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的跟女的說話,男的跟女的說的話?

時間 2021-09-20 17:46:05

1樓:可愛洋蔥頭

出現現在這種情況都是你自己的決定,別人也幫不了你,看你自己,要是覺得可以就結婚,不可以就說清楚,下次就別這樣了,浪費了別人的時間經歷,也浪費了自己的,成年人做的決定自己要負責的我覺得如果像你現在這樣的情況還是不要考慮結婚,你們把話說開,也不要免強,我想他們會諒解的,作為你來說年齡也不是很大,現在很多年輕人都30多歲才結婚,你一定會碰上有緣分的另一半。

2樓:

但願這個男的說的這話全都是發自內心的,否則我覺得真的女孩兒一旦投入就會遭到很多傷害的。

3樓:深紫衣

很愛一個人的表白呢,男人心裡充滿了感恩,也很愛她

4樓:人文漫步者

這明顯就是一個哄騙女人的想法,感覺特別的幼稚,不會有人相信這樣的花言巧語吧。

5樓:如葉情感

來讓直接喝你的一生女人也不可以說不上話呀,那就是他們兩個人溝通的意思

6樓:穰映

女的這樣說話,代表著男的非常幸福,非常快樂,非常開心,同時也非常知足,你非常愛他的老婆

7樓:萍水相逢ap的家

說這個話的老公都是騙老婆的,想省錢不給老婆買禮物,又想哄老婆在家裡幹活,乖乖的才會這麼說

8樓:憨豆先生a邦德

這是一個正常的男人對他老婆,

表達心裡的愛意,這個家一定很幸福。

9樓:鍾瑪

明明這個男的很擅長講話,要巧語

10樓:葎草葎草

跑著秀恩愛來了,欺負我們單身狗麼!!

男的跟女的說的話?

11樓:

男的跟女的說的話是很多的,他要出於關心和體貼的話,他就要說一些溫柔的誠實的話。

12樓:

看得出來你是很愛這個女的,為她傷心為她流淚的。讓我看如果這個女的有第三者,你就是在愛也要離開她,世上好女人有的是何必找一個腳踏兩條船的女人呢?那不是自找苦吃嗎。別傻了。

13樓:

這是一個男人不斷的表達對妻子的愛,同時這個男人也有點不太自信。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是女方跟別人有了曖昧關係了,這樣的女人你說什麼都沒用的,要麼忍耐戴著綠帽子要麼分手。

男的跟女的說的話……

15樓:東南一隅的天空

個人覺得這個男人的控制慾和佔有慾都很強

可能也是一時的激情

相處久了會很累

很少有人能過的了這種生活

或者說和這種男人過日子

畢竟愛你不是三兩天

也不是嘴上說說就可以的

16樓:zmy朱夢瑤

典型的控制慾強+不自信,相處久了會很累

17樓:兮桔子

是真的覺得這種挺討厭挺煩人的,最討厭男的控制慾強亂吃飛醋的了

男的跟女說的話?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是這樣的話,就放手分了吧,何必還要說那麼多,還要那麼痛,你在他心裡一點都沒有,趁早了斷去尋找一個愛你的也是你愛的人,享受生活,退後一步海闊天空。

19樓:一個世界的海角

答:你說的這種行為證明她已經不再愛你了,所以兩人彼此還是放下才是最好。不過最後還是要看你自己怎麼想。

20樓:大小姐

男的對女說的話可能就是傷到女孩的心了,說明這個男孩可能有點不在乎這個女孩了

21樓:沐浴知識的春風

這說明這個男生生氣了,實際上她是希望你多陪陪她

22樓:韓娜児

女的付出的相對要比較多一些,這個男的壓根兒就沒怎麼把這個女的放在心上。

2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男生呢,有點傲慢,太自高自大了,我覺得女生對這種男生還是冷靜一段時間再說吧。

24樓:無名

如果你的委曲求全換不來別人的對你的刮目相看的話,那麼也沒有必要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還是說兩個人之間有什麼矛盾說開比較好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真的是沒有心情了吧,別想太多老人

27樓:小瓜籽

這典型的就是女的拿男的很重要,而男的卻沒有把女的放在心上。

男的跟女的說話,男的跟女的說的話?

我個人覺得網戀都不是很現實,雙方都不在乙個地方,無法面對面,無法了解到對方,不知道對方的生活起居,有的甚至都不知道對方的長相都是美化過的 無法了解到對方到底是什麼樣的人?網上說的話都是假話,而且異地戀也沒什麼結果,如果有人為了另乙個人去到他的城市,那還不如分手,我身邊就有這樣的人,談不攏,到底去誰的...

男的跟女的說,男的跟女的說的話?

我不知道你們彼此之間究竟發生了什麼誤會或其他什麼矛盾造成現在的結局 但從中是可以看出這個男人是比較傷心的 或者真的是傷到他了,內心確實看得出比較痛苦 有沒有裝出的成分就看不出來了,具體要你們當事人才分析得清楚 但從他的錶樣來看,這個男人人際交往上好像也不會太優秀,做人還是存在一定問題的,交流上也是如...

男的跟女的說? 50,男的跟女的說的話?

這男的是董宇輝吧,張嘴就是小作文。男的跟女的說的話?親,這個男的談不上愛你,只是需要你一時滿足他。原因有 1 他只是口上的功夫,向天發誓,這些其實是沒有成本的。如果那一天想離開你,那就是輕輕鬆鬆的了事。2 從話語上看,他有些控制型人格,只要求你怎麼怎麼做,並沒有對自己有要求,這不合常理 3 親密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