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女員工很不客氣的對男領導說話,可男領導還是一直笑眯眯的看著你笑,這代表什麼

時間 2021-09-19 09:04:42

1樓:雨雪落晨曦

說明這個男領導很有修養

2樓:生如夏花白素

第一,是這位領導真的度量大,不過真正有能力的人,度量都大。所以覺得你說的挺有意思,所以笑眯眯的看著你笑。

第二,就是對你有意思咯。

3樓:燕兒在林梢

這種笑面虎要小心,演技太好,臉皮太厚,沒準背地你整你都不一定。再大度的,或者喜歡你的領導,當面不給他面子,人家臉色都會不好的,只不過事後不會追究,會原諒你。

煩惱 -> 交友技巧

4樓:黑白鍵盤

知心朋友沒那麼容易交的。別刻意,隨緣

5樓:匿名使用者

知心朋友不比普通朋友,那是永遠的財富,寧缺毋濫。

6樓:匿名使用者

知心朋友1到2個就夠了

多了只會是普通朋友關係

7樓:如鏡湖

1018516794想交知心朋友!

煩惱怎樣交友

8樓:瘋孩子

解釋就好啦。如果他當你是朋友的話,就會了解你為什麼會那樣做啊,也會聽你解釋的。

不用很擔心啊,因為聽你怎麼說,也不是很大的事,只要你解釋得合理,也就沒什麼大問題的。說,你當時還不想走,如果他趕時間的話,可以先走,不需要陪你。想表達的是這個意思,而不是趕他走,只不過是不知道怎麼去表達,讓他誤會了。

9樓:可惜—不是

我是乙個女生誒,我覺得其實男生應該沒那麼小氣的吧..找他去道個歉,就應該ok了吧,如果不行,未免也有點「小氣」...對麼?

煩惱 -> 同學之間交友技巧

10樓:走過雛菊瓣

人有很多種。有些人你對他付出真心但他不領情,那你可以不用顧慮。用些人很親和友善那你對他的真心要比原來多許多倍。

交同學其實不怎麼簡單的,乙個小小的細節就會讓別人用些感觸,人是善變的,但如果你真想叫許多同學或著是朋友的話,那你就要百分百用真誠的心去對待每乙個人,也就是做個徹徹底底的好人。

11樓:【修年

沒有技巧 只要真心對待朋友

每個人不可能是所有人的朋友 只要找到那適合自己的其他的無視就好了 畢竟脾氣不對 你也不喜歡 何必接觸呢祝你好運!加油!

12樓:愛情紙飛機

真誠。你對他真誠他不對你真誠 那就敬而遠之,記住 是敬而遠之 而不是記仇

13樓:alice夕陽

先想想自己需要什麼樣的朋友,這樣的人也是大多數人喜歡的

如何交友?在學校中如何交友?煩惱—交友技巧

14樓:百度使用者

我認為交友首先要注重:真誠。要用一顆坦誠的心來面對別人,要勇於幫助別人,別斤斤計較,否則別人會說自己小氣。

第二,要發現別人的優點。要是遇上別人都討厭那個人,都在討論,自己在一邊,不要說話,「嗯哈」就行自己在心裡想他的優點,沒必要在一群人中說他什麼什麼好,因為自己沒那沒高尚,「沒必要在一群人中說他什麼什麼好,因為自己沒那沒高尚,」這是我朋友告我的這是我朋友告我的

第三,不該說的話別說。學生首要任務是學習,對於那些與學習無關的話少說為好安安靜靜做人,低調些。應為能說很惹人。

第四,對別人好些。比如有了一些好吃的,與別人分享一下,要是每次你給他他不給你那就沒必要給他了。讓自己活得快樂一點。

15樓:墮落天使在迷茫

不要看不起別人

大家都是同學,出來工作後就是一條人際關係

淡淡的,不要太討厭乙個人

讓自己以後的路更好走

畢竟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

16樓:匿名使用者

學會微笑,不知你有沒有發現,在你的身邊有一些人,總是愛微笑。

學會讚美,其實讚美是一種藝術,不是任何人都會讚美別人,首先你要善於發現別人的優點。

還要學會聆聽,學會聆聽別人的弦外之音,做個懂別人的人。

學會禮儀,基本的社交禮儀在社會中是必須的。

不要好為人師,儘管你說的很對,但是好為人師是自己交往的一大障礙。

以他喜歡的方式交往,以她為中心。

其實以上說的這些每乙個都能細分很多,慢慢來吧,這不是一兩天能改變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是面對面的交一些朋友,不過要看清什麼樣的人可交什麼樣的人不可交。另一種可以在網上找一些好友,聊聊天。時間長了就是朋友了

18樓:清予

不要拍丟人,大膽嘗試,臉皮要厚,主動搭訕,說話幽默、有深度,讓人感覺你不膚淺...

