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到工作崗位,怎麼快速認識同事或者領導?不要複製答案

時間 2021-10-14 22:41:33

1樓:永亨辦公家具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首先,面對任何人都需將心比心,你得對別人真誠,因此有禮貌是第一點。

其次,每個公司都會有乙份」職員事務通訊錄「,上面記有部門人員以及****,一般由人事部管理,你可以向人事部的同事詢問,是否可以獲取乙份。

最後,針對你說的問題,其實剛入職場的新人,都會經歷這種情況的,因此坦誠一點,有禮貌一點,別人不會放在心上的。一般在2-3天以後,通過自己的多觀察多聽取,便會多少了解一些同事的姓名。

還有,一滴水掉入水,中間是需要時間的,但入水後也會激起漣漪,最後歸於平靜,與人相處就是這麼乙個過程。所以要和所在的部門同事多打招呼,陳哥,王哥,李姐...嘴甜一點,別人更願意和你交流。

2樓:江河湖海溪方黎

我工作8年,人際口碑不錯。不認識的人,尤其感覺不出對方身份的,要謹慎,微笑即可,不要輕易問話。哪天有機會知道了再用職位尊稱。

總之,對任何人,哪怕是保潔阿姨,都要態度好。微笑無敵,仁者無敵。

3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來的,領導越大其實越隨和,沒有必要擔心太多。

在單位上班很久了突然被調到乙個新部門,已經很努力了!但在這個部門總是不被領導重視!總被同事孤立! 250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剛到乙個新部門,不被重視這很正常,因為你還沒有發揮出自己的才能,當然領導不會重視你,一旦你的聰明才智得到發揮,一定會被重視的,同事也不會小看你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努力工作是沒錯的,也是可以理解的,也是到乙個新環境需要的。你也別急,給自己乙個緩衝的時間。適應新環境,先把人際關係打通,才好做事,你可以有時間時偶爾主動去幫助同事做事,但是不要讓別人覺得你很閒。

其次,主動和同事分享一些美食,回老家時,給他們帶些家鄉特長,和大家建立一定的親密度。沒事多觀察,乙個最好相處的同事入手,通過他或她,了解同事和領導。

6樓:匿名使用者

職業生涯進入新的部門或企業都會遇到這類情況的,你只有繼續努力的工作,然後多與同事溝通,假以時日會有收穫的。加油

7樓:彭仕娟

可能是你剛去,一下子打破了他們那原有的規則吧!所以才會出現現在的局面,慢慢來吧!相信你自己的能力,加油!

8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努力再努力,好好工作少說話,在工作上超過他們,幹出業績來才能令人仰慕!

9樓:fly忙中偷樂

慢慢來,是金子總會發光的。擺正自己的位置,調好自己的心態,好好幹,做出成績。

10樓:匿名使用者

調到新部門,主要還是要先放低自己的姿態,跟同事們搞好關係,多請教,即使***比其他人多,在領導面前不要總提起以前部門的事,多匯報勤請示,讓領導知道你心裡拿他非常當回事

11樓:陳溪

自己做好本職工作,命運在自己的手中,不會在他人口上,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是得罪了什麼人,才被突然調部門的,你好好想想在前面的部門時有過什麼經歷,如果曾經有過什麼誤會,你可以試著和別人化解一下。在或者就是雖然你覺得自己在新部門很努力,但其實你所做的並不十分能達到領導的要求,和同事相處時可能也並不和諧

13樓:愛亢彥

新人到乙個新的工作環境,開始一定要低調,卑躬屈膝的姿態,等待機會,如果可以給部門解決別人解決不了的問題,你一定會被重視,新人如果沒什麼背景剛到新崗位大部分是會被老員工排斥的,這很正常,不要有心理負擔

1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能被調走,就說明你的努力存在方向性問題。並沒有得到原部門領導的肯定。否則不會放你走的。另外新到乙個地方必然是對新人都有點歧視,你需要盡快與同事搞好關係。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把本職工作做了,體現自己的能力,剛到乙個新工作環境別太在意別人的眼光,做好自己份內的事,再和同事搞好關係,新來乙個員工,領導是很關注的,他只是在默默的關注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剛進乙個新的部門,別人都不會太在意你,努力做好自己,了解總是需要乙個過程的,一段時間後,慢慢就會融入了。

