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上大我9歲的女人,她35我26,她結婚了,孩子5歲。我們是同事關係。我該怎麼辦啊

時間 2021-09-19 09:02:41

1樓:柒世神恩

最好只有性沒有愛、呵呵呵

2樓:

挖牆腳不推薦,也沒戲!你說她離婚了倒無所謂,女大三抱金磚!你抱3塊啊!

26歲好年紀,天下妹子很多,你急啥??

欣賞欣賞就行可以作為一個標準!

3樓:匿名使用者

介紹你去看一部 愛情電影 (姐弟戀)

看完了 我相信你知道該怎麼辦。

4樓:牛頭峰

我不建議你去破壞人家的家庭,不管他們夫妻感情如何,總得為孩子想想吧,女人那麼多,何必幹這種事情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你這只是仰慕,不知真正的愛情,你應該冷靜下來,理智去分析問題,畢竟你還年輕,可以追求更合適自己的,畢竟對方是家室的人,你不可能去和她表達你內心的想法吧,何況你們是同事關係,總會經常碰面,免得尷尬吧,請你慎重!

6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在事業上能幫就多幫她一些,其他的想法不應該再有了,因為組建一個家庭真的很不容易,所以我們都應該學會好好珍惜。

7樓:白雪皚皚皚皚

她喜歡你嗎?最好不要破壞她的家庭,這牽扯到四個(他們一家三口)以及更多人(他們的家人)的幸福。

8樓:匿名使用者

哇~來真的?哥們,人家都結婚了,還有可愛的孩子。剩下我不說了,你自己悟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她結婚了 你是第三者 不能破壞人家夫妻關係吧 找個好女人吧 少年

10樓:深秋雨落飄零

你有戀母情節嗎 ?最好不要破別人的家庭,相信你會找到你的幸福。

我喜歡一個比我大十歲的女人,但是她又有家庭。我該怎麼辦?

11樓:等 風來

離開她,你喜歡她肯定希望她好,不要破壞她的幸福,你會有你幸福的存在。祝你生活愉快。

如果覺得我的回答有幫到你,請採納,謝謝

12樓:舞琳魔女

喜歡她不一定要得到她, 也許你給不了她要的生活,所以愛一個人 默默地付出你的祝福, 這才是愛。

13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讓你衝昏了頭腦,現在放下還來的及,長痛不如短痛,儘量忙碌起來,慢慢就放下了!

14樓:征程一品

不要當第三者,太可恥了!另外我告訴你你們到了一起也不會幸福的,她比你大十歲,女人比男人老的快。到那時她不年輕,也不水靈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根苗,人家有家庭的,拆散人家的家庭總不太好吧,還是放棄吧,天下女人多了去,總有適合你的緣分

16樓:匿名使用者

學會對她放手,也是一種成全

17樓:新鄉真貓

你很醜,且沒自信,還沒錢,要不就是你腦子進水了

18樓:小康

這麼多女孩,就喜歡又老又有家庭的?放棄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是沒事幹,社會就是被你們這些人搞亂了

20樓:輝丨gu1膫

不可以 拆散一個家庭總歸是不好的 努力做好自己相信你會找到更好的 加油

21樓:小呲牙

別做傻事,對你對她,她的家庭都是傷害,損人不利己

22樓:薇薇愛你

斷了這個念頭吧!不會有什麼好的結果

23樓:一帆

***的是個**狂,你怎麼不喜歡大你50歲的

24樓:←棒棒糖

喜歡不一定非得佔有,當知己吧

25樓:遇見你《真好》改變我

是嗎那就別破壞人家了,除非人就願意,人家老公也想換,其他沒法

26樓:house蒼山一木

你該去看看心理醫生!

27樓:黑白**家

你問問她,這是最直接有效的解決途徑。對不。這件事是相互的不是嗎

28樓:墨爾本的翡翠

就做小三吧,默默無聞的小三

29樓:老公,你是我的唯一

愛他不一定 非得在一起 除非你是想得到她的身體

我喜歡上一個結婚的女人,我能感覺的到她也喜歡我,我該怎麼辦?

30樓:烈魂者

不要試圖去打攪別人的婚姻,儘管人之常情作為旁觀者我也覺得你會放不下。因為你喜歡上了一個結婚的女人,你不能正常追尋她。況且她也喜歡你是你的感覺,儘管是一時的喜愛也帶有不確定性,免得鬧到最後她也反悔同老公一起對抗你自己。

況且她有家庭便有老公,作為一個正常的男人是不會坐之不管的。你應該懂得這些道理,儘管愛,永遠不要去試圖從一個已婚的人旁邊搶走他的愛人。

朋友,我很深切的懂得您的苦衷,但聽一句忠言,不要追她,以後你一定一定會碰到更好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結婚,而有了家庭的女人,你不可以喜歡她,會破壞她的家庭,喜歡她,就祝她幸福吧

32樓:不存在的永遠

喜歡!沒有錯!可是,男人應該有責任感,勇於擔當!都是有家的人,把這種喜歡藏心裡,做個紅顏比較適合!你覺得呢?親!

33樓:軍魂傳說

大膽的去吧,不要老了有遺憾,,,

34樓:匿名使用者

多考慮下她和你的家庭能不能接受

35樓:鄭妍娜

如果那個人愛你更多那就大聲說出你的愛

如果那個人更愛她的老公,那你們就不應該在一起

36樓:周

不能靠感覺,要表白,如果是那還等什麼

37樓:愛左手邊的回憶

當個情人吧!也挺好的!

