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調崗申請書怎麼寫,申請調換工作崗位的申請書怎麼寫?

時間 2021-08-11 15:44:25

1樓:澤皖夢秋

調崗申請書 尊敬的領導: 本人自xx年x月一直在宴會部工作,為了更好地發揮本人的特長,特申請到中餐部工作,特具申請,請領導考慮。 具報告人:*** 年 月 日

2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365**

尊敬的領導:  您好!本人從200x年x月至今在xx公司工作已近一年,在此期間先後被公司安排在行政、質保及財務部工作學習,現已熟悉公司內部管理模式,對公司產品的認知日漸加深,對此本人深為感激公司領導給予我的最大程度的提升發展空間,感謝領導對本人工作學習的關懷與指導,唯有以更為出色的崗位業績來回報。

經過近一年時間的工作鍛鍊,結合各方因素,慎重考慮之下,今向公司領導提出崗位調換申請。  現從事的xx工作,因該崗位重要性關乎公司重大利益得失,而本人能力達不到公司要求,不能有效解決當前公司急需處理的各項事議,導致公司利益嚴重受損,深感有負領導厚望,尚需積累更多工作業務經驗,來完成公司領導下達的各項任務。相信本人能在公司領導班子帶領之下,進一步提高工作能力,像賽道上的“賽車”風馳電掣,為公司摘金奪銀,盡獻全力。

懇請公司領導予以批准!  冒昧的打擾,給公司領導增添的麻煩,本人誠摯向公司領導表示謙意!  申請人:

  申請日期:琪

申請調換工作崗位的申請書怎麼寫?

3樓:徹夜聽雨冬

1、首先就是要在紙張的正**寫上“崗位調動申請書”這個標題,居中。

2、接下來就是稱謂的寫法了,稱謂要另起一行,且要頂格寫。如果是寫給個人的,就可以直接寫出該申請人的姓名,接下來的這部分裡,就可以將自己想申請什麼崗位描述清楚了,為什麼要調動的理由稱述清楚就可以了,注意一定要以實際事實為依據,不要誇大其詞的講述,也不能憑空的就杜撰出一些資料來。

3、結尾部分寫一些習慣用語,如:“望領導批准為盼”後加感嘆號。也可以寫文明用語如:“此致敬禮”,後面也是以感嘆號收尾。不過“此致”是空兩格寫的,“敬禮”是換行頂格寫。

4、接下來就是自己的署名了,只有將署名填寫全以及申請書的申請時間寫好了,一份崗位調動的申請書才算寫好啦。在整篇申請書的後半行,寫上自己的姓名,換行寫申請的日期。

崗位調動申請書:

工作崗位調動申請書

尊敬的領導:

我已在建行xx分理處,xx儲蓄所的xx崗工作了四年,在四年的工作中,我主要做了……(簡單的工作總結),於xx年取得過分行的優秀員工稱號,並於xx年-xx年考評連續所裡第一名,這些成績都是在領導的支援與幫忙下取得的,我個**謝幫忙的各位領導。

我在建行已經x年了,透過x年的工作,我從一個剛剛跨出校門的畢業生,成長為一個建行的優秀員工,我是建行培養起來的,我熱愛建行的工作,願意為建行奉獻自我的青春。

近日悉知分行人力資源部,將在2023年第一季度,對制度規定輪崗期限仍然在崗工作的櫃員,開展崗位輪換,我現所在網點我的在崗時間已過四年,懇請在輪崗時,能跨機構輪崗到xx網點上班。

xx網點離家較近,因工作需要,在目前的崗位需要經常加班,不能按時回家。在xx網點工作,既使是加班,也便於照顧家中的老人或孩子,請張行長體諒我的困難。

我會在工作中,不斷努力,用心進取,在新的網點,新的崗位做出更大的成績,請領導看我的行動。

多謝領導抽時間看我的申請,請思考!

申請人:***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工作申請書怎麼寫,調動工作申請書應該怎麼寫

怎麼寫調崗申請書?

5樓:我要前進

尊敬的領導,我在這個單位在這個崗位上工作了幾年了,覺得沒什麼動力了,因為坐的太久,所以我想換動一下崗位,給自己增加一點新鮮感,或者是衝刺力吧,讓自己能夠發揮自己的積極性,做得更有信心一點,希望領導批准。後面在寫上自己的名字就好了,不知道你滿不滿意,這是我的意思

6樓:士佁扈芸芸

凡事不去試試怎麼知道會不會成功呢?

你把你的優勢詳細的寫在申請書裡,最好事先打聽下,招聘的這個職位有什麼要求,你可以有針對的寫在申請書裡,不管成敗與否,努力過了,就不會後悔!

7樓:遊濟典空

你是為什麼想調,就怎麼寫嘛,別人又不瞭解情況,當然幫不上了,而且這種申請又用不上什麼固定的格式,隨便說清楚了就行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把實際情況寫明白,你在這個崗位幹了多長時間,然後申請調到哪一個崗位就行。

9樓:新歌無感

調崗申請書的話,你就寫你想去其他崗位嘗試一下

10樓:麗人安

這個我也不清楚呢,我還未入職場呢,希望您能夠得到滿意的答覆

調換老師的申請書怎麼寫

可以說明你覺得你的老師有什麼不好,例如上課不按時開始,不認真授課,時間不達標,方法有問題.當然這只能簡單帶過,因為不能得罪老師嘛,你可以說不適合自己,老師很好,只是自己無法接受這種方式.並說明你想換什麼老師教你.絕對不想要什麼老師教你.一般教務科都會給你換老師的,我們學校沒學年結束都是有表填的.並且...

申請書怎麼寫啊,請問申請書怎麼寫?

這是我深情伺服器的時候寫的,你參考一下。申 請 現erp專案現需要配置專用伺服器一臺。原因如下 1.伺服器作為erp專案執行的必要裝置,應必須配置。2.伺服器要24小時連續開機,普通機作為伺服器,資料穩定性 安全性差,使用壽命短,所以需購置專用的伺服器。3.需要解決集團使用網通和聯通不同線路的上下樓...

危房申請書怎麼寫,危房申請書怎麼寫

根據你所在村委會的實際情況,如有建設規劃,應先服從規劃。在規劃範圍內,可向當地村委寫申請,由村委到所在鄉鎮建設部門和國土部門辦理,民政部門負責,具體你可去詢問。房層板面多處裂縫漏水.想在原基礎加一層.危房救助申請書是怎麼寫的?請問五保戶房屋重建或修繕,所花的錢怎樣由誰承擔 臨時救助申請書怎麼寫,快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