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長得有點胖還不是很好看男朋友身材很好而且長得也不錯總感覺有些自卑

時間 2021-05-02 01:26:42

1樓:真化去慾望

你好,可以適當運動,少吃夜宵。少吃肉多吃點菜。另外好好化去慾望,婚前不要睡覺

2樓:現代思考者

那你應該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而不是像這樣一直在心裡自卑

3樓:八月流星十月雨

你上知乎搜一下「有乙個胖女友是什麼樣的體驗」。你會發現裡面的男朋友全部都很帥,女孩子普遍都很溫柔。據乙個女孩子說,她的男朋友看漂亮女孩太多了,已經習慣了,只想找乙個性格好的。

既然愛情來了,為何要害怕。再說了你難道還害怕你男朋友騙色不成,怎麼看都是你佔便宜。以上

4樓:匿名使用者

他足夠愛你,你就不必自卑。如果你免不了自卑的話,就狠下心來**吧!

5樓:

有得不好看?發相片看看

女生長的並不好看,還有點胖,男生挺陽光帥氣的。兩個人在一起了。可女生有些自卑,該怎麼辦啊

6樓:活寶視野

在一起就要自信,你要想這麼陽光帥氣的人現在是我男朋友

7樓:嫣然一笑

不用自卑,你這條件都找了個這樣不錯的,你更應該自信才對

8樓:匿名使用者

美女配醜男 帥哥配醜女 這就是自然的規律

9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自卑呢?長得好看不如心地善良!面若桃花,心似蛇蠍。組建乙個家廷靠的不是顏值而是真誠,互敬,互愛。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自卑 他喜歡你這樣的

我長得不好看,而且長得還很胖,為什麼男朋友會說我可愛啊,這話是不是假的。

11樓:天智v光雪

情人眼裡出西施,因為喜歡你,所以無論你長的難看與否,他都會說你長的很漂亮,很可愛,不會在乎你的身材是否完美。如果他愛你,他說的就是真話。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句話叫蘿蔔白菜,各有所愛。還有就是情人眼裡出西施。所以你的男朋友當然是覺得你可愛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乙個人如果真的愛你,不論你多醜。再他心裡你永遠是最美的!

14樓:相親一處毛

怎麼會了,,真的喜歡乙個人,那你在她眼裡就是最完美的,我現在也和你男朋友一樣

15樓:侶健盈悅

應該是真心話。因為如果他的看法和你一樣,他也不會做你男朋友。

16樓:匿名使用者

情人眼裡出西施,說你可愛,是喜歡你的表現

17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就喜歡你這個樣子的

18樓:開

這個要看胖到什麼程度?一般般的胖沒問題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他有可能就是想睡你,僅此而已,如果是直男老實人的話,也許是真的。

我是女生,21歲了,覺得自己長得不好看,傻傻的,特別想頹廢,怎麼辦啊

20樓:小酷剪影

看臉的時代,好多自我感覺長得不好看的女生會自卑、難受。你們長得好不好看我不知道,因為我沒見過你們。不過大多數女生其實長得還是可以的,只是可能因為一些原因總自我感覺醜,這樣的女生我猜吧,大多是比較宅、沒有男朋友、比較敏感,朋友圈也還比較窄。

我身邊也有一些女性朋友,本來人長得還是不錯的,可能她們時尚雜誌看多了,看女明星看多了,或者經常在keep上看別人秀身材,一對比起來總覺得自己矮醜胖,老喊著要**,但是肥還沒減下來,她們就找到了男朋友,然後想想自己好像也沒那麼醜了。所以呀!我猜,那些想找男朋友卻還沒有男朋友的女生可能就是這樣一種不自信的煩惱狀態。

女生呢,喜歡買買買,愛打扮。但是部分女生每個月就那麼點錢,純粹月光族,想買也不敢多買,畢竟月底吃土也不是每個人能受得了的。然後看到別人買得如此囂張,又打扮得如此盛世美顏,在羨慕別人怎麼那麼有錢的同時,頓時覺得自己就是一村姑,然後又覺得自己矮醜胖,心裡也難受得很。

不過話說回來,有些女生一看就知道長得並不醜,只是穿著有點樸素或者不太會打扮自己而已,所以不自信的你還是要相信自己其實是很好看的,你只是自己沒錢買好的化妝品和好看的衣服而已,當然啦,你的品位也可能需要提高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呢,喜歡買買買,愛打扮。但是部分女生每個月就那麼點錢,純粹月光族,想買也不敢多買,畢竟月底吃土也不是每個人能受得了的。然後看到別人買得如此囂張,又打扮得如此盛世美顏,在羨慕別人怎麼那麼有錢的同時,頓時覺得自己就是一村姑,然後又覺得自己矮醜胖,心裡也難受得很。

