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內地男人多少歲可以結婚,中國法律規定男人幾歲才能結婚?

時間 2021-09-19 09:03:41

1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法第六條規定:「結婚年齡,男不得早於22周歲,女不得早於20周歲。晚婚晚育應予鼓勵。」是鼓勵晚婚,不是強制晚婚。

根據婚姻法,當然是滿22歲結婚。

2樓:

男的足23歲,女的足22歲

中國法律規定男人幾歲才能結婚?

3樓:匿名使用者

男22周歲 女20周歲

法律中規定的結婚的最低年齡。又稱婚姻適齡。男女雙方均達法定婚齡是結婚的重要條件之一。未達法定婚齡是婚姻無效或得撤銷的原因

4樓:逍遙

中國現行法定結婚年齡:男不得早於22周歲,女不得早於20周歲。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第六條 結婚年齡,男不得早於二十二周歲,女不得早於二十周歲。晚婚晚育應予鼓勵。

5樓:匿名使用者

22周歲,部隊的25周歲

中國男性一般多少歲結婚?

6樓:彤飛珍

一般,結婚20一30歲內,

7樓:翼飛

中國法定結婚年齡,男不得早於二十二周歲,女不得早於二十周歲。男人結婚在25-35歲都可以都不算晚。

8樓:揹著樹的蝸牛

這位朋友,您好,我覺得中國男性一般結婚的歲數是從25歲到30歲之間吧?我覺得這個歲數的男生他們一般都是有穩定的工作,並且有了一處住房,我覺得這個時候結婚是正合適的,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些幫助。

男人多少歲適合創業,男人多少歲創業比較好?

熒興源資產管理 創業跟年齡無關,跟生存有關!跟意識有關!跟激情鬥志有關! 你想創就創,別人不是你,你也不是別人,別人多少歲創業成功的都有,創業失敗的更多。你有了本錢,有了思路,留好了後路,你就去 想幹的事情吧 明白自己的短處。承認有些事情你的確做不好,或者不願做。如果你討厭數字而喜歡創作,那就不要因...

低保多少歲,老年人多少歲可以辦低保?

凡是中國公民,只要其家庭人均收入低於當地城鄉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標準,均有從當地人民 獲得基本生活物質幫助的權利。直白的解釋則是 低保 等於最低生活保障。其中農村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即為農村低保,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簡稱 城市低保 表面看,全民低保 事關13億公民的基本生活保障,所涉資金龐大,管理難度很高,...

中國共有多少個電視臺,中國內地一共有多少家電視臺

應該是289 中國 電視臺 cctv cctv 新聞 cctv 1 綜合頻道 cctv 2 經濟頻道 cctv 3 綜藝頻道 cctv 4 國際頻道 cctv 5 體育頻道 cctv 6 電影頻道 cctv 7 少兒 軍事 農業頻道 cctv 8 電視劇頻道 cctv 9 英語頻道 cctv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