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面對現在的困局,我該去還是該留

時間 2021-05-02 01:26:42

1樓:匿名使用者

能夠遇到乙個令自己心悅誠服的老闆,是打工者的福氣。

當然,5年不是乙個短的日子,能夠相處了5年,證明,你是有自己的能力。

當你的上司變了是另乙個人,而另乙個人不再接受你的方式,那麼,你只有兩個選擇,要麼按新方式執行;要麼離開這裡,繼續你的方式。

但希望你能認真聽聽另人的意見,也許裡面會有值得你學習與接受的地方。她畢竟是你的老闆的老闆,上司的上司啊!

聽過乙個故事:傳說有一位極具睿智的禪師,無論遇如何棘手的問題,到他那裡必能順利解決。有個人心生不服,故意刁難。

於是捉了乙隻小鳥,握在手掌中,去問禪師:「大師啊大師,聽說你能知萬事、智慧型無窮,但你是否知道我手裡的小鳥是生的呢還是死的?」這個人心想,如果禪師說是生的,他就立即一手把那小鳥捏死,如果說是死的,就立即放手將它放生,好讓禪師難堪……

結果,禪師也沒望他一眼,輕輕說了一句:「阿彌陀佛!施主啊施主,孰生孰死,一切在你手中……」

「孰生孰死,一切在你手中」凡事盡力而為,我們無悔一生!

2樓:見鬼_天

在私營公司工作,讓我總結出兩個經驗

乙個是,千萬別跟老闆交朋友,我是說那種特別好的朋友!

第二個是,老闆說你什麼千萬別往心裡去!

要不然就是自尋煩惱!

我們只要做到基本的職業道德,剩下的就應該為自己想想,所以你是否要離開這個公司,就應該從自己身上考慮,比如你在這公司的發展前途;是否符合你的職業規劃;離開公司後你的就業情況

如果因為你本身的利益而不能馬上離開公司,那就應該忍耐!

至於把對公司有感情當做考慮因素完全是瞎扯淡!

3樓:**鍾祥網

如果你的老闆是位已過妙齡但風韻猶存的中年女性,切記不要犯以下的戒律:

1、不要對她的穿著品頭論足,更不能對她的年齡嘀嘀咕咕,這是對她的威嚴的一種侵犯。

2、情況不明之前,勿問候她的家人。別冒冒失失問候她的丈夫和孩子,許多老闆的生活比人們想象的要獨特得多。

3、不管女老闆是否嚴肅,記得和她碰面時要微笑。與男老闆相比,女老闆更關注你與他人融洽相處的能力,而不是你單槍匹馬的業績。

4、女老闆生病時,記著打**問候。登門慰問倒不必,一些從不以「素面朝天」形象出現的女上司,或許並不願意向你展露她病弱的形象。

5、不要為了與她「套瓷」,就跟她交流柴公尺油鹽的心得。人的精力有限,跟她談持家心得會引起她的警覺:你是不是乙個「半顆心留在家裡」的員工?

4樓:

聽你說的,老闆肯定是乙個好老闆,不然你也不會那麼留戀!

去與留的問題要看公司的發展!

現代企業的管理多多少少還是有人性化的,老闆娘肯定是不懂用人之道了,至少只是目前她還不知,其實這也是乙個企業的發展的重要環節!

如果老闆管理才華很好,公司有很大的發展前途,你盡可以留下來,老闆娘的問題只是暫時的,她的存在實際上是阻礙公司的發展的,隨著時間與她不斷地失誤,她自然會退出管理層的.至少你的老闆會看到這一點,他如果聰明的話,他首先會想到他手下的員工是不是穩定,除非他不想要公司了!

如果公司的業務與發展不好,老闆也不太懂得用人之道,那你呆多長時間也是沒有用的,老闆娘始終會在那個位置,你也始終受到那樣的感受!不如短痛,另謀出路為佳!

5樓:

做好自己的工作,知道領導需要什麼,心理想的是什麼,拿人錢財,受點委屈很正常,另外,別把老闆娘當盤菜,可以就事論事地與之溝通,在尊重她的前提下表明自己的觀點,人都有缺點,寬容一些,老闆管理員工,員工也在管理老闆,老闆那樣的表現你也有責任.

