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的對女的說他要去泡妞代表什麼,男的每次對女的說去約會,居然是試探女的,什麼意思他

時間 2021-08-11 17:21:09

1樓:芹女主角

疑問太多,問題說的不全面,如果是開玩笑的時候說說呢,或者兩個人看黃色**的時候呢,影片中男的和好多女人搞呢,種種情節,

男的每次對女的說去約會,居然是試探女的,什麼意思他

2樓:普康健

我覺得如果男的每次對女的說去約會,既然是來試探女的,這說明這男的故意試探著你的是不是真心愛他的,而且他說是去。想看看這個女的是不是很吃醋或者是很在意他,如果這女的非常在意他的話,他說去約會的話,這個女的會非常的生氣,所以他想用這個方法看看這女的到底對他有沒有好感,或者是是不是和他想處物件。如果是這樣的話,他會好好和這個女的處的,所以他用這種語言是為了讓這個女的在意的。

3樓:愛的舉動

男的每次對你的說去約會,然後每次都是試探這個女的,說明這個男的是沒有什麼責任心的,因為他這樣子等於是有點放人鴿子。時間久了,這樣的男人一般是沒有什麼女人喜歡他的,因為他不講誠信約定的時間又沒有去赴約,這會讓一個人對他徹底的失望。這種男人也是比較渣的。

所以如果碰到這樣的男人就不要再理會他了,因為他根本就沒有誠心誠意的對待一份感情,也沒有誠心誠意的對待一個人。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可能:

可能是害怕被拒絕,所以試探一下;可以在只有兩個人的時候,溝通一下,說說彼此的想法。

如果次數超過三次,依然沒有實際行動,那他就是開玩笑,不必當真。

5樓:淵祭櫻花

測試自己的魅力值和臉皮厚度。

6樓:惠

沒有誠意 開玩笑呢吧?

什麼叫泡妞,一個男人說我準備去泡妞啥意思?泡妞是褒義詞?還是貶義詞了

7樓:芝麻開了

沒有什麼意思啦。其實泡妞就是說你去玩一個女人,是想和這個女人搭訕。至於好壞,那就看你最後和這個女孩的結果和過程是否真心,還是玩玩。

一般泡妞是隻你對這個女孩目的不純。就是想和她曖昧。泡就是虛假,

8樓:匿名使用者

找對像,開玩笑的詞語

9樓:獨進落極

找女孩子。至於是褒義詞還是貶義詞嘛,看長相。

10樓:吶,吶

褒義詞,好好幹,加油

一個男生對喜歡他的女生說我去泡妞,女生如何回答更好

11樓:承子不是橘子吶

女生喜不喜歡他呀,不喜歡就【哦是嘛】

喜歡就【我給你泡】

......

12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回答都行,俏皮話而已!我們也經常這樣說

13樓:柱組

我會說,去吧,玩的開心點、之後我就轉身走人、

14樓:北齋先生白羊

你也說今天我有約沒有時間來倍你

15樓:檸檬脾氣

去吧,回來你帽子就變綠了。

16樓:手機使用者

你願意就說:去吧

你不願意就說:別去

一個男生對你說我在泡妞什麼意思

17樓:李開復

兩種可能,一他是真真的在泡妞,二故意說給你聽的看你有什麼反應。

18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他在泡你麼(他在調戲你~)

男朋友總是說要去泡妞,搞不懂是什麼意思 65

19樓:楊盈安

意思就是要你在乎他多一點

20樓:非1空

= =逗你,讓你吃醋什麼的- -

21樓:易日炎

哈哈,泡妞泡妞。意思就是泡在妞妞裡。泡妞以調戲為主。

男生為什麼要跟女生說他不回家要去泡妞?他是說真的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說不好,有的男生是喜歡這個女生,故意說他說要去泡妞,看看這個女生的反應,看看她有沒有吃醋啊,有沒有不開心,有沒有生氣等等,個人理解哈,

23樓:深冬殘陽

不一定,可能只是為了獲得一種優越感

24樓:等你跟我表達

帶點壞壞的意思哦!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25樓:

一般是假的,,說給你聽的,,讓你覺得他很有本事!

如果一個男的跟女生說他去泡妞而且把過程都告訴她了是不是代表他不喜歡這女生?

26樓:哈分組裡

應該是他自己的心理矛盾吧,不然肯定不會這樣,這樣說出大部分女的都會生氣

27樓:守衛長城

無恥之徒。不以為恥,反以為榮。

28樓:跑步的寶寶

當你是朋友知己,但是不愛你

假如男朋友說他在泡妞,代表什麼。求解

29樓:紐巴倫廈門店

我來告訴你吧,他如果真的在泡妞他會說在開會,別吵他,從心理學上來說他只是想讓你這個時候別煩他,只是他一下想不出什麼更好的辦法讓你停止煩他,別想太多,愛的簡單點,別那麼複雜,生活 還有很多你無法預知的事情

30樓:小二黑未結婚

他跟你在一起說在泡妞,就是說他在泡你啊

3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是不是在吃醋或是你在乎他嗎

32樓:手機使用者

他不愛你了,我來和你哈,我可以免費跟你**

男生為什麼要跟女生說他不回家要去泡妞?他是說真的嗎

這個說不好,有的男生是喜歡這個女生,故意說他說要去泡妞,看看這個女生的反應,看看她有沒有吃醋啊,有沒有不開心,有沒有生氣等等,個人理解哈, 深冬殘陽 不一定,可能只是為了獲得一種優越感 等你跟我表達 帶點壞壞的意思哦!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一般是假的,說給你聽的,讓你覺得他很有本事!約會後 男生一定要...

男的叫女的傻婆,這代表男的對女的有什麼意思嗎

橙虎 不一定,要是女的叫男的傻老可能是有意思,男的叫女的誰知道呢。你若對他有意思可以試探一下或者暗示一下,不行就直接挑明嗎 可以說 最差也是個相當要好的朋友了 可以說有70 的可能 小鬼愛杰倫 可以斷定的是你對他超級有意思挖 這麼小而普通的事情能看出什麼啊?唉. 說不好哦。有可能是當你是 兄弟 有可...

男的和女的說別想他什麼意思,男對女說哈尼是什麼意思?

水晶玻璃芯 男的和女的說,別想她什麼意思?其實他就是想要提醒對方,要多想她呀,這種以退為進的方式,一看就清楚了,如果是真的,讓他不要想,他還要需要特別說明嗎?那需要特別說明的來著,說明就是希望要對方把他放在心裡,然後多想一想,他多惦記電吉他,這就是他心裡面的一個想法 猴叔說歷史 字面意思的話就是這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