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繪圖時,當前圖層設定的線寬顏色,在繪圖時沒有顯示,畫出

時間 2021-06-11 15:22:04

1樓:龐慶生梁臨

主要就是要「特性」條上設定顏色和線寬「隨層」。

多段線的線寬是可以修改的,在輸入多段線命令後,命令列就提示「半寬」,你就可以設定了。

2樓:鄭瓔帥桃

把最下面一欄的「線寬」點一下

啟用開來就好

多段線如果要根據你設定的線寬畫的話

要這樣做

pl---》在圖紙上點下多段線的第乙個點---》根據提示輸入w(寬度)---》然後會提示你輸入起點寬度你輸入0就好

然後空格一下

又會提示你輸入端點寬度

也輸入0。

這樣設定完

你畫出來的多段線就是你當前塗層設定的屬性了。

3樓:左和悅亥韶

說的都很有道理,其實很簡單的,畫圖之前把需要的圖層建好,然後把各個圖層的顏色,線性,現寬設定好,列印的時候設定為按顏色列印樣式就好了

cad繪圖時,當前圖層設定的線寬顏色,在繪圖時沒有顯示,畫出來的線與設定的無關。這是為什麼啊??

4樓:

把最下面一欄的「線寬」點一下 啟用開來就好

多段線 如果要根據你設定的線寬畫的話 要這樣做 pl---》在圖紙上點下多段線的第乙個點---》根據提示 輸入w(寬度)---》然後會提示你輸入起點寬度 你輸入0就好 然後空格一下 又會提示你輸入端點寬度 也輸入0。

這樣設定完 你畫出來的多段線就是你當前塗層設定的屬性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就是要「特性」條上設定顏色和線寬「隨層」。

多段線的線寬是可以修改的,在輸入多段線命令後,命令列就提示「半寬」,你就可以設定了。

6樓:

點修改點更改為隨層,試試

7樓:匿名使用者

**id 廈門旅遊訂房

cad圖層問題,選好了圖層,但畫圖的線寬不是圖層設定好的線寬,怎麼回事,求好心人指導

8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只是線寬沒有顯示出來,那麼只需要開啟線寬顯示開關就好了,見下圖:

2,圖層中線寬設定了0.5mm,畫的線卻只有0.2mm(比如),這時你要檢視下你設定的圖層

是否設為了當前層,當前的繪圖特性中線寬是否設定成了隨層..見下圖: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把設定的圖層前置吧。

10樓:石心卒

在cad下面還有個按鈕,按了才會開啟線寬

cad在圖層管理器裡設定好了線寬但是在畫圖的時候圖層的線寬不會改變

11樓:勝利之鷲

設定當前線寬、線寬顯示選項和線寬單位

「格式」選單:「線寬」

快捷選單: 在狀態列的「線寬」按鈕上單擊滑鼠右鍵,並選擇「設定」。

命令列: lweight(或 'lweight,用於透明使用)

顯示「線寬設定」對話方塊。

如果在命令提示下輸入 _lweight,lweight 將顯示命令列提示。

線寬顯示可用線寬值。 線寬值由包括 bylayer、byblock 和 default 在內的標準設定組成。 default 值由 lwdefault 系統變數設定,其初始值為 0.

01 英吋或 0.25 公釐。 所有新圖層中的線寬都使用預設設定。

值為 0 的線寬以指定列印裝置上可列印的最細線進行列印,在模型空間中則以乙個畫素的寬度顯示。

當前線寬

顯示當前線寬。 要設定當前線寬,請從線寬列表中選擇一種線寬然後選擇「確定」。

單位指定線寬是以公釐顯示還是以英吋顯示。 也可以使用 lwunits 系統變數設定「列出單位」。

公釐以公釐為單位指定線寬值。

英吋以英吋為單位指定線寬值。

顯示線寬

控制線寬是否在當前圖形中顯示。 如果選擇此選項,線寬將在模型空間和圖紙空間中顯示。 也可以使用系統變數 lwdisplay 設定「顯示線寬」。

當線寬以大於乙個畫素的寬度顯示時,重生成時間會加長。 當圖形的線寬處於開啟狀態時,如果發現效能下降,請清除「顯示線寬」選項。 此選項不影響物件列印的方式。

預設控制圖層的預設線寬。 初始的 default 線寬是 0.01 英吋或 0.25 公釐。 (lwdefault 系統變數)

