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工作中領導不看我工作看我的人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5-02 01:26:42

1樓:123456趙發

你的領導看上你了,可以這樣假設;1:你的領導跟你年齡差不多,並且是異性,那麼他可能能是看上你了,如果你也對他有意思,就放開手去吧;2:你的領導年齡比你大,他有一女/男,他看上你了,把子女許配給你。

總之,無論如何都是好事。你的領導看上你了,可以這樣假設;1:你的領導跟你年齡差不多,並且是異性,那麼他可能能是看上你了,如果你也對他有意思,就放開手去吧;2:

你的領導年齡比你大,他有一女/男,他看上你了,把子女許配給你。總之,無論如何都是好事。你的領導看上你了,可以這樣假設;1:

你的領導跟你年齡差不多,並且是異性,那麼他可能能是看上你了,如果你也對他有意思,就放開手去吧;2:你的領導年齡比你大,他有一女/男,他看上你了,把子女許配給你。總之,無論如何都是好事。

你的領導看上你了,可以這樣假設;1:你的領導跟你年齡差不多,並且是異性,那麼他可能能是看上你了,如果你也對他有意思,就放開手去吧;2:你的領導年齡比你大,他有一女/男,他看上你了,把子女許配給你。

總之,無論如何都是好事。

2樓:諦聽者

重要的不是你能力有多強,重要的是你的態度。

領導說話時不看我,只看另乙個同事,那代表什麼意思?到底是不信任我,還是信任我的意思?

3樓:和藹的果果小姐

還是你想多了吧 領導的想法很重要 但也別太在意了 很容易讓自己鑽牛角尖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要麼就是她漂亮,要麼就是這次問題在於她要她反省,或者是有事找她

5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你站的方位的問題,領導講話基本都是說給所有人聽的,看乙個人不代表什麼

在工作中,什麼樣的人值得領導信賴

卡小炮 在工作中,要想成為值得領導信任的人,是需要一定能力和技巧的,因為只有贏得了領導的信任,你在未來的工作生活中才會進行地比較舒心和順利。那麼,在工作中,什麼樣的人才值得領導信任呢?首先,我覺得最重要的還是工作能力,一個人沒有工作能力,那麼他即使再會花言巧語,領導也不會看中他。當然,我這裡說的是一...

職場中,如何在工作中塑造個人領導力

我對錢並不感興趣 個人領導力指在管轄的範圍內充分地利用人力和客觀條件在以最小的成本辦成所需的事提高整個團體的辦事效率的能力。想要提高個人領導力,可以嘗試以下方法。做到果斷,好的領導者的素質之一就是具有果斷的能力。優秀領導者的標誌是他們及時做出決定的能力。在某些情況下,您的決定會很不錯,而在一些情況下...

在工作中遇到困惑怎麼解決,如果你在工作中遇到困惑時,怎麼辦?

我不知道你所謂工作中遇到的困惑,是指在工作上面遭遇到挫折,或者是自己的心態因為煩或者其他人為的原因,造成自己心裡的困惑.如果是前者那還比較容易解決,這可以讓別人教你.但如果是後者的話就比較麻煩了. 沒有過不去的坎,遇到你認為很大的問題或困惑時,你可以多想一些為什麼,多想一些如何,如果你現在解決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