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的公司上班,我中午都是自己在家帶飯,因為外面的飯太貴,同事都是訂外賣或者在外面買,自己感覺

時間 2021-09-19 08:59:39

1樓:

你太多顧慮啦,自己帶飯怎麼啦,乾淨又衛生,不要在乎別人怎麼看,走自己的路,行自己的事,不要有任何的自卑感覺,頭抬起,胸挺直,做好本職工作才是王道,其餘那都不是事。

2樓:空心埰

沒關係啊,好多人都自己帶飯啊,我腸胃不好,吃外賣就拉肚子,也是常年帶飯,一開始公司就我一個人帶,後來大家都帶了,很正常,別多想,他們要是有人嫌棄,是他們虛榮心太強,誰活得舒服誰知道,何必在意那些人的看法

3樓:佘樂意

沒有必要為了面子,做那些超出自己能力範圍的一些事,你自己也知道時間長了會變成自己的負擔,那就不要勉強,偶爾和同事一起出去吃或者訂個外賣,平時你還帶你的飯就可以,我相信你們公司的同事也不會因為你帶飯而看不起你吧,你把你的工作做好,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家庭條件和生活方式,現在的人還都是比較尊重的,好多時候都是我們自己想的太多,自己先看不起自己的。

4樓:

不用和別人一樣,自己的生活自己做主,帶飯沒什麼不好,既衛生又省錢,不用在意別人的眼光,自己舒服最重要

5樓:o0翹

沒必要為了他們亂花錢。你們的條件不一樣,家裡用錢的地方多。

覺得丟臉,可以想辦法把帶的飯做得精緻一些,就跟日本那邊一樣,非常好看。日本那邊的動畫和電視劇經常有帶盒飯的情節,他們會做得很精緻,看起來就覺得很高階。要是你做成這樣,他們也不會說你了。

6樓:雲捲風起落窠臼

真服了一個個了,隨便說句話,就能讓樓主覺得不丟人?就和口號能當飯吃一樣!安慰人的話就是“你不要那麼想”、“沒必要在意別人的想法”、“我們都支援你(可惜你同事不這麼看~)”。

最主要是樓主做出自己覺得合適的取捨,而不是因為聽了別人的話,你們能幫他一輩子?

7樓:心兒溫暖

我覺得你這樣挺好的,

首先自己做的比較衛生,

吃起來放心,

再者不要為了所謂的面子

打腫臉充胖子,

這樣即吃的放心,

又少花錢,

多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帶飯很好啊,開淨衛生,又有營養,這跟自尊沒什麼關係吧!外面的飯不衛生油也大,長期吃外賣對身體不好,還是少吃為好!

9樓:蘇州城外的微笑

這不丟人,而且你吃的東西肯定比他們健康,外面的東西再好吃也不比自己做的好,你吃的東西不比他們低階,所以你沒必要自卑,也沒必要隨波逐流,可能他們在心裡還會羨慕你呢。

10樓:

你是一個勤儉節約持家的人,這是現代社會缺少的一種正能量。你過日子不是給別人過的,而是給自己過的。只有把家裡過好了幸福了,別人才羨慕你。

相反,別人賺錢不會給你,你所謂的自卑,尊嚴……針對誰,是你自己。放下那些不真實的自尊……你會活的很快樂。只有不斷的提升自己內在的正能量,你才能辨別真的還是假的。

去假做真,人生會更精彩。

11樓:前飛桖

沒有必要攀比,自己的生活自己過,何必讓外界影響自己。而且長期吃外賣確實不好,高油,高鹽,髙熱量,不如自己帶飯,更健康。

12樓:睡夢仙子

這有什麼啊!自己帶飯有什麼問題啊!在說外面的飯吃的時間長胃口也不好啊!

我跟我老公都同家公司上班!午休兩小時可以回家做飯的!他偏不回導致在外吃飯時長2年多!

每次吃飯我都吃不下去什麼感覺!我自己一個人租房住!騎車必須趕回家自己做飯!

午休時間少也沒什麼?參考建議不管他人看法!做自己就好!

你沒錢別人另眼看待!那什麼感覺!

13樓:

沒必要在乎別人的眼光,要根據自己的情況

14樓:伍拾伍

這沒什麼好自卑的,上班是掙錢養家餬口的,又不是去跟別人比吃比喝的。幹好自己的工作,就算吃饅頭鹹菜都不用自卑。

15樓:哎姐姐

做自已,別在意別人的眼光,自已帶飯乾淨衛生,沒必要心理有落差。

16樓:人渣

為了面子自己糟罪,不值得。坦然承認自己生活困難不丟人。說不定以後還有什麼好處。

17樓:只有努力吧

沒必要!

吃飯這事屬於個人私事!

有錢沒錢大夥也不知道!

所以過好自己的!

18樓:脣捕再痔

自己的路自己走,幹嘛去看別人

19樓:

我感覺這樣挺好,最起碼乾淨衛生,別覺得丟人我這在打工也是自己帶飯,覺得挺好的呀,最起碼想吃什麼帶什麼,主要是乾淨,愛吃,最最主要的是省錢昂,嘿嘿我覺得挺好的,我不管別人怎麼看,自己過自己的日子,加油,我們以後會更好的

公司在深圳,我在北京上班,現在公司要讓我深圳,我不想去,然後公司要辭退

小淼檀 如果是在不想去北京,把領導約出來吃飯,軟硬盡施。公司在深圳,我是在北京工作,屬於是外派的,現在公司說不在北京這邊派人了,要讓我去深圳那邊, 擁華教育 主動離職是沒有經濟補償金的,但是按照勞動法,你在公司每工作一年,離職的時候就應該有一個月的補償金,具體金額按照你之前12個月的平均月工作來計算...

我在織布廠上班,太辛苦了,我辭職了,公司招到新員工了,昨天廠長說我不用上班了,讓新員工上班試試,我

我想既然已辭職就把工資與單位算清要了算了。是否還有按工作時間給的補償你打 問12351還是什麼查114。 海納百川 等到發工資的時候來領工資,不給就到勞動局去找。 哪就找老闆要工資啊。反正你都辭職了。有新員工來你就可以退下來了 樂正興運 過兩天吧,讓新來的安定下來再去要工資。織布是很幸苦的,我老婆也...

問一下有個朋友在深圳在公司裡上班每天都是6點就下班了在公司上班都是這個點下班的嗎

不是,對於公司來說,幾乎都不按正常時間下班,各種加班,公司上班都是這樣,不要報太大的希望。 子忠愛小小 這個就不一定了,或許你朋友在深圳公司上班6點下班,只是他的崗位規定是6點下班,不一定都是6點下班 衝動的懲罰 每個公司都有每個公司的規章制度,一般公司都是朝九晚五,也有公司彈性工作制,不管朝九晚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