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又矮長相也很奇怪的Devon Aok,為什麼時尚界的大佬都特寵愛她

時間 2021-09-19 09:01:40

1樓:四顧無人燈下黑

我們一般人可能覺得戴文青木的臉蛋看起來有些奇怪,但是在時尚圈的人看來,她的這張臉可以說是天授的,混合了三種血統的特點全部集中在一張臉上。所以當她進入到那個圈子以後,可以說是一路順風,而且受到了時尚界老佛爺的喜愛,曾經兩次一起出席,可以說是順風順水。身高已經不是什麼問題了,重要的是氣質。

看之前有高階感的模特我們先想到的是像杜鵑、劉雯這樣稜角分明的模特。但最近發現不僅僅這樣的臉,娃娃臉也很高階。娃娃臉超模將娃娃臉推向了國際,在一眾超模中獨樹一幟,不止可愛,還可以更百變。

說維密舞臺上一個個大長腿超模臉但是也不乏其中亮眼的娃娃臉。

在模特界,175以內的模特的身高就已經算是偏矮了,所以在我們的知道的一些比較高挑的,平均身高一般在178左右,當然了,也不是說175就沒有用了,175是最低標準罷了。然而就是人的規則總是會有意外情況的,那就是我們今天要介紹的這一位她就是devon aoki。

臺灣版《harper's bazaar》九月刊封面上來了位不好惹的女孩:長著一張娃娃臉,眉眼間卻是生人勿進的強大氣場。這個女孩還在美版《harper's bazaar》九月刊封面大片**鏡。

鵝黃色的透明紗裙搭配白色的波點刺繡leggings,眩暈的迷離中帶著少女的古怪與鬼馬。

但這女人的臉怎麼又有一種讓人念念不忘的魔力?五官雖清淡但透露著極盡反叛, 東方式的眉眼自帶疏離與不屑的情緒, 飽滿卻下垂的脣形將亦正亦邪演繹到了極致, 星星點點的雀斑更是為這張臉增加了一絲荒誕感與戲劇性。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一個人的美醜不僅僅是跟身高以及長相有關的,還跟自己的心靈息息相關。加上自己獨特的社交本領。才會讓大佬們都喜歡她。

3樓:lw啊雙子

身高又矮長相也很奇怪的devon aok,能得到時尚大佬的寵愛,一方面是氣質好,另一方面是領悟能力比較強。

4樓:松鼠小站

雖然她的身高在超模裡不是特別高,但是由於她長得一張非常年輕的臉,整個人的氣質非常的出眾,所以很多時尚界的人都特別喜歡她。

5樓:tomo的女朋友

那是因為她的身材比例以及身體的表現力好,因為作為模特,重要的是能夠吧衣服、設計師的意思表達出來就是好模特。

6樓:寇九分兒

身高又矮長相也很奇怪的devon aok,她肯定有她獨家的優勢,所以導致時尚界大佬都寵愛她。

7樓:土豆我是地瓜

身高又矮長相也很奇怪的devon aok,氣質與眾不同,時尚理念可以跟隨時代潮流,所以時尚界的大佬都特寵愛她。

8樓:心逆稀解

時尚界的大佬都很喜歡她主要還是因為她身上散發的人格魅力與自己不懈的努力,很有魅力的一個人。

9樓:旁樂苼

我覺得devon aok身上散發著一種獨特的氣質,所以時尚界的大佬都覺得她很有趣,是個有趣的靈魂。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可能平白無故的去喜歡一個人,也不會平白無故的去不喜歡一個人,一定有原因的。

11樓:貂蟬小姐姐

我個人覺得不能以外貌去評判一個人真的很正確,她可能也是有自己比較過人的地方。

服飾戀愛感情 這件外套哪款好看

12樓:

您好,兩件都很好看。

具體根據跟進你男朋友的膚色和平時搭配的顏色去購買就好了,一款是深色,一款是淺色。那就得看搭配和膚色了。如果**白兩款都可以考慮單一考慮搭配就好。如果**比較黑建議左手邊那件。

在這個基礎上如果是情侶穿的話,我建議再搭配一對時尚情侶手錶就非常讚了。

整體看您的個人選擇吧,這款衣服是很前衛的,要hou住哦。不管你選哪一件都是有爭議的,根據自己的情況去選擇。最好先試穿。

13樓:雨中韻味

第一件 ,顏色端莊大氣,適合成熟的男生,第二件顏色有點浮,不容易穿出效果。

戀愛先生服裝

最近流行什麼樣的服飾?