38樓:百雪天使嘿

不要破壞她家庭,離他遠點

39樓:匿名使用者

寧拆一座廟,不拆一莊婚啊

我喜歡上了一個比我自己大5歲的女孩!

40樓:蘭若痕

我是一個女人,我知道五歲的年齡差代表了什麼。你大她五歲,你們可能完全沒什麼,但是她大你五歲就是個很大的問題了。本來女人的心理年齡就要比男的大三歲,這樣算來,她考慮的特多。

你們活在現實中,不是娛樂圈。女孩要考慮太多了,她會想到你現在這樣年輕,生命中還會遇到很多很多女人,她要不起你現在執著而狂熱的愛。她希望得到一份永久而有保障的愛,而現在的你還有太多不確定因素,25歲可能在她看來已經賭不起了。

除此之外沒有一個人會輕易地說她不在乎周遭人的眼神的,她比你大五歲,比你更早老去。她不敢將她的未來輕易交付給一個沒有保障的未來。可能她是喜歡你的,可是到了25歲的女人,不是20歲,只渴望愛情的年齡了。

她更渴望的是一個家庭,一種安全感了。誰沒有過20歲,她可能在20歲的時候愛過一個20歲的少年,可是現在結局呢?你現在糾結的不應該是她接不接受你,而是應該想想怎樣做,讓她相信你們會有將來,你會給她安全感。

水到了,終究會渠成的。加油吧!

41樓:ヤ碎碎念

不怕,小龍女也比楊過大。

對方有麼有告訴你,她不接受你

的原因?針對他提出的原因攻克。

如果只是年齡的差距,年齡不是問題,王菲還比比李亞鵬大呢。可能年紀小給人一種不夠成熟可靠,不安定的感覺。

話說,你是隻想談戀愛還是打算相守一生?她可能想談一段有結果的戀情。不只是談個戀愛而已,而是想要就這樣牽著這個人的手走完後半生。

一定要保證你倆的目的是一樣的。不然就算在一起也是互相耽誤。

將心比心,要是我是個25歲的女孩,我也不傾向於比自己小5歲的人。因為吶,女人的青春太有限了。男人35-40才結婚,會給人一種成熟男人事業有成之後才考慮結婚的感覺,人們會覺得這個男人很穩重可靠。

而女人要是30多不結婚,大家基本上會忽略掉她事業上的成功,會被人說成大齡剩女,難以接近等等很傷人的詞彙。如果呢,你打算30歲結婚,那她都35了喲。

你才20歲,她不放心也是正常的。

祝你成功

42樓:手機使用者

我想知道幾年後了現在2023年你們結婚沒

43樓:伯爵奶茶丶

可以像電視劇的狗血劇情一樣,拿出你的誠意,感動她,年齡不是距離,最主要你要給她她需要的東西,比如:物質,感情,安全感.....祝你成功,望採納。

44樓:木凡

你說:“我們幾乎什麼都一樣!雖然她不接受我,但是目前已經誰也離不開誰了”,既然都離不開了,那是為什麼她不接受呢,就只是因為你比她小?

時間能證明一切,用心去感動她吧!加油,你還是有可能的!

45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接受你,肯定是你下的功夫還不夠深。而且女生都很珍惜和懷念被追的時候。所以你懂得。雖然她口中不接受。恐怕心裡早就接受你了。她只是想和你維持這種美妙的感覺。

46樓:下雨天

即使年少,也要成為她的依靠!這是男女的角色。千萬別像個吃軟飯的,會被她瞧不起,即使在一起。也失了男人的尊嚴。

47樓:櫻小牧

前面說她不接受你,但是你後面說誰也離不開誰,這女孩子怎麼還不接受你呢。

48樓:丶丨叚笑

喜歡就去追求,感情沒有年齡限制。

49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啊

文章和馬伊琍不就很好嘛!

50樓:diao絲男一枚

你對她的愛就值10分多加點會有更多人幫你解答。

5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要聽真話還是假話呢?

52樓:匿名使用者

到底是上了,還是沒上?

我喜歡上大我5歲的離婚女人,我們一起工作,每天都見面,天天腦子裡都是她,已經打亂了我的生活,他

伯禮騫 你現在被她迷住了,你先別衝動,過段時間再說,我有個同學也喜歡上了乙個帶孩子的男的,我一直勸她呢,俺媽說要是我同學跟了這個男的以後想死都不知道怎麼去死,我也跟她說過,以後要是吵架什麼的光孩子這個問題就是個大的導火索,你一定要冷靜啊 粉紅0小葉 就憑你說你不喜歡他兒子,甚至到了不能接受的地步,這...

老婆大我一歲,我很喜歡她,怎樣給她發簡訊

愛情的力量是偉大的 像你這樣的情況先啥都不用向你爸爸媽媽解釋那麼多 你要讓他們看到你找的女人是有能力的 假如就算你家再有錢 找個門當戶對的女人 只會花錢 不會掙錢 那樣的女人能要麼?兩個人在一起只要彼此愛對方就足夠了 你可以和你媽媽講 請你媽媽不要想著她的背景 只要好現在 至少現在人家乙個女的也是靠...

我26歲喜歡37歲的離婚女人,她離婚不久,我還沒來得急表白,她就已經有人了,我現在到底該怎麼辦

經歷過滄桑,才知道平凡的偉大。她是乙個有經歷的女人,對於你這種小青年根本是進不了她的生活圈子裡,因為她知道什麼是男人,所以我個人感覺,她馬上有人了是你的運氣,讓你遠離了不必要的痛苦 忘不掉你的調皮 要麼試試,要麼算了,感情的事情有時候很痛苦的 營神之四一零五 你得考慮的周全 在才按心裡的意思去做 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