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的跟女的說,男的跟女的說的話?

時間 2022-04-03 19:35:08

1樓:梅花飄香自苦寒

我不知道你們彼此之間究竟發生了什麼誤會或其他什麼矛盾造成現在的結局;

但從中是可以看出這個男人是比較傷心的;

或者真的是傷到他了,內心確實看得出比較痛苦(有沒有裝出的成分就看不出來了,具體要你們當事人才分析得清楚);

但從他的錶樣來看,這個男人人際交往上好像也不會太優秀,做人還是存在一定問題的,交流上也是如此;

生活中到底做得如何你們相處之後應該會有切身的體會,到底你們彼此合適不?自己去慢慢體會,仔細思考之後再做出你們的決定的;

交往,彼此一定要相互理解、相互尊重、相互包容,生活才能長久、幸福!

不管怎樣,祝你生活幸福安康!

2樓:七彩祥雲文耀

我認為這個問題很明顯,如果男人做的錯了應該說明一下,不要藏在心裡,不要互相猜策懷疑如果是女人不問明源因冷言冷語互相傷害對方,這樣的日子不長久的記得採納啊。

3樓:

說這麼多,還不如直接點,還能給對方留個好印象,雖然這也沒什麼用

4樓:柴昂雄

強扭的瓜不甜,別人要離開就放他走,不要糾纏。

5樓:往事只能回味

先學好文化。想一想該怎麼寫。

男的跟女的說?

6樓:滄月楚歌

你好, 可能是這個男人很喜歡這個女人,很在乎她,想要跟她分享自己的一切吧。 只有把她放心裡了才會什麼事都想

7樓:和民

聽窮成這樣了,你還跟他幹什麼?你把戒指還給他走人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的對女的真的是沒有感情的。他竟然把戒指也可以賣掉,你真的可以選擇和他分手了。

男的跟女的說的話?

9樓:

男的跟女的說的話是很多的,他要出於關心和體貼的話,他就要說一些溫柔的誠實的話。

10樓:

看得出來你是很愛這個女的,為她傷心為她流淚的。讓我看如果這個女的有第三者,你就是在愛也要離開她,世上好女人有的是何必找乙個腳踏兩條船的女人呢?那不是自找苦吃嗎。別傻了。

11樓:

這是乙個男人不斷的表達對妻子的愛,同時這個男人也有點不太自信。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是女方跟別人有了曖昧關係了,這樣的女人你說什麼都沒用的,要麼忍耐戴著綠帽子要麼分手。

男的跟女說?

男的跟女的說?

13樓:

我覺得這是正常的對白,從畫裡畫外的意思不難看出,你的老公非常擔心你,足以證明你確確實實是他的心頭肉,而且他字裡行間透露著對你的感情非常深厚,所以說,如果你對這句話有異議的話,我不明白你是什麼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人還有個老公吧

所以才會這麼淡然的回答

心裡的意思就是用不著你操心

家裡有個比你還好的

15樓:四季款

挺好的哈。你到底要怎樣

男的跟女的說?

16樓:老鉗工五十多

可以理解,你的老婆誰在你身邊,心裡卻想著別的男人。你的心裡肯定不好受。你老婆既然說出來那種話,說明她心裡多多少少還是她前任。

17樓:fy峰穎

老婆,我想問一下,你今天說的那些話,是不是都是氣話,是不是故意想氣死我的,我要你如實的告訴我,你心裡是不是真的還愛著他,你心裡是不是真的還裝著他?是還是,不是,告訴我,我不想你跟我在一起,心裡裝著別人,心裡卻還愛著別人知道嗎?如果真的是那樣我的心真的會很痛,心如刀割?

18樓:冉元菱

說什麼?問題表述清楚!

男的跟女的說? 50,男的跟女的說的話?

這男的是董宇輝吧,張嘴就是小作文。男的跟女的說的話?親,這個男的談不上愛你,只是需要你一時滿足他。原因有 1 他只是口上的功夫,向天發誓,這些其實是沒有成本的。如果那一天想離開你,那就是輕輕鬆鬆的了事。2 從話語上看,他有些控制型人格,只要求你怎麼怎麼做,並沒有對自己有要求,這不合常理 3 親密關係...

男的跟女的說話,男的跟女的說的話?

可愛洋蔥頭 出現現在這種情況都是你自己的決定,別人也幫不了你,看你自己,要是覺得可以就結婚,不可以就說清楚,下次就別這樣了,浪費了別人的時間經歷,也浪費了自己的,成年人做的決定自己要負責的我覺得如果像你現在這樣的情況還是不要考慮結婚,你們把話說開,也不要免強,我想他們會諒解的,作為你來說年齡也不是很...

男的跟女的說話,男的跟女的說的話?

我個人覺得網戀都不是很現實,雙方都不在乙個地方,無法面對面,無法了解到對方,不知道對方的生活起居,有的甚至都不知道對方的長相都是美化過的 無法了解到對方到底是什麼樣的人?網上說的話都是假話,而且異地戀也沒什麼結果,如果有人為了另乙個人去到他的城市,那還不如分手,我身邊就有這樣的人,談不攏,到底去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