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男朋友了,但現在又有人追我,問題是我自己也捉摸不透自己到底對他是個什麼心理,又不忍心拒絕,也只

時間 2021-09-19 03:58:45

1樓:djprince太子

這個是感情問題,抬頭不見的是關係問題!你要分清,不是在一起就是你要的感情!

2樓:瞳孔裡的奶牛

你讓我慢慢說哈。資訊量有點大。

你看哈,你呢,是讀研究生的對吧。首先不得不說的是,你們倆能走到一起,真是,偶然啊。三年的時間裡?

就沒有人碰到讓你動心的男生?反而現在這個讓你如此糾結,甚至在考慮要不要拒絕他?而不是在問,該怎麼拒絕他。

人總是有新鮮感的。你新鮮感過了你怎麼辦?

我覺得,你現在最好的辦法就是,和你現在的男朋友去旅行,兩個人,相互照顧,不要管其它的一切。其實,你會發現,你現在這個才有更多的故事,才是值得你一生去託付的人。三年啊,多努力,三年後還能走到一起啊。

3樓:苦行僧一步一輪迴

犯賤。女人都是這樣的。異地戀男朋友不能給你生理需求。就會這樣。

4樓:

有男友,還去聊什麼呢?要去分了再去

5樓:離淺艾

這和當時的我一模一樣,勸你一句,該斷就斷,免得到時候後悔

6樓:過去的

有男朋友的啊!發燒。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忍拒絕!看樣子多少對他有好感。

如果你對當前男友滿意,趕緊斷了吧,別處著處著兩難地步,玩火**。

我男朋友說我讓他捉摸不透,他想說明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你要bai審視自己有沒有在他面前du刻意的zhi自我表現突出自己dao.如果那樣他版是覺得你沒有比權要這麼做.

因為他感覺你已經是她女朋友不需要表現什麼了.這是好事.

2.就是他感覺你們沒有建立彼此信任,她對你之前的生活有點神祕,想刻意的知道,但是找不到突破口,就假裝這樣說來撫平她內心的矛盾心理.這種情況需要你去和他溝通了.

3.再一個可能就是你自身的問題,比如思想和行為是否正常,當然這個是不存在的,因為你已經在ps了.呵呵開個玩笑.意見僅供參考!

我之前也被我女朋友老是說我很神祕,那是因為我曾經很瘋狂,我瘋狂時候的朋友同學她都認識,現在說開了也就沒有事情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不是有句

話叫:女孩的心思,男孩你別猜,猜來猜去也猜不明白。

女人內的心思啊,有容時候只有自己才明白,男人的想法跟我們不同,有時候我們僅僅是撒嬌一下,想讓他們抱抱我們心裡甜蜜一下,但是不明說的話,他們就是呆頭呆腦的不明白,還說我們無理取鬧。

如果你很愛你男友,我想這樣的話,最好把自己的想法跟他說說,或者讓他把他的想法說出來,這樣開誠佈公的袒露內心的想法,或許會給你們的感情加蜜的哦。

祝你們幸福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想說,對你不夠了解,經常不知道你心裡在想什麼,你的想法與行為總是反覆無常。

11樓:匿名使用者

老變卦...

沒準就是覺得你一會這樣,一會那樣,讓他覺得不知道該怎麼做,才能符合你的要求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善變吧!或者你說話說不明白,或你是非主流!

13樓:餘聞大熊

個人覺得他佔有慾比較強,而你無法讓他覺得你是他的

男友總是讓我捉摸不透,感覺到他已經另有女友了,怎麼辦

14樓:

其實感情這東西,不用太勉強。用你們平時的點點滴滴來判斷,你如果十分信任他就不要有所懷疑。反之可以好好談談,愛情不是一個人的事。

裡面包含很多,琢磨不透就不要琢磨。坦然面對未來,不管怎麼樣你還是你,不要因為他人而改變的連自己都迷失了。 總之坦然面對就是了,就算他離開你,生活還得繼續,身邊的人或事依然在正常的軌道中。

當你不經意時也許你的前方就有一個人在微笑著注視你。其實關於感情的事別人無法給你什麼注意,想要解決這些事,不是去問別人而是在自己心靜時問問自己的心!

15樓:誠信的

那你就對他冷點,讓他對你熱情。 其實感情麼。既然喜歡就多付出一些。

沒必要什麼都發生爭執,比如幾句話。 既然你選擇他就要時刻想著他。 除非提出分手,讓他在來重新追你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第一,不要瞎想,對身體不好。

第二,要有證據

第三,如果有問題,你打算是分,還是假裝沒看見還有其他選擇嗎?