14樓:大俠

第一次回答可獲2分,答案被採納可獲得懸賞分和額外20分獎勵。我收集到了很多的女生服飾搭配你可以做為參考看看有沒有合適你穿的: 韓國mm流行裝扮 靚麗風采無人擋 http:

//www.43588.com.

cn/calss/shishangzhidou/hanfu/2007-11-24/c6hd05ad3b.html 韓國mm 深秋最時髦混搭秀 http://www.

43588.com.cn/calss/shishangzhidou/hanfu/2007-11-24/i371c1ff9i.

html 超人氣韓版 讓你記住它的魅力! http://www.

43588.com.cn/calss/shishangzhidou/hanfu/2007-11-24/djiih162h5.

html 時尚注目 年輕秋冬流行款 http://www.43588.

com.cn/calss/shishangzhidou/rifu/2007-11-23/9ca0bgc2e6.html 時尚ol優雅氣質裝扮 亮出自信!

com.cn/calss/shishangzhidou/rifu/2007-11-23/3b2ehjad3d.html 今秋最in日本少女搭配 時尚mm http:

//www.43588.com.

cn/calss/shishangzhidou/rifu/2007-11-23/0c728g3fec.html 百變天后可愛裝扮 精彩絕倫 http://www.

43588.com.cn/calss/shishangzhidou/rifu/2007-11-23/0b77ii7keb.

html 日本mm初冬休閒時尚搭配 http://www.43588.

com.cn/calss/shishangzhidou/rifu/2007-11-21/91ifjhk83g.html 日本mm初冬外套時尚搭配 http:

//www.43588.com.

cn/calss/shishangzhidou/rifu/2007-11-21/g8hk09c30d.html 五分袖針織衫搭出俏皮女孩 http://43588.

com.cn/calss/fushichaoliu/fushichaoliu1/2007-11-25/eajfddbdi9.html 穿出時尚女人味—流行的穿著 http:

//43588.com.cn/calss/fushichaoliu/fushichaoliu1/2007-11-25/he3104hib3.

html 秋冬時尚mm氣質裝扮 散發自我魅力(二) http://43588.com.

cn/calss/fushichaoliu/fushichaoliu1/2007-11-24/c7dad0c29h.html 今秋冬季甜美**~深深打動你的他 http://43588.

com.cn/calss/fushichaoliu/fushichaoliu1/2007-11-24/2fa19g9jh3.html 個性甜美裝~扮出浪漫女人 http:

//43588.com.cn/calss/fushichaoliu/fushichaoliu1/2007-11-24/4bf2h626dg.

html 今秋冬季甜美**~深深打動你的他 http://43588.com.

cn/calss/fushichaoliu/fushichaoliu1/2007-11-22/j08kkg0bj3.html 白領ol:日本ol打扮甜美**裝 http:

//www.43588.com.

cn/calss/dapeifangan/bailingfushi/2007-11-20/c3bfge3dkc.html 白領ol:巴洛克風格氣質ol冬裝 http:

//www.43588.com.

cn/calss/dapeifangan/bailingfushi/2007-11-20/k40d79f902.html 白領ol:07初冬流行的5款必備小外套 http:

//www.43588.com.

cn/calss/dapeifangan/bailingfushi/2007-11-20/8e8147b74g.html [白領ol] 時尚小荷葉外套ol巧穿時髦風 http://www.

