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領導請示工作 怎麼寫,向領導請示工作,領導說 「那你看著辦吧,隨你。」什麼意思?自己拿主意?

時間 2022-01-25 23:40:20

1樓:斯佳佳佳

就是需要你在申請中把現在的情況詳細的說明一下,也即隨著夏天的到來,帶飯容易變餿,而且又不方便。然後寫員工大家建議將飯補改為訂飯。不過,你事先應該先調查一下訂飯的花銷不會超過飯補的**,否則總經理是不會考慮的。

再者,你千萬不要在申請中提到希望具體在哪家餐廳下訂單,否則會讓你的上司認為你們從中吃回扣。最後寫下申請的所有員工的簽名即可。

向領導請示工作,領導說:「那你看著辦吧,隨你。」什麼意思?自己拿主意?

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領導都說讓你自己看著辦吧!說明領導很信任你,那你就怎麼想的就怎麼做吧!但你真的要把自己的想法和做法,都請示一下領導,別讓領導到時候埋怨你,讓領導感覺你做事嚴謹,這只是我自己的看法,謝謝!

3樓:奇譚夜色

主動權在你手裡,就看你的能力,一般這樣的就是比較信任你

4樓:天師除邪

他在考試你約支能,想不到嗎

工作出錯後如何向領導道歉,犯錯後怎麼向領導道歉

墨曼彤 1 一定不要推卸自己的責任。不要為自己的錯誤找任何一點藉口。生活中我們常犯的錯就是在邊道歉邊解釋自己犯錯的理由,這種道歉方式顯得非常不誠懇。在道歉過程中你誠懇的認錯最為重要。2 認錯過程中,你一定要說願意承擔所有責任,並且可以把所有的過錯都推到自己身上。越是把自己的過錯說大反而越容易讓老闆開...

怎樣做才能高效的向領導匯報工作,如何向領導匯報工作的方法和技巧

職場心機婊 向領導匯報工作應該怎麼樣匯報,領導才覺得你可堪大用?有什麼技巧和方法嗎? 娛魚卡 匯報工作是每個職場員工都要做的事情,然而你的匯報可能和職場大神不一樣,他們有套路,而你真的就只是在匯報工作。向領導匯報工作,如果高效並且準確,定會得到老闆的賞識,這也是一種工作能力的體現。那就看看如何才能高...

在跟領導溝通請示的時候,需要掌握什麼技巧呢?

在和領導溝通的時候,掌握的技巧就是當面和領導進行請示,語言一定要婉轉,能夠說動領導的內心,而且說出的理由讓領導覺得非常的肯定再去溝通,如果沒把握盡量不要說。首先要注意自己對領導稱呼,也要把自己的事情簡單說清楚,注意自己的態度,可以和領導說,希望您能同意。要把自己想要詮釋的事情說的簡單明瞭一些,而且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