也可以勝任影子前鋒跟邊前衛,其巔峰時期的特點是速度快,高步頻,大步伐,是當時速度最快的球員,帶球啟動以後無人能擋,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