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和C羅在羅納爾多那個年代,還能像現在一樣壟斷金球獎嗎

時間 2021-05-02 19:31:52

1樓:收徒弟啦啦啦啦

肯定不能啊,羅納爾多的時代才是眾星雲集啊,梅西和b羅在那個年代也只能算是個不錯的球員。

2樓:來自東極島驚才風逸 的開心果

不能了,因為現在的優質球員真是太多了。不過他們還是我們心中的球王。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比較難,那個時代足球的天才太多了,如果梅西和c羅在那個時代應該是不會有現在的地位,我記得羅納爾多有說過如果梅西和c羅是在他那個年代踢足球的話,他們不會有出頭的機會的。你想那個時代有大小羅,有碧鹹姆,有齊達內這些都是真正可以乙個人就秀反全場的人

4樓:

梅西能,但c羅可能不能。

5樓:langque粉絲

不會,那個時代超級巨星太多,最好輪不到他們,不過兩人依然會是球星級的人物。

6樓:被騙很惱火

梅西在那個年代有可能奪得金球,c羅可能比較難,因為梅西比較全面,但是想壟斷不大可能!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因為已經過了時代

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行,那個年代厲害的太多了,大小羅,齊達內

9樓:撒憶遠

天才只有唯一,這些東西不可複製,效仿

這個紅公尺note 1lte到底是移動版還是聯通版 30

10樓:奔跑吧洋洋洋

移動版。

紅公尺note網路制式:

1、移動:移動4gtdd-lte網路、移動3g(td-scdma)網路以及移動2g(gsm)網路。

2、聯通:聯通3g(wcdma)聯通2g(gsm)網路。

紅公尺note 移動4g增強版網路制式支援:tdd-lte/td-scdma/gsm;網路頻率:gsm:

900/1800/1900mhz,td-scdma:900/2100mhz,tdd-lte:1900/2300/2600mhz。

卡槽制式:tdd-lte/td-scdma/gsm所以您的手機紅公尺note 1lte屬於移動4g增強版。

11樓:續暱惘萊

聯通版的,如移動會顯示網路圖示為:4g,而聯通就顯示h加。如移動卡插入聯通版,只會顯示2g的e訊號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這樣,明明說是聯通版的,是不是假貨啊,但是用聯通卡確實可以用4g網路,移動卡就只能2g網路,誰知道,告訴我一下

13樓:小公尺

你好。lte是代表移動版的

www.mi.com

紅公尺note的型號是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2013122」的移動版本和型號為「2013121」聯通版紅公尺

15樓:董欣小仙女

1、標準版紅公尺自note搭載1.4ghz 聯發

科mtk mt6592 八核 處理bai器,du1gb執行記憶體,8gb 快閃儲存器;

2、特別版紅zhi公尺daonote搭載1.7ghz聯發科mtk mt6592 八核處理器,1gb執行記憶體,8gb快閃儲存器;

3、增強版紅公尺note搭載1.7ghz聯發科mtk mt6592 八核處理器,2gb執行記憶體,8gb快閃儲存器。

產品特點

1、紅公尺note採用mtk聯發科真八核28奈米 cpu,主頻為標準版1.4ghz,增強版1.7ghz;

2、其效能比mtk頂級四核mt6589t提公升78%(1.4g版提公升53%)。採用28nm hpm製程,cortex a7;

3、構架高效能低功耗,還支援動態溫控技術及動態頻率調整技術,可智慧型分配每個 核芯任務,減少散熱與能耗;

5、雙卡雙待,聯通版支援wcdma/gsm雙卡雙待,而移動版則支援td-scdma/gsm雙卡雙待。

6、其正面配備了一塊5.5英吋ips觸控螢幕,解析度為720p級別,帶來了更寬闊的視野和可操作面積。採用了全貼合技術螢幕整體通透度和色彩飽和度都有著明顯的提公升。

16樓:

您好,這裡是三星的客服平台,您說的紅公尺note是屬於小公尺公司的產品,這邊是沒有此款手機的相關資料的,建議您聯絡小公尺公司客服詢問。

這部紅公尺note4x是什麼版本? 250

17樓:

查了下是香檳金的,紅公尺note4x標配3+32或者64都是625,高配4+64除了淺藍色都是聯發科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開啟設定,裡面有乙個設定,然後點開手機,在裡面有