17樓:沈曉英

做最好的自己,把心態放平穩,你是那個小圈子新進的,別人還不太了解你,慢慢會好的,當然了,你也要讓他們感受你滿滿的暖意。

18樓:遠古商人

剛剛開始都這樣,新人嘛!這時候要虛心一點,主動跟他們學習,他們看到你的表現,自然會接納你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別人怎麼說只要自己努力,做的最好,領導不管咋說也說不出啥來,想成為主角就應該付出,努力付出後肯定有回報,加油吧同志

2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不知道你是乙個什麼性格的人,性格決定了你的成長。想要得到領導的認可前提是你要把工作幹好,把部門關係處理好,逢年過節去領導加轉轉,給領導匯報一下工作,時間長了就好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每個人都會有低落的時候,不要怕,要勇敢開心的面對,相信自己相信時間,沒有過不去的砍。

22樓:北港少年

正常,可能自已的努力還沒被重視吧!在新的部門繼續努力,每天按時匯報工作情況!總會有花開的那麼一天!加油!!!

23樓:匿名使用者

部門不被領導重視並不表明領導就沒有重視部門裡的員工。進入乙個新的部門,融入其中需要乙個過程,需要改變以往的工作方法和思維,一方面做出優秀的業績,一方面體現出自己的人格魅力。

2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主動。其次要有責任感,另外要有好的人際溝通能力,還有,你不要敏感,大家不熟悉了關係沒那麼好也是正常的。當你每次都能主動幫領導解決他的問題後,他就會信任你依賴你,也就把你當做自己人了

我是一名新入職的公務員,怎樣在工作崗位上贏得同事和領導的認同,人際關係中,不讓自己在「圈子」之外?

2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觀察你的領導和同事,觀察是你在公務員隊伍裡最需要學習的乙個本領,觀察什麼呢?觀察你的領導和你的同事都是什麼樣的人,不懂的話去買本厚黑或讀心之類的學學,社交禮儀在中國公務員隊伍中用處不大,中國目前還處在山頭主義色彩中,你要看哪些人是有能力的人,領導是不是個有底子的人,這些你都要分析和揣摩。

然後你要贏得同事領導認同,很簡單,嘴要勤,手腳要勤,頭腦要勤。不該問的不要亂問,不該說的不要亂說。主動做好領導交代的東西,時不時要拍點馬,這樣你的人際會很快上去,當人們的心裡都覺得你是個勤奮好學,聽話懂事的人,人家就會喜歡你。

慢慢的你才能融入圈子裡。

26樓:

沒必要刻意去把別人說的職場套到自己身上

那些多半都是扯淡 把工作說成了刀光劍影的江湖

融入是需要時間的 慢慢來吧 現在只是互相不熟悉

27樓:匿名使用者

排斥是很正常的事

多做不嘮叨

剛調到新的工作崗位,女同事對我很不友好,怎麼辦?

28樓:草上飛鷹

你管那麼多幹嘛,可能她自己本身就是哪種人吧,見誰都一樣。呵呵……我也是女同志,我想現在先處著,等以後慢慢搞好關係了。

29樓:哈密桃水蜜橙

真心換不來的友情不要也罷,沒有人能跟所有人搞好關係,問心無愧就行了

30樓:

不是所有人都給你投懷送抱的,你不也一樣討厭一些人嗎??正常現象。

離別工作崗位的詩句,有關同事離別詩句有哪些?

1.調離崗位感謝與憧憬的詩歌 1 沉舟側畔千帆過,病樹前頭萬木春。2 春風楊柳萬千條,六億神州盡舜堯。3 春有百花秋望月,夏有涼風冬聽雪。4 車到山前必有路,船到橋頭自然直。5 潮平兩岸闊,風正一帆懸。6 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7 不見五陵豪傑墓,無花無酒鋤作田。8 誰道人生無再少?門前流...

酒店中有那些工作崗位或職業,酒店都有哪些職位?

秦皇島樂創科技 有前臺客服,客房服務,保安,廚師,服務員什麼的都有。 你要想好你自己以後的路,現在應多學一些點東西,為了自己以後的生活好好的努力吧 面對現實,不說大道理,自己的前途,自己來把握 當我們追求理想時,當然不能忽略了實際問題。最完美的是能將理想和實際相結合,找一份你最愛的工作。當理想和實際...

領導給你調換工作崗位你不想換怎麼辦

如果你不想打包走人的話就只有接受 領導想給我調換工作崗位我不願意怎麼辦 開飛機的l舒克 1 首先要看調的崗位與你之前的崗位工作內容是否相近,如果工作內容相近的你應專 當接受公司調崗。屬 2 第二個如果調的崗位與你應聘的或者合同上的崗位完全不同的你可以不同意調崗,如果因此單位開除你的,你可以去勞動局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