調整顯示比例

控制「模型」選項卡上線寬的顯示比例。 在「模型」選項卡上,線寬以畫素為單位顯示。 用以顯示線寬的畫素寬度與列印所用的實際單位數值成比例。

如果使用高解析度的顯示器,則可以調整線寬的顯示比例,從而更好地顯示不同的線寬寬度。 「線寬」列表列出了當前線寬顯示比例。

物件的線寬以乙個以上的畫素寬度顯示時,可能會增加重生成時間。 在「模型」選項卡上操作時,如果要優化效能,請將線寬的顯示比例設定為最小值或完全關閉線寬顯示。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實線與虛線分別設定單獨的層,設定好線型、線寬、顏色等屬性,然後在畫圖時注意畫實線就把實線層設為當前層,畫虛線就把虛線的層置為當前層,在狀態列裡的線型、線寬、顏色等等屬性全部選「隨層」。就不會亂變了。

cad在圖層管理器裡設定好了線寬但是在畫圖的時候圖層的線寬不會改變

13樓:

設定當前線寬、線寬顯示選項和線寬單位

「格式」選單:「線寬」

快捷選單:

在狀態列的「線寬」按鈕上單擊滑鼠右鍵,並選擇「設定」。

命令列:

lweight(或

'lweight,用於透明使用)

顯示「線寬設定」對話方塊。

如果在命令提示下輸入

_lweight,lweight

將顯示命令列提示。

線寬顯示可用線寬值。

線寬值由包括

bylayer、byblock

和default

在內的標準設定組成。

default

值由lwdefault

系統變數設定,其初始值為

0.01

英吋或0.25

公釐。所有新圖層中的線寬都使用預設設定。值為0

的線寬以指定列印裝置上可列印的最細線進行列印,在模型空間中則以乙個畫素的寬度顯示。

當前線寬

顯示當前線寬。

要設定當前線寬,請從線寬列表中選擇一種線寬然後選擇「確定」。

單位指定線寬是以公釐顯示還是以英吋顯示。

也可以使用

lwunits

系統變數設定「列出單位」。

公釐以公釐為單位指定線寬值。

英吋以英吋為單位指定線寬值。

顯示線寬

控制線寬是否在當前圖形中顯示。

如果選擇此選項,線寬將在模型空間和圖紙空間中顯示。

也可以使用系統變數

lwdisplay

設定「顯示線寬」。

當線寬以大於乙個畫素的寬度顯示時,重生成時間會加長。

當圖形的線寬處於開啟狀態時,如果發現效能下降,請清除「顯示線寬」選項。

此選項不影響物件列印的方式。

預設控制圖層的預設線寬。

初始的default

線寬是0.01

英吋或0.25

公釐。(lwdefault

系統變數)

調整顯示比例

控制「模型」選項卡上線寬的顯示比例。

在「模型」選項卡上,線寬以畫素為單位顯示。

用以顯示線寬的畫素寬度與列印所用的實際單位數值成比例。

如果使用高解析度的顯示器,則可以調整線寬的顯示比例,從而更好地顯示不同的線寬寬度。

「線寬」列表列出了當前線寬顯示比例。

物件的線寬以乙個以上的畫素寬度顯示時,可能會增加重生成時間。

在「模型」選項卡上操作時,如果要優化效能,請將線寬的顯示比例設定為最小值或完全關閉線寬顯示。

cad繪圖時,圖層、線型、線寬、顏色怎麼設定最佳?

14樓:遇淑蘭谷環

cad繪圖中,一般粗線型寬度設定為

0.2,普通線型寬度設定

0.05就行了。其餘的自己試著調調。找本教程看是最重要的。實踐出真知!

