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的人怎樣談戀愛,缺乏安全感的人怎麼談戀愛呢?

時間 2021-05-02 01:26:42

1樓:匿名使用者

敏感的人需要另一方加倍的呵護。

因為自己的敏感而察覺到的不對勁,

不要糾結,不要想太多,坦白和他說。你和他說了你的想法,那就不是什麼事兒啦!此同時需要加倍的提公升自己的自信。

每個人看到都是不同方面。多找事情做 充實自己, 不讓自己閒著要告訴自己和他一起變優秀 這樣就算他走了我也還好。敏感的人沒有安全感 多疑 患得患失 ,需要的就是另一方的陪伴與理解,一直包容你,並給予你滿分的安全感,為你拋棄所有的曖昧關係 ,記得有關你的一切 。

我想這樣的戀愛真的很幸福。

可能是源於內心的安全感沒有得到滿足

這種安全感可能跟你從小成長的環境以及身邊的同伴都會有很大的關係這樣敏感的性格造就了在戀愛中特別累,所以我們需要先從自身解決,所謂敏感,就是總能捕捉到別人發現不了的細節,然後把這個細節慢慢放大,這就是別人說的:你想的太多了

所以 ,我認為在戀愛中,首先要做到信任,信任對方的人品,信任對方的感情。其次要做到溝通,不要把自己難以釋懷的問題默默消化,而是要跟對方溝通,這裡說的是溝通而不是吵架。最後如果你總是很敏感,可能對方沒有給你足夠的安全感,這樣繼續下去兩個人可能都會崩潰,考慮一下適合嗎?

繼續在一起 是不是還會這樣?

2樓:開心點哦耶

敏感的人也要談戀愛呀,自信點你還行,跟著你的感覺走,控制好自己的情緒,給對方溝通交流,看看下面這些敏感的人說說1.會因為別人隨口的一句話難過一整天

關於敏感人的說說帶** 敏感的人會怎麼自我折磨1

2.別人說悄悄話 就以為在議論我

關於敏感人的說說帶** 敏感的人會怎麼自我折磨2

3.揣摩別人的心思,一遍一遍的問自己是不是做錯了

關於敏感人的說說帶** 敏感的人會怎麼自我折磨3

4.我想給你全世界 可是你稍微敷衍了一點 我彷彿全世界都不想要了

關於敏感人的說說帶** 敏感的人會怎麼自我折磨4

5.人前沒關係,人後自己哭

關於敏感人的說說帶** 敏感的人會怎麼自我折磨5

6.經常自殘般的自我折磨,而起因可能只是別人的乙個眼神。我沒被別人孤立 被自己畫的牢籠困住了

關於敏感人的說說帶** 敏感的人會怎麼自我折磨6

7.一件非常不起眼的小事,在心裡翻來覆去好久,一點點小細節都拿出來琢磨,有想不起來的細節會更加焦慮,然後陷入對自己性格的厭惡,自我檢討,自我修復。以上,反反覆覆。

關於敏感人的說說帶** 敏感的人會怎麼自我折磨7

8.別人多說一句話或者保持沉默 都會翻來覆去地想是不是自己**做錯了

關於敏感人的說說帶** 敏感的人會怎麼自我折磨8

9.腦補各種畫面,想象力達到巔峰

關於敏感人的說說帶** 敏感的人會怎麼自我折磨9

10.揣測別人的心思成了每天的必修課

關於敏感人的說說帶** 敏感的人會怎麼自我折磨10

11.越想越氣 明明就是一點小事 可以自己氣自己好幾個小時甚至一整天 還會氣到哭泣

關於敏感人的說說帶** 敏感的人會怎麼自我折磨11

12.想盡力照顧每個人的情緒卻總是是被撇下的那個

關於敏感人的說說帶** 敏感的人會怎麼自我折磨12

13.遇到優秀的人總覺得自己配不上。一絲一毫都能覺得對方可能不愛自己了。不停的索取那些可悲的安全感,各種花式作死,然後把對方嚇跑了

關於敏感人的說說帶** 敏感的人會怎麼自我折磨13

14.別人的一句話可以否定一切掉自己的一切

關於敏感人的說說帶** 敏感的人會怎麼自我折磨14

15.明明是兩個人的電影,卻活生生演成了乙個人的獨角戲。旁白是我,內心os是我,主角只有我

3樓:擱淺忘憂

談戀愛講究兩個相稱意的人是否有機緣相遇,是相遇了,看彼此看對眼了,自然就發展到談戀愛了。乙個人適不適合談戀愛看對方的態度,所謂是情人眼裡出西施,情緒敏感而且不善於溝通的人在對的人眼裡自然也是寶貝。

說實話我很相似的與你一樣,是乙個情緒敏感又不善於溝通的人,可是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三年,而且我們異地。我也很多次懷疑自己是不是不適合談戀愛,可是我想談戀愛沒有適合之說,只有想不想之說吧。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性格,難道這個世界上情緒敏感又不善於溝通的人都要打一輩子的光棍了嗎?談戀愛講究的是彼此的相互在乎,互相信任和理解。也許你敏感,但是你可以告訴他內心的想法。