6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說我沒有什麼經驗,可是,我覺得,以後要走的路還很長很長,我應該好好考慮一下。總有一天,你還是要離開那個公司,難道你要忍耐一輩子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雖然此話簡短但是能說明問題,在你發布的內容中我發現你全在為自己抱不平,試著看問題客觀一點這對你的決定會很有好處,是去是留這設計到的因素很多,比如就業生存問題,關於你的背景我不是很了解,但是女老闆干涉你們的管轄雖然方法不是很正確但是出發點是為了自己家好,不管方法對不對你們的老闆絕對不會胡亂的想把自己公司搞垮,是去是留我想你應該跟你老闆好好聊聊,站在他的立場稱讚他一翻之後再跟她好好的提點意見,這樣效果我相信會很好!

8樓:

不要離開

老闆每個月給我們開薪水

這薪水一面是讓你生活的開心的

另一面就是讓你承受不開心的

如果薪水不差

請你留下

人總有累了和麻木的時候

她發洩夠了,就會有同感,

你要隱忍一段時間

即便是要離開

至少也要將這種尷尬的局面擺平以後再離開

否則在心理上這將是你無法面對的過去

9樓:香甜雲尼拿

職場上的一句話,有份好收入不如有個好老闆。看來你對你現在這位女老闆的管理方法是很有看法的,說實話,我不太相信她能改變,即使你和她談也無濟於事,大部分情況下反而可能會增加她對你的芥蒂,你更不能去找你的男老闆談,因為男老闆即使再通情達理,也不可能為了你和自己老婆鬧翻,萬一他到老婆那裡去反應你說的事情,反而會讓你的女老闆認為你在她背後打她的小報告,你的日子就更難過了,所以你只有兩個選擇,一是想方設法和你的女老闆搞好關係,切記要不擇手段,什麼拍馬屁啦,阿諛奉承啦,只要有效,管它有沒有違反你為人處世的原則都得去幹,人嘛(特別是女人)誰受的了糖衣炮彈的轟炸,第二,乾脆一走了之,好聚好散,先不要動聲色,自己可以先去應聘幾家公司,等到下家有了著落,再以乙個上班交通不便之類的冠冕堂皇的理由提出辭職,我想你的老闆不會太過為難你的。當然還有第三種辦法,那就是忍著,管她有多無禮,你就做自己的事情,她說什麼你就當耳邊風,自己幹好本質工作就得了,不過久而久之你的心理健康可能會受到影響。

10樓:

如果真的不能忍受下來,就找個機會開誠布公的談一次,告訴她如果矛盾繼續會影響工作對她也很不好的。如果談了實在不行就離開。果斷一點,你是靠技術吃飯的,又不是她的家奴。

軟弱不是美德哦。

現在該如何面對自己的感情,現在該如何面對自己的感情?

三年的感情 伱打算就這樣放棄了嗎 伱真的想好了嗎 跟他好好談一談 可能是他一時衝動呢 當一群人在玩的時候 伱突然走掉了 他的朋友肯定不爽 當然會在伱走之後 在伱男友背後說伱那個這個 這可能傷到伱男友的自尊了 要知道 對男人而言 自尊 是很重要的 不知道我回答地是否遲了點 不知道你們現在怎麼樣 不知道...

我該如何面對這個室友,我該如何面對這些心機室友

不要過多的疏遠他,也不要過多的迎合他,要知道大家住一起最重要的是學會互相體諒,如果他打 聲音太大你叫他小點聲,如果你們在睡覺,你就勸他發簡訊不要影響別人休息,在怎麼吹牛跟吝嗇的人都應該回明點事理的 我現在也在大學期間,這事情遇見得多,不過呢,既然是同學,大家有話就明說出來,我們這邊就是,對什麼人有意...

面對她,我該如何

哆啦阿莫 她對你有要求 是想和你一起走下去 你怎麼能那麼想她呢 她給你壓力是因為她感覺到了很多壓力 生活的壓力 你要做的讓她覺得有你就有依靠才行啊 你要和她好好談談 女孩子壓力大了會變的很不正常的 你要讓她明白 生活是應該兩個人一起慢慢走的 急不來 粉色卡布琪諾 愛情能否長久最重要的是兩人是否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