15樓:勵淑琴閻醜

在cad中盡量用多段線功能繪製線條,在屬性裡設定全域性寬度

16樓:奉美媛裘綢

其實你這個問題不需要回答,因為在天正建築裡面,你說的這些東西,系統都自動跟你設定好

了。裡面有標準圖框,你可以到天正建築裡面看一下。

17樓:操起雲程錦

在做一般的圖紙列印的時候,淺色的線不建議使用,因為那樣列印出來的效果不好,甚至看不清楚

18樓:危永修越甲

說的都很有道理,其實很簡單的,畫圖之前把需要的圖層建好,然後把各個圖層的顏色,線性,現寬設定好,列印的時候設定為按顏色列印樣式就好了

19樓:竭賢袁女

畫建築圖最好用天正、探索者、清華斯威爾等專用建築軟體,其中圖層、線型、線寬、顏色都是按規範設定好了的方便又實用,直接用cad畫建築圖,需要設定的地方太多了,不是一句兩句話就能說清楚的----如果非要用的話可以看一下有關製圖標準的規範,慢慢設定好了;p;p

cad製圖的時候,建圖層時對不同的線,比如粗實線、中心線、點劃線,標註線的線性 線寬 顏色 有什麼規定麼

20樓:匿名使用者

國標對bai此沒有什麼規du定。

線寬的設

zhi置要看出圖要求,例如

dao如果需要出專版,出版社會訂屬

個標準給繪圖的人,但不同的出版社要求也不相同,一般來說粗線的線寬常用0.5~0.7,細線線寬常採用預設或者0.25、0.3;

圖線設定成不同顏色,是為了幫助畫圖或者看圖的人便於區分,所以隨個人喜好,對出圖並無影響;

常用的線型主要有:粗實線、點劃線(中心線)、細實線、虛線、雙點劃線,這些線型都可從cad自帶的線型載入。

21樓:答問知識

沒有太嚴格的規定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標準在cad論壇裡有的復,可以搜一下制,下乙個就ok了線型怎麼選擇都有具體的標準

按照那個標準做幾個模板,將線型、顏色都加入土層,以後製圖時隨時呼叫,很方便的

另外圖幅在模板裡也要建立,比如a0、a1、a4等等,做出圖框來要留列印邊距,這個模板做出來非常方便

CAD繪圖時常用的快捷鍵有哪些,CAD繪圖常用快捷鍵都有哪些?

cad繪圖時常用的快捷鍵可分為功能鍵 組合功能鍵 其他常用快捷鍵。1 功能鍵 f1 獲取幫助 f2 實現作圖窗和文字視窗的切換 f3 控制是否實現物件自動捕捉 f4 數字化儀控制 f5 等軸測平面切換 f7 柵格顯示模式控制 f8 正交模式控制 f9 柵格捕捉模式控制 f10 極軸模式控制 f11 ...

CAD繪圖時無法更改圖層顏色怎麼辦

南門憶辰秋寒 關閉其他,保留你所要改的,然後全部選中,不就ok了.如果圖層太亂了,只能區域性隱藏了 cad中圖層不能修改顏色 漢字數字 1 開啟圖層管理器,快捷鍵la 2 取消圖中紅框內指示正在使用的圖層和應用到圖層工具欄的勾選 3 更改圖層顏色 4 勾選圖中紅框內指示正在使用的圖層和應用到圖層工具...

在CAD繪圖圖形較大時,如何縮小圖形而實際和標註尺寸保持不變

比如你要列印a4紙,那麼就畫乙個a4紙尺寸的圖框297 210,但是圖形是300 200,那就把a4圖框放大2倍,這是圖形可以放入圖框中了,出圖比例就是1 2,我們擴大的只是圖框,沒有去 形,也不存在圖形的標註尺寸會變,所以以後只要縮放圖框,不要 形,圖形動了標註尺寸也會跟著變化,除非圖形轉換為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