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指導工作怎麼寫,領導到單位指導工作完畢後,我要寫乙份報告不知道怎麼寫,有誰會麼?

時間 2021-05-02 19:31:52

1樓:blackpink_羅捷

寫作思路及要點:需要寫出來新專案。

非常感謝諸位白酒專家能夠於百忙之中來我們三得利企業進行指導,並對我們釀製的爽醬產品進行品鑑!同時也非常榮幸得到各位專家對爽朗酒體風格的中肯評定。

爽醬系列產品研製釀造傾注了高老諸多心血,它是一款集中國白酒泰斗親傳技藝,融東北釀造環境精華而成的獨特醬香型白酒。爽醬新品的推出對於龍江家園品牌來說具有重要的戰略意義。

它實現了龍江家園在醬酒市場中的佔位,是爽朗酒體風格的最高代表,是中國白酒糧心產區最高的品質代表。三得利希望通過爽醬的高階形象帶動龍江家園整體品牌形象的提公升,通過龍江品牌形象的提公升實現三得利企業在白酒行業中地位提公升!

龍江家園汲取東北原糧優勢資源,通過技術工藝的創新,因地制宜開創了具備爽朗風格的酒體品質,同時龍江家園提出「中國白酒糧心產區」的概念,對於提公升東北板塊區域價值有著積極的影響,希望通過此概念的提出凝聚東北酒企品牌力,贏得東北板塊在整體白酒行業中話語權。

龍江家園願與東北酒企一道積極挖掘並發揮東北板塊區域優勢,在中國白酒板塊化趨勢下贏得市場發展機會。

最後再次感謝各位領導專家及**朋友,在爽醬下線的重要時刻與我們三得利人共同見證爽醬產品的誕生,實屬榮幸之至。今天領導的期許,專家中肯的指導都將成為我們在未來的白酒行業競爭中保持創新、奮進的動力。謝謝大家!

2樓:問答機

寫出來新專案很重要 專案成員很努力

領導非常重視 平常給予了很多很多的支援 和指導今天更是親臨現場 耐心的聽取匯報 對有些細節問題深入了解 並且對專案開展情況表示滿意 又對有些方面提出了指正意見 還勉勵大家繼續努力

事後還去宿舍慰問 跟很多成員問寒問暖 聊的很投機

3樓:匿名使用者

感謝領導、感謝同學、感謝祖國、感謝團組織、感謝指導員、感謝學校、感謝寢室……你就這樣感謝,一直感謝,反覆感謝……………………最後一句,我的團工作報告完了!

4樓:高階評審委員會

現在官場上寫這類的文章,都是一片讚揚聲,千萬不要敲到馬腿上

5樓:蒲興佔鶯

寫個演示文稿就得了嘛。突出重點,把領導到你們那裡肯定了什麼,指出了什麼,希望什麼寫出來就行了嘛。

要抓住兩點,乙個是你們的工作搞得好,得到領導肯定,二個是領導肯定的內容是什麼。由第一點可以引申出來你們工作的經驗。第二點可以引申出以後努力的方向。

至於到你們宿舍詢問生活可以寫成領導平易近人,大家感動得不得了,紛紛表態要努力工作之類的嘛。

領導到單位指導工作完畢後,我要寫乙份報告不知道怎麼寫,有誰會麼?

6樓:刀筆師爺

應該不是報告,而是叫演示文稿。網上此類新聞很多,你可以參考:如:省財政廳廳長到我局檢查指導工作

寫清楚時間,關鍵要寫他講的什麼話,對於你們單位成績的肯定,以及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把這寫全就行了!

給上級領導匯報,希望得到領導多給予指導和意見,怎麼表述

7樓:小源源咿呀喲

先把自己要匯報的東西講清楚,表達清楚自己的觀點,哪些地方自己不懂要講出來,希望得到領導的指導,因為只有你把自己的觀點和看法講出來了別人才能根據你的觀點和看法給你更好的指導意見。

如何向領導匯報工作:

如果你進行的總是這樣的匯報,相信你離獲得晉公升已經不遙遠了。 匯報要注意合適的時機,這是不言而喻的,我的建議是大家最好給主管建立乙個自己會定期匯報的預期,使每次的匯報程式化,從而減少突兀的感覺。

乙個成功的管理者必然是乙個善於匯報工作的人,因為在匯報工作的過程中,他能得到領導對他最及時的指導,更快地成長,也因為在匯報工作的過程中,他能夠與主管建立起牢固的信任關係。 怎樣匯報工作 匯報工作是向上級領導反映情況,求得指導和幫助的重要方法,也是展示本單位成績、工作能力和水平的重要機會。匯報得好,領導自然就會滿意,就會對你或你單位的工作給予肯定,或對你提出的問題引起應有的重視,進而使你能夠從中受到鼓舞,增強進一步做好工作、戰勝困難的信心。