17樓:jason_喬

如果一個男孩子真愛你 絕對不會讓你捉摸不透的 他恨不得把他所有事都像復讀機一樣講給你聽都來不及 又怎麼可能讓你捉摸不透呢?對於你這種情況勸你儘早放手的好 沒必要浪費時間去猜謎

18樓:碎鈔票

那要看你喜歡不喜歡他了,如果喜歡的話,就假裝不知道,然後對他多體貼,溫柔對他,不喜歡的話,那就是你多想了,,想和他分手了

19樓:汗博明

問他,說你有沒有女朋友,他要說過沒有就打他,打道他說有就好了,然後把他分掉

20樓:執手_寫未來

最大限度信任他,用自己身上的閃光點去吸引他,這樣他就不至於這樣了

21樓:催我結婚和誰

要是有了 你在找個 看看我行嗎 我還沒物件呢!但是等你男友告訴你我有了給你分了以後

22樓:

捉摸不定?你們的示未來也會是這種狀態

23樓:拜特漆

離開,立馬離開,果斷點,不然你總是會想著是不是?會不會呀,當你離開了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在乎你。

24樓:丿灬蕭翎

直接問他,他發怒說明沒得!沒發怒說明有

25樓:南方寒聊

關鍵是你信不信任他這個人

26樓:匿名使用者

信任很重要,必要時好好溝通

27樓:浮斯雅

女人就是這樣,讓你琢磨透,你厭煩,不讓你琢磨透,你懷疑,不滿足的動物

28樓:分離了

找他玩的好的朋友,瞭解瞭解。

29樓:在淘金山講芬蘭語的木蘭花

說清楚,然後看他的表現,如果說他已經得到你了那就不要再說了,離開他就好了

30樓:

如果你夠愛~你不要**一切,這樣受傷的只會是你自己~

男朋友說捉摸不透我,還說什麼覺得我沒想跟他好好過日子,但是又說要我今年跟他領證?

31樓:端木

只是因為他太愛你了不想失去你,女孩遇到珍惜你的就好好珍惜吧!好好跟他過日子。

32樓:鈾沋

他說那些話可能是因為你有些時候的言行舉止讓他疑惑了吧,你給他的安全感不夠,他害怕你離開他,在他眼裡你是神祕的,與他若即若離的,同時他是很愛你的,所以要求結婚,結婚能給他安全感,讓他覺得安心,結婚後你就是他的了,他可能有這樣的心理吧,但是結婚是大事,你要慎重考慮,既然你男友對你沒有安全感,你要思考你是否夠愛他,是否真的願意與這個人共度一生,一輩子很長,但用於後悔的時間不多。

33樓:匿名使用者

慎重,別為了結婚而結婚。

34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情你們兩個要好好考慮這是關乎你們一生的幸福

男朋友說對我琢磨不透什麼意思

35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的行為語言不理解 不明白你想表達的是什麼意思比如明明喜歡 你卻拒絕親密

明明是朋友 你提著東西 卻不肯讓他幫你拿著等等主動做一些事情 或者主動讓他幫你做一些事情這樣有助於你們相互瞭解

36樓:

你平時的說話言語當中,有讓他感覺有時你在說謊,以及平時做事又讓他感到不安的地方。如果想讓對方放心自己多和他溝通,遇到一些問題不與最親傾訴,說明還沒走入對方的世界裡。

3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有些想法和思維沒有讓他真正理解,有什麼事說出來,他也許能理解。

38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有種

女人心海底針的感覺

有時間可是適當溝通溝通

不要讓他覺得你好難搞

39樓:秦輿清

你給人家的感覺很不好,這樣很危險!

40樓:美夢成真

不夠了解,不知你心裡想什?

41樓:匿名使用者

他意思不知道你在想什麼,不知道你想幹什麼。

4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心裡在想什麼

我有男朋友但有人想追我怎麼辦,我有男朋友了,可還有人追求怎麼辦》?

郭靜琪 如果你覺得你和現在的男朋友不合適,何不嘗試讓別人走進你心裡 兩個都是混混,你還都有感覺?那你一定就是傳說中的小太妹嘍?這就好辦了,劈腿吧,1.3.5陪前男友睡,2.4.6陪現男友睡,我這麼安排是有根據的,你想啊,星期天怎麼你也得休息休息吧,你又不是什麼女超人,對吧?這麼安排是不是挺合理?但是...

有人想追我男朋友我該怎麼辦,有人追我男朋友怎麼辦?

其實你出面擺平,不如你男朋友出面,你出面對她未必好使,她會以為她可以動搖你們之間的感情,而你男朋友當面拒絕,說話稍微絕點,她才能意識到她的勾引沒有用.連當事人人都厭惡她,她還能繼續下去麼?我男朋友也有很多女孩子追,這種時候我都會努力讓我們感情不出任何問題,以免對方趁虛而入嘛.我出面過一次,那個女孩子...

和男朋友已經到了分手的邊緣。又有人追我!主要是他不怎麼聯絡我,都是我一直一直聯絡他,所以很累!我一

賺錢不過是愛好 跟他分了吧 說不定他早就有了別的女人了 他在乎你的話他是不會這樣的 這要看你愛不愛他,不愛了,就沒必要勉強在一起,如果還愛建議好好談談,因為就算接受別人,三個月的熱戀期過去後,又是一樣,和你男友好好聊一次,也許你們會回到以前,甚至比以前更好。 不算,但是對於這種人品不太好的男生,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