也許你不善於溝通,但是你可以借助手機等其他的東西告訴他你的理解。我們真正在乎乙個人的時候,也可以從實際行動去改變自己的。

談戀愛會改變乙個人,也許你曾經是敏感而不善於溝通,但是如果你真正開始愛乙個人,你就會發現,你自己乙個人的時候做不到的一些事情,可以慢慢做到,也可以慢慢的在兩個人的磨合中改變自己的一些不好之處。

所以說談戀愛不是說怎樣的性格就是適合談戀愛的,而是我們每個人都在彼此的磨合之下慢慢的去改變自己。喜歡乙個人,是一開始就看對了眼;愛乙個人,是在一起時間長了,彼此性情都了解了,還是能從生活上,細節上關心你,照顧你。

4樓:匿名使用者

敏感的人談戀愛很麻煩,極度缺乏安全感,總是想要把戀人牢牢抓住,看見戀人和異性接觸就疑神疑鬼。

5樓:原來如此一一

敏感的人無論是談戀愛還是做什麼都要克服敏感的性格,才能放下心理包袱,開開心心。耍讓自己既有正常的戒備心理,也不要過於敏感,用自己的智慧型去解決一切問題,就能開心地談戀愛,輕鬆面對人生。

缺乏安全感的人怎麼談戀愛呢?

6樓:冷侃娛文

一定要確定為何會有不安全的感覺。是因為家庭導致的,還是因為自己的自卑導致的。若是前者,你就要學習一下林黛玉,她的家庭是不是更加的不行,寄人籬下生活不易,但也不妨礙她談了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

雖然戀愛的結局並不完美,但也足夠精彩!若是自卑導致的,那就想辦法跟別人交流,這樣才能慢慢開朗起來,才會跟異性有交流,說不定還會有一場驚喜呢!

第二個就是讓自己更加的自信,學生期間是學習,工作時期是業績。將自己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提高中去,你就可以有所收穫甚至是成績!這樣一次次的提高,就會慢慢增加了自信!

這樣再跟異**流也會帶著這股自信,你就會遇到自己的另一半的喲!當然,這是有乙個過程,緣分不是一蹴而就的,帶著自信加油幹吧!

第三就是遇到了自己喜歡的人,就大膽的說出來。不是有句話說:愛就大膽說出來!

既然愛了,就坦坦蕩蕩的,就讓對方也知道自己的心意。有可能會被拒絕,千萬不要氣餒,不是要你死皮賴臉地繼續往前衝,而是要知道為何被拒絕!這樣這一次的愛情來臨之時,你就會調整一下,讓自己變得更加的完美!

這也是一種財富,是你人生中不可多得的!

總而言之,缺乏安全感的人也可以談戀愛,這沒什麼不好意思的,也沒有什麼必要避著人。我同事就是跟乙個公司的另乙個人談戀愛,直到他們結婚,我們吃酒席的時候才知道他們倆是一對。這保密工作也忒嚴格了。

有必要嗎?遇到了就愛,愛過了就換!

7樓:

1、將自己的不當行為寫到紙上,隔天再看對,就是寫日記.很多缺乏安全感的人在用不恰當的方式表達愛意時,其本身是有意識的。即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也知道那樣做不對.

但就是控制不了。  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一項研究發現,以日記的方式寫下目標能夠刺激腦底「網狀啟用系統」細胞,目標越詳細,心理藍圖就越清晰,目標就越可能會實現。

2、多表達自己情緒背後的原因,而非直接釋放情緒   缺乏安全感者通常是敏感的,伴侶的一些細小行為也足以引起她內心的軒然大波。通常來講,她將以一種攻擊性的釋放來表達自己,比如:「你一下午沒理我,我對你太失望了!

」久而久之這樣做的結果只能讓對方覺得你太難搞,甚至會產生恐懼——「動不動就生氣,讓人很心累。」

3、 培養興趣,專注自我提公升戀愛中的很多問題其實都可以用「自我提公升」來解決——因為戀愛中的多數問題都是由「怕對方不愛自己「而產生的。  戀愛心理學表明,依靠軟磨硬泡得來的關係,即使成功發展成情侶,也是後患無窮。真正能讓兩人一直走下去的秘訣只有四個字:

互相吸引。當你身傍光環,把自己的人生經營的明明白白時,根本無需多加討好,對方就會像像塊被吸引的磁鐵似的身不由己地靠近你。

8樓:阿炎的情感小屋

缺乏安全感的人適合談戀愛。缺乏安全感的人正確的戀愛方式:

1、多表達自己情緒背後的原因,而非直接釋放情緒

缺乏安全感者通常是敏感的,伴侶的一些細小行為也足以引起她內心的軒然大波。通常來講,她將以一種攻擊性的釋放來表達自己,比如:

