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是只想著自己,並且不管你做什麼他都表現出無所謂的樣子,即使他心裡很在乎,但我和他在一起

時間 2021-05-02 01:26:42

1樓:

首先看你要的是什麼,如果你想要乙個對你很關心,很大方的男朋友,那麼你男朋友一定是不符合的,我相信你也不止一次的試圖改變他了吧,如果他屢勸不改不若你重新找乙個對你好的。因為人的性格是很難改變的,即便他短時間內為你改變,沒準過一段時間又暴露了,或者結婚之後暴露出來那不是更鬱悶。聽你的描述貌似你男朋友不是很愛你,那麼希望你好好愛自己了,要明白自己要的是什麼,什麼人最合適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1,你沒男朋友能力強,他不在乎你。想辦法提公升自己2,你依賴心強,3,打扮好自己,讓別的男人對你欣賞,再讓你男朋友有點危機感。

3樓:百分之百

想改變乙個人很難很難

他性格大大咧咧未必不好,很果斷,過的很開心,沒那麼多煩惱。

難道你非要讓他變成乙個斤斤計較、膽小怕事、話嘮、媽癌那種人啊?

4樓:zhi東

別指望任何男人為你改變,你只有兩個選擇,要麼接受,要麼離開。

5樓:北冰洋玫瑰

失去了才知道珍惜,走人。要改變乙個人是很難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在乎他。如果對方還是不在乎你還是分手吧

7樓:達標惠爾

心裡根本沒有你!改啥?

8樓:匿名使用者

你主動嗎?這個很重要

男朋友覺得什麼事情都好像無所謂的樣子,現在我都不想理他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總是要有乙個磨合期,一旦磨合期過去,只會有三種情況產生:第一,就是兩個人更加相愛,更加離不開對方,會更加珍惜對方,當然,這也有可能跟中間的經歷有關。第二,就是經歷了磨合期,發現自己跟對方其實並不合適,所以會選擇分手,這也是很常見的。

第三,也就是你這樣的情況,不知道是愛還是不愛,不知道是捨得還是不捨得,總之就是感覺若即若離,生怕自己喜歡的人會隨時離開自己。不過,這也並不代表他不愛你,或許是因為時間久了,不再想以前那麼懂得珍惜。我倒是覺得你們不應該天天在一起,這樣的話,就感覺不到對方的心跳了,會變麻木的。

想讓他對你像從前那樣,只有讓他學會珍惜,那麼你就必須付出代價,人們往往覺得得到的東西就不會再失去,尤其是深深愛著他的人,所以你要讓他感覺到你的存在對他來說是一件很重要的事,他才會更加注意你,更加珍惜你。祝你們幸福!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人沒有責任心!

男朋友什麼都好,都是對我的事情表現得無所謂,是乙個人真的是這樣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你太在乎他了,所以看起來什麼事都覺得他並不在乎自己.如果你男朋友並不是真的不在乎你,那麼你試一下讓自己不去太在意他的所有時,當他偶爾有那麼一點讓你感動的地方,你也會覺得他好在乎你.

這個是想法的問題.但是事情如果沒這麼簡單,你就要好好和他談談心,把你的想法,說給他聽,但不要用責怪的語氣來問他,你用撒嬌的方式來跟他說,"應該會好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好那個叫互補 感情不好那個叫性格不合 做不到求同存異 還是分的好不然以後很痛苦 我個人覺得再愛也彌補不了三觀的差距

不管我做什麼,說什麼,女朋友總是一副很淡定,很無所謂的樣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說明女朋友已經有心上人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對你無所謂,只是性格如此而已,我男朋友總說我對他好像無所謂的樣子,其實不是的,只是性格就這樣,所以,你可以多和她交流交流

15樓:銘記

是因為她覺得很難跟你相處

16樓:紅塵迷惘者

不是很在乎你咯嘛,心裡面有別個咯,這還用問。

17樓:華年淺笑

可能他就是那樣性格的人吧

18樓:愛在離別時

找乙個喜歡你多一點的人

我男朋友說讓我自己應該擁有自己的朋友圈是啥意思

這個建議是非常好的,萬一你倆吵架了你還可以有你的朋友可以安慰你。你的生活不應該只有男朋友,他不是唯一,建立自己的朋友圈是非常有必要的。至於是什麼意思,我個人覺得可能是你有點過度黏人或者依賴你男友吧。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空間,他不可能什麼場合什麼地方都帶你去,有了自己的朋友圈在男友忙的情況下至少你不會...

自己和男朋友是網戀他25歲我15歲我答應還是不答應和他在一起在一起差不多

還是不要答應為好。理由 1 15歲的年紀,容易衝動,做事缺乏考慮。這個年齡對異性的認識還是不太全面的,不論男女,性格脾氣等還沒有完全固定,即人還會改變的。因此,感情也不太可能長久。2 15歲還有很多比感情更重要的事情要做。等自己真正成熟的時候,才能等到自己心儀的另一半。3 網路的成功率很低,光是異地...

我自己是個貪玩的人,不喜歡被男朋友管著可是他管我也只能聽他的,可是每次都會幹答應過他不做的事情

晴兒 這樣的男生太可怕了。你描述的有點坐牢的感覺。太霸道了!感覺還是早點分開,這種愛讓人窒息。 獅子開心糖果 直接說明白,實在不行就冷處理吧,不理他,無視之 妹子,我教你,晚上回家裝把刀子,他脾氣一來你從後面兩下,沒事,他命大著呢,媽的,對一個女的管教這麼嚴,又不是雞媽媽是不是,別聽他的,不配做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