匯報得不好,將留下不可彌補的遺憾。因此,匯報工作也是一門藝術,在這方面,筆者沒有太深的研究,只是有一點點經驗和體會,願與大家交流一下。

匯報工作可分為「主動匯報」和「被動匯報」:

1.主動匯報:

就是匯報方根據需要主動向領導匯報工作,這種匯報的內容一般有兩種:一是工作上的新思路、新想法,在沒實施之前向領導進行匯報,以求得領導的指導、肯定,以便在決策上「合法化」。二是工作上遇到了自己難以克服的困難或重大問題,需要向領導反映情況,以求得領導的指點和幫助。

2.被動匯報:

就是領導要聽你的匯報,匯報者完全按照領導的要求進行匯報,包括匯報內容、匯報方式、匯報時間等,都必須「被動」地服從領導。這種匯報一般是匯報單位或本人在特定的時間內某一方面或幾個方面工作的開展情況。匯報者作為檢查、督導、驗收、調查者匯報被檢查、督導、驗收、調查物件的工作開展情況或某一事物的來龍去脈。

五個關鍵點:

其一,明確目的。事先一定要思考好:這次匯報應該達到什麼目的。

這是乙個帶有根本性、方向性的問題,也是要匯報的主題思想。可以說,這個問題解決好了,你的匯報就成功了一大半。有的同志之所以匯報得不大成功,關鍵就是目的性不明確,準備的材料零亂無章,讓人聽了半天不知道說的是什麼。

在解決匯報目的上,主動匯報問題不大,因為匯報者在萌發匯報意識時,就比較明確匯報意圖。被動匯報時要多動腦筋,一是要分析領導聽匯報的目的,要把此次匯報放在乙個較大的背景下進行分析,比如:為什麼在這個時候領導要聽匯報?

要聽的內容與當前中心工作的關係是什麼?要聽匯報的領導平時的習慣是什麼?等等,都要琢磨透徹。

二是結合自身的工作情況,怎樣才能讓領導聽後得到肯定的評價,留下好的印象。

其二,抓住重點。根據匯報目的和領導的要求,選擇重點內容,並找準切入點。有的同志其實也非常重視匯報工作,總想抓住機會把所有工作都一股腦地倒出來,惟恐領導對自己或本單位了解得少,匯報時不分主次,面面俱到,既抓不住要領,又吸引不住領導,甚至適得其反。

所謂重點沒有固定的規定,應該說適應領導要求匯報的內容就是重點,但也不完全是,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以被動匯報為例,一般來說,選擇重點要從三個方面考慮:一是領導最想聽、最關心的東西,或者說領導想強調的事,你已經做到位了,領導想說的話你說出來了。

二是自己認為最能表現成績的事績,或者說最出色的工作。三是有自己特點的東西。如果說匯報的目的是「主線」,那麼匯報的重點就是「主幹」。

其三,不說廢話。首先要根據匯報的要求和重點,事先進行認真準備,列出提綱或形成文字材料。匯報時非特殊問題無須過多解釋。

特別是有時間限制時,更要嚴格把握,充分利用有效時間把該匯報的內容都說出來。其次盡量做到每句話都有分量,繁簡適度,表達得體,既不過時,也不浪費機會,讓人聽後有一種新鮮感和透亮感。

其四,靈活把握。有時在匯報當中領導會提出一些要求,比如匯報內容的增減、對一些問題的關注程度、匯報時限的變化等。遇有這類情況時就要調整匯報思路,這也是應變能力的考驗。

其對策有二:一是如沒有排列順序,要注意搶占「最佳點」,即選擇最好時機匯報。一般來說,先說比後說強,既能「先入為主」,給人留下深刻印象,又有時間保證,免得「白準備」。

二是如被排列到靠後而又面對新要求時,一定不要再去照本宣科,要選準重中之重,用最佳切入點、最精煉的語言,把最重要的問題匯報好,在被動中求主動,處理得好也能收到事半功倍之效。

其五,實事求是。向領導匯報工作,無論怎麼切入,怎麼加工潤色,都必須本著認真負責的態度和實事求是的精神,一定要把匯報工作建立在事實清楚的基礎之上,決不能憑主觀想象隨意編造,更不能弄虛作假欺騙領導。這既是個職業道德問題,也是個人格問題。

你是如何匯報工作的? 匯報工作時也不是從工作過程按順序地說到結果,最好能先講結果。因為老闆每天的工作很多,你應為他節省時間。

如果你先講出一大堆理由來,等老闆不耐煩地擺擺手說簡單點兒,你再把結論說出來,不僅使你顯得很難堪,而且老闆也會認為這人太另羅嗦,做事不利索。特別是當工作失敗時,先說工作失敗了,然後再說明失敗的原因,這樣老闆才不會把失敗的責任全推到你頭上。因為老闆首先想知道的是事情的結果,至於失敗的原因可在結論說出後慢慢解釋。

