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工作沒有完成怎麼向領導幽默的講呢

時間 2021-07-06 03:50:46

1樓:匿名使用者

領導再幽默,也只能是在說閒話的時候幽默……對於工作,再幽默的領導,也是嚴肅認真的。

所以,工作完不成這類事情,不能幽默!必須嚴肅認真的進行彙報……而且,自己沒有完成工作,是自己的錯誤,必須向領導承認錯誤!絕不能嬉皮笑臉!

2樓:歐尼醬

假如工作沒有完成,怎麼向領導幽默的講呢?首先你得想一招善意的謊言,讓後看老闆的臉色,行通了才能用幽默感調老闆的心情。

3樓:

我記得工作沒完沒幹完,還是應該老老實實向老闆講清楚。不用,沒有必要挖井費盡心思挖空心思。請便什麼謊言,還有什麼笑話?

怎麼剩什麼幽默的向老闆講師?這有什麼好解釋的,工作沒完成就是沒完成。當然,如果說是不可抗力,等等等客觀原因,這個也應該跟老闆講清楚。

我想一個。真正一一個。良好,放著能親眼的老闆應該具有這種。

涵養和素質不會對自己的員工。採取什麼?不認。

不人道的行為等等。今天的工作沒幹完。可以向老闆解釋。

我明天我會繼續努力把今天沒完成的工作。幹完這陣不就好了嗎?反正我覺得誠實是。

作為一個員工的最基本的素質。當然對老闆人臉我天天也應該具有這種素質。讓每個人都工作順利。

工作快樂幸福,生活。

4樓:情感導師琉璃

其實你們的領導很幽默,然後比較和善,但是你的工作沒有完成,你也不應該說是一點責任感都沒有吧,還有幽默的跟領導講。以後還是自己要注意提升工作效率的

5樓:銀行小小生

這時候最好不要幽默。

領導有幽默感好還是不好

6樓:

我做個分析啊,呵呵

1、你們領導是那種很容易招人發笑的人,哪怕在批評人的時候,他也很會搞笑。如果是這樣子的話,那就笑吧,該笑的時候不笑也不對。

2、你和任何一個領導談話的時候都會想要發笑,哪怕是在領導批評你的時候你居然也能笑得出來。那麼,你一定是個很有幽默感而且敢於藐視權威的人。

不過,從領導的角度看問題就是兩回事了。如果你跟領導談話老發笑,領導可能會這樣想:

1、我是不是今天穿錯衣服了?我的臉上是不是有東西?我的褲子拉鍊是不是忘了關?之類等等,會讓領導很不好意思,甚至是無地自容。

2、你小子竟然敢這樣無視我的權威,我是真的發火了(肺都快氣炸了)。

3、不聽我的勸告,唉,真是無可救藥啊。

當然,你這個不是心理疾病,比起我強多了,我當初工作時見了領導都不敢說話,更別說笑了,只能說明你有比較隨和、無拘的個性,這是個好處,不過以後在領導跟前稍微控制一下。呵呵

老闆對員工說你辛苦了,該怎麼回答比較妥?

7樓:drh極地綠洲

老闆對員工說你辛苦了,該怎麼回答比較妥?可以說:不辛苦,應該的

8樓:五十萬的時光

你好 這邊就說 不辛苦啊 就可以了啊

向領導請示工作 怎麼寫,向領導請示工作,領導說 「那你看著辦吧,隨你。」什麼意思?自己拿主意?

就是需要你在申請中把現在的情況詳細的說明一下,也即隨著夏天的到來,帶飯容易變餿,而且又不方便。然後寫員工大家建議將飯補改為訂飯。不過,你事先應該先調查一下訂飯的花銷不會超過飯補的 否則總經理是不會考慮的。再者,你千萬不要在申請中提到希望具體在哪家餐廳下訂單,否則會讓你的上司認為你們從中吃回扣。最後寫...

工作出錯後如何向領導道歉,犯錯後怎麼向領導道歉

墨曼彤 1 一定不要推卸自己的責任。不要為自己的錯誤找任何一點藉口。生活中我們常犯的錯就是在邊道歉邊解釋自己犯錯的理由,這種道歉方式顯得非常不誠懇。在道歉過程中你誠懇的認錯最為重要。2 認錯過程中,你一定要說願意承擔所有責任,並且可以把所有的過錯都推到自己身上。越是把自己的過錯說大反而越容易讓老闆開...

怎樣做才能高效的向領導匯報工作,如何向領導匯報工作的方法和技巧

職場心機婊 向領導匯報工作應該怎麼樣匯報,領導才覺得你可堪大用?有什麼技巧和方法嗎? 娛魚卡 匯報工作是每個職場員工都要做的事情,然而你的匯報可能和職場大神不一樣,他們有套路,而你真的就只是在匯報工作。向領導匯報工作,如果高效並且準確,定會得到老闆的賞識,這也是一種工作能力的體現。那就看看如何才能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