19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乙個話題突破冰點.但這個問題要看看對方會不會反感,可以找些日常生活的,比如天氣啊,新聞啊.

20樓:empty丶沙漏

你的朋友的朋友 來找你朋友(看到懂把) 你趁機插幾句話 以後遇到要打招呼 比如說:嘿!還記得我嗎!

21樓:雨夜流螢琦

真誠是首要,其次要主動一些,要坦誠相待,學會分享

22樓:藍山可可

要交友就要用上去打招呼的勇氣,畢竟要先搭上話嘛

然後問問興趣愛好什麼的,自然而然就會成朋友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對對方先打招呼然後介紹自己然後問對方姓名興趣愛好等然後聊話題那麼簡單

24樓:匿名使用者

讓對方感到你非常熱情

讓對方看到你的真誠

學會微笑,聆聽,讚美·······還要學會拒絕哦

25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還是清閒的人多呀,不過這也是一種潮流。如果你真想的話,花鞏清社吧。

26樓:安於現狀暮顏

要學會真誠,真心把他當朋友。不假裝。

找工作的煩惱 現在不知道該做什麼好了 ?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一家公司做人力資源工作,雖然面試的人不是很多,但在這一方面也算是有一定的經驗,希望能夠幫到你。

1、從你所講述的情況看,你對自己的職業生涯沒有乙個清晰的規劃,很茫然。事實上,現在很多年輕人初入社會,對自己的職業生涯都很迷茫,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不過,你現在還比較年輕,現在就開始對自己的職業生涯做乙個規劃還來的及。

2、如何做自己的職業生涯規劃。

你現在已經積累了一定的工作經驗,對自己的優勢缺點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其實你的這些優點:學習能力強、有想法,說明你這個還是很聰明,只要你認真專心做一件事情,成功的機率還是比較高的。

至於專業方面,既然你學的是電子專業,並且也有一定的從業經驗,我個人認為你還是可以從這方面著手。現在高階藍領已經越來越吃香,何況你已經積累了一定的工作經驗,為什麼不繼續做下去呢?我有個朋友,也是中專畢業,學的是汽修行業,他自己也非常熱愛這個行業,經過十幾年的拼搏,他現在已經成為乙個知名汽車公司的高階工程師。

這個案例我想說的是,職業是不分高低貴賤的,任何行業都有專精的能手,關鍵看你能否有持續的熱情堅持下去。

3、當然,職業的選擇,還要看你自己的個人選擇。不過有一點需要你注意的是:在慎重考慮了自己的職業選擇之後,一定要堅持下去,持之以恆。

我們在招聘的時候,對於那些頻繁換工作、跳槽的應聘者的選擇,往往會更慎重一些。因為作為一家企業,也要注重員工的招聘、培養成本,而且頻繁的跳槽及換崗對你的個人成長是極其不利的。

4、最後說一點下一步在選擇工作時需要注意的幾點。一是注重這個企業給予你的培訓機會,以及這些培訓是否有利於你下一步的職業生涯、個人成長。這是很關鍵的一點。

二、不要只是關注一時的眼前利益。

最後,祝你找到合適的工作,並且有乙個更好的發展。

28樓:金追溯

用一瓶不滿(專業功底不紮實)半瓶蕩晃(2023年到2023年,蕩晃了7年)來形容你不為過。

從你天天都感覺壓力很大這句話,證明你還是個有責任有危機感的人,應該說還是父母的好孩子,以我看:

1、根據個好愛好找工作。自己喜歡學起來就快,要在工作中有創新,工作好了,工資、自尊、地位也就上公升了。

2、要有恆心。不要這山望著哪山高,經常換工作、換單位,沒有一技之長,到哪都不吃香。

3、找工作時,不能太謙虛也不能太驕傲。只要是自己喜歡的工作,你就說:我很喜歡這工作,會在最短的時間內適應此工作,用人單位聽了能不滿意嗎?

同時也不能信口開河,這就是不能太驕傲的意思。

做人只有苦苦的追求,才能達到甜甜的享受!

29樓:匿名使用者

匯視招聘網人力資源提醒您

1.明確自身條件,目標是導航燈,在找工作前最重要的是思考—自己想做什麼?能做什麼?

2.簡歷是基石,確定目標之後,接下來就是重中之重的簡歷撰寫。根據經驗,簡歷主要撰寫你比較優秀的工作經歷,其它的不要寫了

3.渠道是媒介一般求職渠道有三:熟人推薦、網上投遞、招聘會。

4.堅持才是硬道理,優秀的企業常年招人,但是很少見到有人一直堅持找自己喜歡的工作。可能在找到合適的之前就委身或屈就於一家單位,還竊以為是曲線就業。

但是,匯視招聘網人力資源hr認為,如果不是形勢所迫(譬如經濟壓力),還是要堅持,再找到自己心儀的單位之前,不要輕易簽訂offer。因為,頻繁更換工作,機會成本實在是太高。

祝這位朋友早日找到自己想要的工作!加油!