因此,同樣是失敗,先說與後說,給老闆的印象會截然不同。 在匯報的內容方面要匯報領導所關心的工作。領導的時間是有限的,許多你能力範圍內可以處理的沉芝麻爛穀子、程式既定的工作,處理了就處理了。

事無鉅細,統統匯報,也有邀功之嫌。 匯報工作最重要的是提出解決問題的方案而不是簡單地提出問題。要記住,匯報問題的實質是求得領導對你的方案的批准,而不是問你的上司如何解決這個問題,否則事事上司拿主意,要下屬還有什麼意義呢。

匯報要注意合適的時機,這是不言而喻的,不多講了,我的建議是大家最好給主管建立乙個自己會定期匯報的預期,使每次的匯報程式化,從而,減少突兀的感覺。

乙個成功的管理者必然是乙個善於匯報工作的人,因為在匯報工作的過程中,他能得到領導對他最及時的指導,更快地成長,也因為在匯報工作的過程中,他能夠與主管建立起牢固的信任關係。 下屬們應該學會勤於向上司匯報工作,尤其是:

1)完成工作時,立即向上司匯報;

2)工作進行到一定程度,必向上司匯報;

3)預料工作會拖延時,要及時向上司匯報。 只有這樣,才能最大程度地得到上司的信任與倚重,從而開啟事業之門。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問問你們上級領導給下面的村幹部,要求的事,要村幹部,和村里有關係的人買社保和蓋房子嗎?

上級領導視察工作報告怎麼寫

9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單位的實際情況,主要從三個方面進行書寫:一是此項工作在開展中主要用了什麼方法或者採取了什麼樣的措施等。二是寫取得的成績。三是存在的不足。

下級單位的領導對我說以後請多跟我們指導工作,我應該怎樣回答?如果說這話的是普通員工,我又應怎樣回答

10樓:你不要緊張

我也遇到過呢,和你說的一樣。我自己也沒什麼級別,我在市級,縣級的領導也總是這麼說,客套話而已,但是回答的時候你要清楚一點,你是代表市級的,所以要有度,既不能唯領導是從,把自己放在很低的位置,也不能高高在上,既尊重人又要讓別人尊重你,懂吧。

比如你下去基層,你代表的不僅僅是你個人,還代表單位。

人與人互相尊重最重要,人家尊重你,你也要充分尊重別人。

我的情況是這樣:我在市局下屬單位正科級事業單位,縣農業局的局長或者副局長上來接洽工作,就會和我說這樣的話,按照級別他應該是正科或是副科,和我單位的領導一樣的級別,但是屬於工作的東西,該拍板的就拍板,不讓他小瞧你,也要尊重人家。下去縣上,是自己分內的事,當仁不讓。

除外,不要指手畫腳。

然後別人給你的評價是,還是比較可以的。就這樣。我也是從戰戰兢兢中過來的。

現在也任副科,但是處事為人還是一樣,別人尊重你,你也要充分尊重人家。不尊重你的話,過得去就行了。不必想什麼。

回答這麼多,不知道能說清楚不,希望你努力啦,很多時候不要在這些無關痛癢的事情上苦惱,練出真本事,才是你應該做的。

向領導請示工作 怎麼寫,向領導請示工作,領導說 「那你看著辦吧,隨你。」什麼意思?自己拿主意?

就是需要你在申請中把現在的情況詳細的說明一下,也即隨著夏天的到來,帶飯容易變餿,而且又不方便。然後寫員工大家建議將飯補改為訂飯。不過,你事先應該先調查一下訂飯的花銷不會超過飯補的 否則總經理是不會考慮的。再者,你千萬不要在申請中提到希望具體在哪家餐廳下訂單,否則會讓你的上司認為你們從中吃回扣。最後寫...

對領導個人意見意見怎麼表達,怎麼寫對領導的意見和建議?

不雨亦瀟瀟 一 不注意身體。領導一心撲在工作上,經常廢寢忘食,不注意休息,不注意勞逸結合。身體是革命的本錢,累垮了身體,是黨和國家的重大損失。二 不遵守規章制度。領導經常提早上班,推遲下班,甚至節假日也擅自工作,帶頭破壞勞動制度。三 不關心家人。領導把全部精力都放在工作上,以單位為家,以事業為重,對...

工作出錯後如何向領導道歉,犯錯後怎麼向領導道歉

墨曼彤 1 一定不要推卸自己的責任。不要為自己的錯誤找任何一點藉口。生活中我們常犯的錯就是在邊道歉邊解釋自己犯錯的理由,這種道歉方式顯得非常不誠懇。在道歉過程中你誠懇的認錯最為重要。2 認錯過程中,你一定要說願意承擔所有責任,並且可以把所有的過錯都推到自己身上。越是把自己的過錯說大反而越容易讓老闆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