43588.com.cn/calss/dapeifangan/bailingfushi/2007-11-19/376a9h6ba9.

html [白領ol] 娃娃式小外套 冬季必備服飾 http://www.43588.

com.cn/calss/dapeifangan/bailingfushi/2007-11-19/jg12jaga94.html 可愛淑女:

今季復古洋娃娃日式流行風 http://www.43588.

com.cn/calss/dapeifangan/shunv/2007-11-24/ga1ac1ce05.html 窈窕淑女:

韓流冬日迷人簡約組合裝 http://www.43588.

com.cn/calss/dapeifangan/shunv/2007-11-20/f43ed6h5aj.html 可愛淑女:

初冬**毛衣混搭必備品 http://www.43588.

com.cn/calss/dapeifangan/shunv/2007-11-20/abc3fkd238.html 可愛淑女:

冬季最保險穿著淺色搭配 http://www.43588.

com.cn/calss/dapeifangan/shunv/2007-11-20/c6ed5c4157.html 可愛淑女:

初冬**毛衣混搭必備品 http://www.43588.

com.cn/calss/dapeifangan/shunv/2007-11-20/abc3fkd238.html 時尚冬季**服飾人氣搭配_[視覺風瀑] 07運動風格_最受女孩歡迎 http:

html 非主流日系男生_服飾 http://www.feizl8.

com/class/fzlfs/2007-11/21/100142300.html 秋天擋不住的**風瀑 http://www.

feizl8.com/class/fzlfs/2007-11/18/111849278.html 韓國時尚mm**。

視覺 http://www.feizl8.

com/class/fzlfs/2007-11/5/100802862.html 韓國淑女初冬人氣搭配 http://www.

feizl8.com/class/fzlfs/2007-11/22/115239342.html 秋季戀愛裝_風向標 http:

html 2007最新秋裝解讀[完美手冊][一] http://www.feizl8.

com/class/fzlfs/2007-10/16/170930732.html 日系元素_10月流行衣著 http://www.

feizl8.com/class/fzlfs/2007-10/22/133331521.html 非主流日系潮人超酷裝扮 http:

html 最新知性時尚配搭 http://www.feizl8.

com/class/fzlfs/2007-12/8/094012776.html 冬日時尚裝扮_**** http://www.

feizl8.com/class/fzlfs/2007-12/8/093304992.html 更多非主流服飾介紹:

長得又醜又矮的,你們會自卑嗎?我很自卑,被打擊多了,不跟人打交道,不跟人交流,完全自閉了,該怎麼辦

我也矮啊 可是沒有多自卑 有很多朋友 你要開朗一點 個子矮,不是缺點,潘長江說 濃縮的都是精華,長得醜,不是缺點,有首歌唱的是 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不能這樣,等於毀了自己,比你醜的多了去,殘廢人家怎麼生活的,自信 西方戲劇 小丑 裡的一段話送給你 我希望他知道他是多麼特殊的生命,要不,在以後的成長中...

印度的女孩長相也很「歐美」,可為何中國男人很少娶印度女人

王源源 現如今網際網路越來越發達,我們在家裡邊就可以 到印度的電影,而且,近幾年以來,印度的電影也越拍越好,我們可以通過螢幕看出印度女孩也長的很漂亮,眼睛非常具有歐美的風格,為什麼我國的男生娶別的國家的也很多,卻很少有人娶印度的女孩呢?第一,生活習慣的問題,我國的生活習慣和印度有著非常大的差別,比如...

網戀男友只有165,很介意他的身高,又捨不得放棄,怎麼辦

被偏愛的人 一米六幾怎麼了?身高不是距離,關鍵看你有多高,他人品如何,你們感情如何,如果人品不好,感情不深,你身高也是一米六幾,又比較有在乎這個身高,那就趁感情還不夠深的時候,速速撤離,不然,越陷越深,難以自拔的時候,則歸悔之晚唉。 招財貓 如果真心愛一個人,他又很優秀,身高不是問題,屬於瑕不掩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