「你一下午沒理我,我對你太失望了!」久而久之這樣做的結果只能讓對方覺得你太難搞,甚至會產生恐懼——「動不動就生氣,讓人很心累。」

正確做法是,將「攻擊思維」轉換為「原因思維」。即告訴對方自己有情緒的原因何在,是為什麼,比如:「你一下午沒理我,我很想你,但找不到你,所以我有點難過。」

2、做自己感興趣的事情,轉移注意力

沒有安全感的人,總是把自己的大部分注意力放在對方身上,慢慢的,自己的世界就變得越來越狹窄,對方在你生活中所佔的比重越來越大,於是你更沒有安全感,這是乙個惡性的迴圈。

要想打破這種迴圈,首先要把自己集中在對方身上的注意力分出一部分來,去做一些自己感興趣的,但是和對方無關的事情。例如看書,畫畫,逛街,美容,朋友聚會等,去做一些自己喜歡做的事情,當你專注在這些事情上時,你的注意力自然就從戀人身上移開了。

所以,多去做一些自己感興趣的事情吧,其實除了和對方談情說愛,世界上還有很多有趣的事情等著你去發掘。

3、發現生活中除了愛情還有其他

小畢有乙個大學同學,人挺好的,作為朋友也很不錯,但是只要她一談戀愛,整個人就非常的不對勁。有一次和男朋友鬧矛盾,她就各種自殘,甚至想要退學回家,說再也不想見到他。這種就是典型的戀愛腦,把愛情看得太重要,一遇到愛情就失去了理智。

你在戀愛中沒安全感,也是把愛情看得太重,你必須要明白,我們人生下來不是只為了談戀愛的,我們的生活中除了戀愛還有其他,有親情,有友情。

你要讓自己知道,愛情固然美好,但是生活中不是只有愛情最美好,愛情本是一場美麗的追逐,別讓所謂的安全感,毀掉了自己的愛情。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缺乏安全感。那就不要輕信對方的諾言,不見兔子不撒鷹。

缺乏安全感,其實就是對未來的不確定**到恐懼,不知道對方是不是自己想要的那個人,不知道對方的承諾是真是假,所以在面臨選擇的時候總是猶豫不決。

在這個過程中,如果能夠得到實實在在的東西,也許會減輕對安全感的顧慮。

不輕信承諾,要實際效果

缺乏安全感的人,最大的乙個表現就是懷疑和猜忌,他不相信眼前這個人說的話是真的,他也不相信未來是有希望的,所以在面臨著未來一切皆有可能的情況下,他們無法確定一段感情是否真實。

針對這個情況可以通過一些實實在在的東西來考驗對方是不是真心的。比如說不要聽信他的承諾,而看他的實際行動。

當乙個男人嘴上說喜歡你的時候,他的行為又是怎樣的,他願不願意為你花錢,他願不願意為你花時間,他對你們的婚姻又準備了多少等等,這些都是你判斷的依據。

物質可以給人安全感

這是乙個現實的社會,我們都生活在社會中,所以脫離不開這個物質的屬性,無疑每個人都需要金錢,而金錢則代表著一定的安全感,所以那些缺乏安全感的人可以通過物質來彌補。

退一萬步來講,就算得不到這個人至少你得到了物質上的滿足,這也算是一種保底,有了這一層損失保底之後,可能你的心就會放寬了。

其實缺乏安全感的人並非不能談一場好的戀愛,也許對方本身就是乙個特別踏實的人,他能給你帶來一定的安全感。

怎樣談戀愛,怎麼談戀愛?

渺小的心 平平淡淡才是真,沒錯,可那應該是激情過後的平淡,然後再起激情,再有平淡。激情平淡應呈波浪形交替出現。光有平淡無激情的生活有什麼意思?只要你真心愛他,到死你也會有激情的。你愛他嗎?愛就告訴他,何必把思念之苦藏在心底深處。怕樣子,地位,身份不相配?別怕,愛乙個人是美好的。而戀愛,還是找個戀愛過...

敏感的女人是不是不適合談戀愛,敏感多疑內心脆弱的人是不是不適合談戀愛?

小夕愛學習 不要自己把心困住,造一座城池把自己封鎖在裡面,這樣也不會開心,更不會體會到很多開心的事,勇敢起來吧!愛笑的人運氣是不會差的,要相信,每一個人都會遇見自己的白馬王子的,所以要勇敢。 只是沒有找到合適的人,你們並不合適,找一個與你三觀相符的.寫到這裡我突然想到了,他或許對你根本不上心,亦有可...

怎麼談戀愛,怎樣談戀愛啊?

秒懂心理學 談戀愛是一種社會活動,是培養愛情的過程或在愛情的基礎上進行的相互交往,主要是雙方交流與溝通。一般來說如果是真心接觸,互相扶持,共同進步,互相成就彼此 有趣地心理學 你所人為的談戀愛是什麼?談戀愛並不是穿個情侶衣服,換個情侶頭像,也不是親親抱抱舉高高 戰秋芹充娟 當你對某個人有那種微妙的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