30樓:王子渝

給自己來乙個合理定自

位!你之前的工作種類很bai

多,幾du乎都是相對賺錢的行zhi當,但是高薪拌高壓,dao你的指標是否可以完成?你自己以現在的學歷和能力看,工資拿多少?從少做起,有能力慢慢都能做到好的。

你很好學,也聰明,對自己要有信心!忌學而不精,平凡跳槽。先克服懶惰和眼高手低,從小事做起。

乙個行業至少2--3年,才能讓老闆同事了解你,看到你的亮點,慢慢尋找幾會。

還有有沒有存到錢,看你的支出,建議記賬,把不必要的開支節省,合理控制好比例!

31樓:筱丫丫

我覺得你如果有一點積蓄的話,可以去散散心,思考一下真正適合自己的是什麼,如果需要的話,可以過修一下.生活並不是一時,而是一輩子.我們都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加油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你的缺點正抄好也是你的優點,幹過的工作比較多,懂的就比較多,可以試著去做做企業的採購銷售,或者自己做中間人,供貨商,不過這行的水很深,要有比較強的溝通能力,而且要按規矩辦事,關鍵是自己要有方向,不能換來換去還沒有想做的

33樓:迮懷籍代藍

嘿嘿,我宅在家裡當坐家!

34樓:乜驪僧思真

現在不是人挑工作

而是工作挑人

建議放低眼光

從普通職位做起

要想在現在這社會生存下去,是不是沒有文憑就要手藝,總不能又沒文憑又沒技術吧?(煩惱感情求職就業)

35樓:涼空澈

其實文憑的作用不明顯了,國家人才太多了。手藝吧,又沒有發現空間,確實很煩惱,我也是剛剛大學畢業,找不到合適的工作。

36樓:匿名使用者

有文憑當然好,但是只有文憑沒有手藝也是很吃虧的,手藝好的話可以彌補文憑的不足,出來工作更看重個人能力。

37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就是從沒有文憑,沒有手藝的狀態下發展起來的,這叫白手起家。他們有的是理想和毅力,堅持到底就是勝利,是很困苦的事情。相信自己,堅持不懈,你會成功的。

38樓:tfboys我的習慣

現在就是,要是沒有文憑就必須要手藝,如果都沒有不但會很累而且掙得錢又少

39樓:土黃的傑西梅爾

不一定啊,看你自己的本事還有運氣了

40樓:起名太費勁

最少得會乙個技術,技多不壓身!

41樓:曖昧

技多不壓身 學點技術總是好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是的,有技術就容易找工作

43樓:李懋良

當然,古人說天乾餓不死手藝人

交友煩惱

44樓:天空空

自己真誠待人就好了,跟著自己的心走,它會告訴你答案的

45樓:匿名使用者

堅強點 排擠你你就排擠他 警告他

4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女生之間的關係很微妙的,你的這種情況在多的宿舍裡都會出現啊,你要好好的和那個南方籍的同學處好關係,要知道大學幾年在一間宿舍,那種情誼是很難的的,大學之間的友誼是最純粹的最美好的,所以你要好好的相處啊!你到畢業的時候你會發現你會真的不捨的!

男朋友說,你如果再說我的缺點,休怪我不客氣了,什麼意思

人都有護短的心理,總是不希望別人反覆地指責自己,說著自己的不是。相反地,人都喜歡聽別人的讚美,你抓住他的小優點,使勁去讚揚他,他就會高興。你總是發現男友的不足之處,並不斷地加以批評指正,希望能改變他,糾正他,本意是好的,但做法是錯的。人不希望被改變,而事實上也不會被改變,戀愛的雙方如果希望去改變對方...

已婚男領導對已婚女下屬的好,已婚男上司如果對已婚女下屬有好感怎麼表現?動手動腳?還是關心?

個人建議,不要去管對方的想法,也不要去管對方這麼做的理由,你只要做好自己份內的工作,完成領導交代的任務就行了。 民生為本 人者見人,智者見智,什麼樣的目的就會有什麼樣實現目的的手段,不可不擦呀 金國喜 看你想怎樣。你想和他有事,就會有事。你不想和他有事,就不會有事。單純的作為管理者來說,我是要求下屬...

當你的老闆大毫不客氣的對你說,不想幹就滾蛋你會怎麼辦

解梓萱逄平 那就拿起你的尊嚴和骨氣離開這個地方,若是老闆不尊重員工我想這個公司自身也不會怎麼長久前途,並且在這樣的公司也不會有發展前途,不要傷心,一次的挫敗增加我們人生的閱歷,祝你能夠有一個新的開始,加油,找個好的工作,實現自己人生的價值! 清吉仵敬 那就走吧,要麼老闆已經不需要你了,要麼你工作不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