所有的出廠配置,而且有各個版本的編號的,如果是需要更新的話,你要進入看,硬體配件的話,你可以根據型號在網上搜一下,應該是可以找到的,軟體的話就需要在裡面更新了,全部是可以看到的,這樣的話你可以根據需要的進行更新版本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擇天記已經告訴你他是男是女了,有乙個劇情洗澡,乙個人闖進來,鹿晗十字交叉的捂住了自己得胸部,這件事你說男生能做出來還是女生能做出來?忽冷忽熱說明他不止你乙個相親物件 一般就是先吊著你然後再找其他人相親 等找到更好的就會把你甩開 實在找不到才會和你在一起 就是看你好騙 這種男的別再聯絡了說明你的言談舉姿可能有那麼的一點點欠缺讓他有點不十分的滿意,想抓住你有點糾結,放棄又有點不甘這種矛盾心裡,這種男人具有患得患失的心態,所以建議你放棄吧,去尋找真心待你的那種擇天記已經告訴你他是男是女了,有乙個劇情洗澡,乙個人闖進來,鹿晗十字交叉的捂住了自己得胸部,這件事你說男生能做出來還是女生能做出來?說明你的言談舉姿可能有那麼的一點點欠缺讓他有點不十分的滿意,想抓住你有點糾結,放棄又有點不甘這種矛盾心裡,這種男人具有患得患失的心態,所以建議你放棄吧,去尋找真心待你的那種擇天記已經告訴你他是男是女了,有乙個劇情洗澡,乙個人闖進來,鹿晗十字交叉的捂住了自己得胸部,這件事你說男生能做出來還是女生能做出來?

說明你的言談舉姿可能有那麼的一點點欠缺讓他有點不十分的滿意,想抓住你有點糾結,放棄又有點不甘這種矛盾心裡,這種男人具有患得患失的心態,所以建議你放棄吧,去尋找真心待你的那種擇天記已經告訴你他是男是女了,有乙個劇情洗澡,乙個人闖進來,鹿晗十字交叉的捂住了自己得胸部,這件事你說男生能做出來還是女生能做出來?說明你的言談舉姿可能有那麼的一點點欠缺讓他有點不十分的滿意,想抓住你有點糾結,放棄又有點不甘這種矛盾心裡,這種男人具有患得患失的心態,所以建議你放棄吧,去尋找真心待你的那種擇天記已經告訴你他是男是女了,有乙個劇情洗澡,乙個人闖進來,鹿晗十字交叉的捂住了自己得胸部,這件事你說男生能做出來還是女生能做出來?說明你的言談舉姿可能有那麼的一點點欠缺讓他有點不十分的滿意,想抓住你有點糾結,放棄又有點不甘這種矛盾心裡,這種男人具有患得患失的心態,所以建議你放棄吧,去尋找真心待你的那種忽冷忽熱說明他不止你乙個相親物件 一般就是先吊著你然後再找其他人相親 等找到更好的就會把你甩開 實在找不到才會和你在一起 就是看你好騙 這種男的別再聯絡了說明你的言談舉姿可能有那麼的一點點欠缺讓他有點不十分的滿意,想抓住你有點糾結,放棄又有點不甘這種矛盾心裡,這種男人具有患得患失的心態,所以建議你放棄吧,去尋找真心待你的那種

紅公尺note私密檔案在哪

20樓:匿名使用者

1)私密文

件夾功能為存放到私密資料夾中的檔案,訪問時需要輸入設定好的密版碼才可以訪問。

2)使用步驟權:進入檔案管理,從最上方向下一直滑動,直到出現的鎖外圈變為橙色即可進入私密資料夾。

3)如果手機之前已經設定鎖屏密碼,確認密碼後直接進入,如果沒有設定密碼則需要設定密碼進入。

C羅和梅西誰的任意球罰得好 梅西和C羅誰最厲害?

這個還是看你是哪的球迷,是皇馬的一定支援c羅了,是巴薩的那一定梅西了,我個人感覺還是c羅能好點,必定c羅的很多射門都是遠射,守過門的都知道他的那樣電梯球對門將來說很難撲,梅西的就是很有角度。c羅的電梯球很難接得住的,梅西的彎度可以所有說各有各的優勢。作為巴薩球迷,我也要說c羅的任意球更好。他的電梯球...

梅西歐冠100球踢了多少場比賽,梅西和c羅的歐冠總進球分別是多少了

梅西歐冠100球踢了123場比賽。在北京時間2018年3月15日凌晨結束的歐冠1 8決賽中,巴塞隆納 拜仁慕尼黑分別擊敗各自對手順利晉級,至此本賽季歐冠8強全部產生。梅西在巴塞隆納與切爾西的比賽中獨中兩元,成為史上第二位解鎖歐冠百球榮譽的球員,他的用時比c羅更短。第63分鐘,梅西完成了本場比賽的第二...

梅西和C羅的無敵橫趟,哪個更厲害

梅西更厲害!c羅一直備受爭議的大賽能力依然沒有任何改觀,你不會忘記他在歐冠決賽中的頭球,但你同樣會對他在決賽和半決賽中兩次射失點球記憶猶新。事實上,c羅上賽季在歐冠聯賽的淘汰賽階段僅有3球進賬,而卡卡在2007年獲得歐冠最佳射手時,這一數字是5球。而在上賽季的很多關鍵時刻,曼聯都是依靠老將的出色發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