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下有個朋友在深圳在公司裡上班每天都是6點就下班了在公司上班都是這個點下班的嗎

時間 2021-06-11 15:22:0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對於公司來說,幾乎都不按正常時間下班,各種加班,公司上班都是這樣,不要報太大的希望。

2樓:子忠愛小小

這個就不一定了,或許你朋友在深圳公司上班6點下班,只是他的崗位規定是6點下班,不一定都是6點下班

3樓:衝動的懲罰

每個公司都有每個公司的規章制度,一般公司都是朝九晚五,也有公司彈性工作制,不管朝九晚五還是彈性工作制,都不會少於八小時,還有的公司吃飯算自己的,上班時間要超過八小時,六點鐘下班很正常

4樓:在仙佛寺講葡萄牙語的鳳梨

每一家公司的上班時間和下班時間是不一樣的,不是所有的公司上班和下班時間都一樣的。

5樓:心夢了無痕之歌

不一定,很多公司的上下班時間都不是一樣的,還有一些工位的上下班時間也不一樣。

6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講一下深圳上班的情況吧!首先說下上班時間,不同行業不同崗位的工作時間都是不一樣的,深圳絕大多數公司都是要上夜班的,兩班倒的時間是早八點到晚八點,三班倒是每個班8小時,早班7點到15點,中班15點到23點,晚班23點到第二天早上7點,輪流換班,半月一次一月一次不等。有些行業沒有夜班,比如說危險性強的行業,如玻璃廠,晚上操作危險不用上夜班。

崗位方面,辦公室人員不用上夜班,有的還不用加班,文職崗位,財務崗位,生產線主管以上不用夜班。這是我瞭解到的大致情況,具體每家公司都不太一樣,要詳細瞭解才能知曉。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祝你生活愉快!

7樓:大振

問一下?有個朋友在深圳,在公司裡上班,每天都是六點就下班了,在公司上班,這個點兒是對的嗎?當然是就這個時間的

今天面試一家公司,說下午給我通知。現在都快6點了。而他們公司就是6點下班。

8樓:環保快裝

不要多想

一般公司面試除了當時說通過面試之外

其餘的基本是幾天後才有訊息

9樓:夜神喜歡黑暗

失敗就失敗了,現在去面試能有多少人沒有嘗試過失敗

10樓:願與

是他們通知的晚了還是你晚了?

請問實習生在公司工作到下午6點多以後,可以下班了,沒事的時候,可以自己直接走嗎?還是一定要問下還有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到了下班時間就可以走人了,當然和同事打聲招呼更好

12樓:醉清楓

給你聯絡:新人到單位,一定要積極哦!早到晚走,給大家一個積極的印象,給你以後得工作會打下一個很好的基礎的!

當然,你也要看單位的具體情況,最少在前三月一定要勤快,有眼色!三月之後大家接受你之後,你就可以步入正常了!希望我的建議能幫到你!!

13樓:中國企業電臺

嚴格按照企業正常上下班時間即可

14樓:匿名使用者

多問,多學,勤快點才能被公司重視

15樓:黑火精珠

想畢業公司繼續工作就問問管你的人,如果不想,不用管,該幹嘛幹嘛

16樓:小情緒小情緒

還是問一下禮貌一些,如果你直接走了,萬一有事人家找不到你,肯定對你的印象就不好了

17樓:天蠍情緣

你還是問一下比較好,不然老員工看你不爽,那就悲劇了

18樓:落ye紛飛

走的時候還是要打一下招呼的 這樣顯得你懂禮貌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直接走,問一下更好

20樓:

可以問一下帶你的老人,再走

21樓:龍晨鳳欣

出於禮貌還是需要問一下的

22樓:細雨伴輕聲

問一下,顯得你對人家的尊重。

23樓:匿名使用者

入鄉隨俗 守好規矩

我最近在做汽車銷售,公司每天6點下班後不是開會就是培訓,搞完都快9點了。其他汽車銷售公司也這樣麼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汽車行業的,我接觸的汽車銷售顧問下班一般都是在6點以後,也是有開會或者培訓,如果像你說的到9:00確實太晚,大家都有意見的時候可以和領導反映一下,規定每週選出會議日和培訓日,這樣心裡就都有數啦那天會忙到很晚,其他的幾天就可以早點完成工作,享受自己的時間。

25樓:丶seven丿

我也是汽車銷售,很正常都一樣,天下烏鴉一般黑~!!!!!!!!!!!!!!!!!!!!!

26樓:匿名使用者

9點叫晚啊? 我男朋友在中馳別克上班的.本來是一個星期放假一天.

這個月直接沒休息的.每天晚上不是培訓就是開會.不然就是有客戶.

一個月了有2天能在8點進門的.其他天12點啊.1點啊.

恨死中馳別克這個了公司了.無良企業

27樓:南山子

汽車銷售競爭激烈,在哪都是一樣的。要求快節奏,快速反應,而且活要乾的精緻,細膩,對客戶,對廠家,對公司老總,誰都是爺兒。確實很累,也充滿了挑戰和刺激。

28樓:匿名使用者

年底啦,搶業績啊,哪個行業都一樣

我一個朋友女生,在深圳,早上7點上班,半夜12點才下班,我問她是幹什

29樓:匿名使用者

兩份工作,或者是上班離住的太遠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超市上班,晚上十二點半下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