不過話說回來,有些女生一看就知道長得並不醜,只是穿著有點樸素或者不太會打扮自己而已,所以不自信的你還是要相信自己其實是很好看的,你只是自己沒錢買好的化妝品和好看的衣服而已,當然啦,你的品位也可能需要提高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看臉的時代,好多自我感覺長得不好看的女生會自卑、難受。你們長得好不好看我不知道,因為我沒見過你們。不過大多數女生其實長得還是可以的,只是可能因為一些原因總自我感覺醜,這樣的女生我猜吧,大多是比較宅、沒有男朋友、比較敏感,朋友圈也還比較窄。

所以試著對自己好一點,多點看化妝的,現在的化妝可以相當於一場大手術了。

23樓:寒冬臘梅盛開

乙個女孩子外表好不好並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在於乙個人的氣質和品質,再漂亮的女人,如果沒有好的品質,仍然不會被人瞧得起。但是長得不是很好看,但這個女孩聰明賢惠,為人處事大方得體,男人還是很願意與你交往做朋友的。你感覺自己長得不好看,但情人眼裡出西施,一定會有乙個鍾意的男孩喜歡你的,所以要有自信,千萬不能因此而頹廢,把自己的優點展現出來,不斷地完善自已,提高自己的氣質和品質。

24樓:來自神農源主動的海獅

從來女孩都是不因美麗而可愛,而是因為可愛才美麗。所以請不要擔心,好好讀點書,讓自己的內心變得華麗而美麗,你就能收穫自信啦。別害怕,也別頹廢,往前走!

25樓:

不要在這事情上糾結。總覺得,自己長得不好看,其實你就是有一種自卑感。不要這樣。

不要把自己想的太差。有時間打扮打扮自己,充實自己的心裡。讓自己變得自信。

培養一些自己的愛好,讓自己更加的自信,加油吧。另外,相貌也不能代表全部,要想辦法去增加你的內外美,這樣才會有內涵,有品位,有,,,,

26樓:

現如今的社會,的確是個看臉的時代,好多女生覺得自己長得不好看,又沒有人家那麼聰明,所以自卑,沒自信。不要這樣,你要相信自己,外表的美,不是很重要,關健是內心美,你要充分展現你內在的善良,溫柔,文化修養,讓自己的氣質,風度去打動人,讓自己強大,做乙個好女孩,加油。

27樓:來自雲峰峽谷乘風破浪的秋天

這個刷臉的時代,好多自我感覺長得不好看的女生會自卑、難受。你們長得好不好看我不知道,因為我沒見過你們。不過大多數女生其實長得還是可以的,只是可能因為一些原因總自我感覺醜,這樣的女生我猜吧,大多是比較宅、沒有男朋友、比較敏感,朋友圈也還比較窄。

所以試著對自己好一點,多點看化妝的,現在的化妝可以相當於一場大手術了。其實另外乙個問題就是秀內而外 內在美更加讓人心動 所以多下功夫讓內在的美的風景秀出來 或許能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多想想開心點的事情,多出門走走,深呼吸,長得不好看可以學會搭配衣服裙子吧,有氣質一樣也美啊,你是沒遇到乙個真正愛你的人,否則你會更加自信,更加美麗,祝你好運

29樓:冉冉憶惜

乙個人外表好不好看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在於你個人的氣質和品質,即使長得不是很好看,但是一定不能沒有了氣質,大多數人看的主要也是你的氣質和品質,如果你長得很好看,但是一點氣質和品質都沒有,相信也沒有人願意跟你做朋友,感覺自己長得不好看,不一定別人也這麼覺得呀!所以要有自信,千萬不能因此而頹廢,要看到自己的優點,把自己的優點展現出來,做好自己,人無完人,每個人都會有一定的缺陷,正所謂上帝為你開啟一扇窗的同時也會為你關上另一扇窗,我們可以發揮自己的長處,表現出最好的自己。

30樓:

乙個人的醜俊是父母給的,不要想那麼多,只要做好自己就行了,好不好看不重要只要自己開心就好,做人要心地善良,樂於助人,事業有成這樣醜也是美的,不要活在別人的世界裡,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要對自己有信心,所謂的堅強堅持就是勝利。

31樓:

長得好不好看我不知道,因為我沒見過你們。不過大多數女生其實長得還是可以的,只是可能因為一些原因總自我感覺醜,這樣的女生我猜吧,大多是比較宅、沒有男朋友、比較敏感,朋友圈也還比較窄。所以試著對自己好一點,多點看化妝的,多學習,自信一點。

