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領導經常盯著我看,我看向他他還是盯著,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2 01:26:42

1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你有想法。可能最近犯了錯誤。

每個領導都希望自己有乙個靠譜的下屬,把任務吩咐下去之後,就不用老是費心去跟進。每到乙個階段,自己就能收到反饋。每到乙個重要節點,都會有乙個匯報。這樣靠譜的員工恨不得來一打。

反觀之,如果一次次的把事情搞砸,或者任務安排下去之後就如石沉大海,領導不問就不知道進度,別人就會對你失去信任感。

尤其是在結果上,又不能達到領導的預期的話,領導就會認為你不行,不靠譜,慢慢的你就掉隊了,甚至還會面臨淘汰出局的危險。

職場上,一直處於正向發展的人,永遠是那些一直做事的人,並且越優秀的人越努力,辦事也就越靠譜。

賈伯斯說:「優秀的員工,只要你告訴他要做什麼事,想要什麼效果,他就會想辦法搞定。越是出色的人,越善於在缺乏條件的情況下把事情做好,越是平庸的人越喜歡找藉口。」

2樓:

小心職場潛規則,好多企業都有這樣的事,你是女的?如果你是女的可能人家對你有企圖,在職場千萬別相信同事的話,跟同事的關係一定要保持距離,職場同事間沒有好朋友這樣的關係。你有什麼把柄被人家知道了嗎?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是喜歡你,眼神是一種交流,作為領導都是這樣,會盯著你的眼睛,這就要看你的定力了

4樓:北極熊的

肯定有問題啊,你平時和他的工作交流可要小心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想泡你 你得小心了

男領導每次見我就盯著我看,我看向他他也不閃躲,什麼意思 10

公司男領導總是一直盯著我看,這代表什麼意思

6樓:風雨中的北湖

應該是你的某些優待對他有了異同尋常的吸引力。如果女生應該高度戒備了,戒備乙個已婚男人可能會在某個特定地方發起進攻。

7樓:白無常

你是女的嗎,如果是的話,他可能對你抱有幻想了,也可能對你公升職加薪;如果你是男的,他的眼神中也有一些懷疑,恭喜你,被領導盯上了,這幾天要做一些正大光明的事,否則,領導就對你不客氣了。

8樓:魏振生按摩保健

看著就喜歡你,你要加小心點啦?

男領導經常針對女下屬,男領導經常針對一個女下屬

大概是男領導想玩弄女下屬,而女下屬又不答應,所以男領導就處處找她的茬挑她的錯。 這種情況,原因只有一個,那就是他倆之間有矛盾。至於因何產生矛盾,那就不好說了 只有他倆自己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別人是不得而知的,只能猜測了 夢改醒了 估計是對女下屬有想法。 就拿我舉例,可能我在你們男生眼裡應該是很難...

已婚男領導長時間眼睛盯著女下屬看是怎麼回事

有了圖謀不軌的想法,再一個就是女下屬穿著奇怪,非常扎眼。男領導為什麼看女下屬眼睛放出光來? 那女的就是你嗎?要不怎麼能清楚。再說這男的,他身為領導,他需要個無形的震懾感,下屬盯著他,他也反擊回去直至對方避開,這是種自我欣賞的心理,他認為這樣是這裡最大,誰都會禮讓三分,說句不好聽,他只是在裝逼,說得好...

男領導總盯著我看,在樓口等我下班,但我們幾乎不說話,同事們為什麼認為他追求我

廣州二汽雙魚 不知道,可能是看上你了,你很麻煩,就怕他對你,死纏爛打。所以。 r求真務實 因為這超出了乙個領導對下屬及同事間的範圍 那是你長得好看,在乙個男性看來,他是喜歡你的 存在即是合理 這麼明顯就是在追你,沒有那個男人會特意地去等乙個人下班得,除非是喜歡,若不然下班早回去了,幹嘛浪費時間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