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崗申請怎麼寫急急急,調崗申請理由怎麼寫

時間 2021-12-29 23:58:47

1樓:鐸可明英縱

調換崗位

申請書尊敬的各部門領導:

本人深為感激公司領導給予我的最大程度的提公升發展空間,感謝領導對本人工作學習的關懷與指導,唯有以更為出色的崗位業績來回報。經過近一年時間的工作鍛鍊,結合各方因素,慎重考慮之下,今向公司領導提出崗位調換申請。現從事的xx工作,因該崗位重要性關乎公司重大利益得失,而本人能力達不到公司要求,不能有效解決當前公司急需處理的各項事議,導致公司利益嚴重受損,深感有負領導厚望,尚需積累更多工作業務經驗

我是瑞生堂新鄉店的倉庫提貨員,楊景東,自我07年11月份進入本公司,已經有6個月了,的時間了。在這6個月的工作中,我認真的學習了崗位知識,基本上把本位應該學到的東西都已經學到了,因此為了能夠更好的提高個人的能力我特此申請調崗。

其次,與我所學的專業有關,我學的是食品

生物工程專業

,對檢驗方面了解比較全面,並已取得了國家認可的職業技能證。為了能夠更好的在公司長期的發展,並將自己的所學有用武之地,我決定申請將崗位調入化驗室。望領導能夠允許。

如果我不能申請成功,這證明我的申請

條件還不夠充分,或者是公司方面暫時無法調解,我依然會耐心等待。

此致為盼!

申請人:某某年月日

2樓:匿名使用者

調崗申請

尊敬的分廠領導:

首先感謝分廠數年來對我的關心和照顧,同時感謝領導在百忙中審閱我的調崗申請書

本人是貴公司的擠出的一名主操,也是2023年招錄的一名機電應用專業的畢業生在分廠幾年的工作經歷,使得我迫切希望進一步拓寬知識面,給自己乙個鍛鍊的機會由於本人對維修比較敢興趣,具有電工和鉗工雙證資格,分廠維修崗位是乙個更適合我的乙個工種,既能發揮本人專長,,,也爭取為本單位多做一些貢獻。

為此,特申請調至公司維修部門當一名維修工,望批准為盼!

調崗申請理由怎麼寫

3樓:娛樂小新鮮

1、要本著誠摯的態度去申請。

2、有個合適的理由提出申請。

3、找適當時間與領導申請。

4、要在單位與領導單獨交流。

5、要預先設想自己合適崗位。

4樓:

就是申請,,尊敬的領導,我叫,,,我與,,年從事該工作,由於我今年查出,,病不能從事,,該工作,請領導調離本崗位去,,工作。申請人,,,2013,4,10

5樓:匿名使用者

師傅,同情你,好好乾會公升職的.

調崗申請書的調換原因

6樓:匿名使用者

老婆失業、父母看病、孩子上學奶粉想調回離家近的崗位,照顧老人孩子,想公升職多溝通感情吃飯送禮想幹輕快活,就說自己身體有病吃不銷。一定要打動和說服領導。

1、內部調崗,係為滿足公司人員需求及員工個人發展需要,在公司內部對員工的崗位進行調整。包括內部崗位調整、職務晉公升/降職等。

2、自己的成長收穫和工作成績。

3、調崗原因:闡述自己的能力優勢及匹配的部門,如果調崗會更好的發揮,對公司的貢獻更大(興趣的原因簡要一提就可以,但不是重點)。

4、表態:如果同意不勝感激,如果因為各種原因不同意或者不能調動,自己也一定會積極努力認真的工作。

車間調崗申請書怎麼寫?

7樓:匿名使用者

調崗申請書尊敬的各位領導你們好:我是00000員工,在機修崗位工作了六年多了,可以說在公司各位領導的教育和培訓下,本人能夠及時的完成各項任務。因為個人的職業規劃的原因,本人更想多學點技術,繼續能夠為企業的建設增磚添瓦。

特申請到000車間學。希望公司各位領導批准,為謝!申請人:

00000000 年00月00日

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公司都有不同的書面申請形式,你最好向公司行政部同事請教一下。

酒店調崗申請書怎麼寫?

9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365**

尊敬的領導:  您好!本人從200x年x月至今在xx公司工作已近一年,在此期間先後被公司安排在行政、質保及財務部工作學習,現已熟悉公司內部管理模式,對公司產品的認知日漸加深,對此本人深為感激公司領導給予我的最大程度的提公升發展空間,感謝領導對本人工作學習的關懷與指導,唯有以更為出色的崗位業績來回報。

經過近一年時間的工作鍛鍊,結合各方因素,慎重考慮之下,今向公司領導提出崗位調換申請。  現從事的xx工作,因該崗位重要性關乎公司重大利益得失,而本人能力達不到公司要求,不能有效解決當前公司急需處理的各項事議,導致公司利益嚴重受損,深感有負領導厚望,尚需積累更多工作業務經驗,來完成公司領導下達的各項任務。相信本人能在公司領導班子帶領之下,進一步提高工作能力,像賽道上的「賽車」風馳電掣,為公司摘金奪銀,盡獻全力。

懇請公司領導予以批准!  冒昧的打擾,給公司領導增添的麻煩,本人誠摯向公司領導表示謙意!  申請人:

  申請日期:琪

酒店調崗申請書怎麼寫,申請調換工作崗位的申請書怎麼寫?

澤皖夢秋 調崗申請書 尊敬的領導 本人自xx年x月一直在宴會部工作,為了更好地發揮本人的特長,特申請到中餐部工作,特具申請,請領導考慮。具報告人 年 月 日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365 尊敬的領導 您好!本人從200x年x月至今在xx公司工作已近一年,在此期間先後被公司安排在行政 質保及財務部...

未經同意調崗降薪,可以申請仲裁嗎?該怎麼辦

律兜諮詢1號 可以的,申請勞動仲裁的步驟是 1 去當地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原勞動局 內的勞動爭議仲裁委,申請勞動仲裁,立案時需攜帶 仲裁申請書2份 申請人身份證影印件1份 相關證據影印件和證據清單2份 用人單位的工商登記資訊.北京地區不需要提供登記資訊 2 提交材料後,5個工作日仲裁委給予立案,然...

員工不接受調崗怎麼處理,員工不同意調崗如何處理

員工不接受調崗,第一,耐心說服,講清楚工作需要,和調整之後的待遇。第二,實在不接受調崗,可以按照公司內部制定的政策進行考核,或者是懲罰,一切以大局為重。第三,可以減少本崗位人員配置,讓其感受到工作的壓力,主動尋求調崗。員工不願調崗,公司辭退的,勞動者能否要求賠償,只要需要看公司調整崗位是否合理。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