32樓:死掉了

不論如何,千萬不要讓自己的頹廢,如果自己也放棄了自己,那麼就真的沒救了。

其實,在這個世界上,特別美的女生很少的。大家都差不多的美,差不多的醜。

但是特別招人喜歡的,都是那種特別努力,特別用心的。

努力的去建設,保持身材。用心的去收拾打扮自己。而往往這樣的人,即便他不是特別的好看,但整體給人的感覺依然特別舒服。

而且你還那麼年輕,身體的代謝也特別的快。只要好好的他自己的身上努力,發自己的身上用心,你會發現。你會一天比一天都美

33樓:情感漢子

有人說女生是因為可愛才漂亮,漂亮不一定可愛,不論什麼型別的女生總會有吸引異性的一面,所以說顏值並非是衡量人的唯一標準!並非你自己覺得不好看就一定不好看,也許喜歡你的人就喜歡這樣的你呢

34樓:

知道嘛 每個女孩子都是上帝製造是最特別的那乙個 也是這個世界上最可愛的生物噠~長得不算好看也沒關係~可以做做頭型 化化妝 然後再** 畢竟瘦才是乙個女孩子的標準嘛~如果你是微胖但是好好看的話就不要**啦~然後就是精神上的美麗 你可以多讀書 尤其是讀那些很有文學內涵的書 然後就再讀那些勵志的書 女孩子都是最棒的 你不要自卑 自卑一下 整體氣質真的就垮了 希望你會向著最好的自己加油!

35樓:讓言

女生不是長的好看不好看,主要是你得有氣質,不要看外表,人有好多種,高的,矮的,胖的,瘦的,尺有所長,寸有所短,不要瞧不起自己,首先要提高自己的內在美,也許再別人眼裡你那就是美呢,千萬不要頹廢了,要振作精神,

36樓:

自信點,陽光點,自己覺著不好看不代表別人的眼光,著重修煉氣質;每天對著鏡子練習自信力,相信自己是很漂亮的。傻傻的只是單純的表現,沒有被玷汙,如同一塊無瑕的白玉,所以,想開點,自信力、陽光,是最重要的!!

37樓:渡海之家

要自信,把精力都用在工作和生活上。女生,還是要注意打扮和保養。蘿蔔青菜,各有所愛,你一定能遇到你喜歡,也喜歡你的人。不必在意別人的眼光

38樓:匿名使用者

人要有乙個上進的心,別人可以看不起你,但你自己一定要看得起你自己,你還年輕,有的是機會,有的是時間,好好的找個工作努力賺錢,等到那天你成功了,你的一切都會變成優點的。所以你不要氣餒和自卑,人的容顏是不能改變了,但是你的生活是可以改變的,努力吧 年輕人,你的付出會有回報的。

39樓:qinqin我的最愛

要有自信,什麼叫長得好看,

不缺鼻子不少眼,只要自己

有信念,做自己想做的事,

而且一定要做好,只要你

心地善良就是最美的!

他們說我長得有點小帥是真話嗎,他們說我長得有點小帥是真話嗎。??

隔壁的亡叔叔 外人眼裡的美醜有那麼重要嗎?我到是聽到過一句話就是 男子無醜相!人的一生需要擁有的東西太多了!何況長相!那就是你,你是這個世界獨一無二的那一個,只要你努力,你就可以是最好的!男人應該看重自己的才華而不是長相!至於你想戀愛結婚,就憑你的長相是完全沒有任何問題的!傷還有幾分歐洲人的長 王翠...

我女朋友有點胖,我女朋友有點胖 20

悔恨衝動 93年的是有些小 她會不會變心我不知道 但是你要是喜歡美女的話我勸你還是算了 因為我所認識的美女 公認的 白了個菜 喜歡她的話何必介意她的身材呢,安靜的時候問一問自己的內心你是否真的愛她,會不會不經意間就想到了她!心裡真有她的位置就別再放手,戀愛只是很輕鬆的事麼!不愛就不愛了,畢竟愛情只是...

有愛你的人不容易 可惜他長得有點醜

那就看你喜歡內在美還是外在美了。甘蔗沒有兩頭甜。你選擇了外向的女人,你得接受她的霸道。你選擇了清純的女人,你得接受她的幼稚。你選擇了理性的女人,你得接受她的算計。你選擇了勇敢的女人,你得接受她的固執。你選擇了幹練的女人,你得接受她的強硬。十全十美的女人有,在夢裡。醜的一般心地都比較善良,比那些只能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