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繪圖如何退出塊編輯,cad中如何退出編輯塊

時間 2021-06-11 15:20:59

1樓:

bclose命令就可以退出塊編輯bedit

2樓:匿名使用者

選單「修改」→「塊在位編輯」→「儲存退出或不儲存退出」→ok

此為關閉了圖示按鈕後利用選單命令的做法

3樓:修i緣

此問題,我已解答過,帶**,你看下就知道了

4樓:曹釘釘

不會啊 我也想知道!!求高手解答。

cad在編輯塊的過程中儲存了,突然cad關閉,再開啟檔案只有編輯的塊,其他圖形都不見了~~急~~ 100

5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軟體 不開啟檔案 然後點檔案點圖形實用工具點修復 我跟你一樣的情況 剛剛成功

6樓:靈_亡

沒遇到過這種情況,如果出現這情況,嘗試一下系統自動備份:

如果對系統備份沒有人為的設定過,那麼系統預設多長時間自動儲存一次,儲存的位置也是預設的,你去那個資料夾下面找找看,應該能減少一些損失

預設儲存的位置是:工具》選項》檔案》自動儲存檔案》雙擊路徑可以看到autocad預設的路徑

然後根據提示的路徑去找檔案

7樓:幹笛

用命令 _bclose 試試退出塊編輯。

8樓:蘭生幽谷

不用想了,找不會的。以後自己使用軟體的時候多注意資料的儲存,養成好習慣就可以了

cad中如何退出編輯塊

9樓:匿名使用者

cad中如何退出編輯塊的問題解決

步驟如下:

1、參照編輯的工具欄你關閉沒有,如果沒關的話,點一下儲存按鈕。可以退出。

2、  如果關閉的話,輸入refclose命令,根據提示操作後就能退出參照編輯模式。

10樓:雪v歌

參照編輯的工具欄你關閉沒有,如果沒關的話,點一下儲存按鈕。可以退出。

如果關閉的話,輸入refclose命令,根據提示操作後就能退出參照編輯模式。

11樓:匿名使用者

再輸入編輯塊命令refedit就出來了, 要儲存退出選擇礦口最右邊「儲存參照編輯」

12樓:匿名使用者

命令:refclose,注意儲存選項

cad畫圖怎樣取消參照編輯

13樓:敖尋綠

先用w命令建立乙個外部塊,再用i命令插入塊就行

14樓:1209啦啦

正常是有個工具條的,點框選處的按鍵,如果沒有看到這個工具條,可在選單欄的 工具--工具欄--autocad--參照編輯選上,這個就會出現了,希望能幫到你

cad繪圖的時候怎麼更改編輯器中的繪圖單位?

15樓:斂端利

autocad軟體中的圖形單位可以是任意實際測量單位,也就是說,1個圖形單位可以是1公釐,也可以是1厘公尺,也可以是1公尺……,因此,其實不需要更改繪圖單位。格式-單位,開啟「圖形單位」對話方塊,如圖所示,除「工程」和「建築」格式假定每個圖形單位表示一英吋外,其他格式可表示任何真實世界單位,參考一下。

cad繪圖中不用的內部塊如何刪除?

16樓:李明望的文庫

運用pu命令來清理。

pu命令的作用:刪除圖形中未使用的專案,例如塊定義和圖層。

執行pu命令——彈出」清理工「對話方塊,選擇需要清理的物件——清理即可。如圖所示:

以下是清理對話方塊每個功能的作用簡介:

1、檢視能清理的專案:切換樹狀圖以顯示當前圖形中可以清理的命名物件的概要。/2、圖形中未使用的專案:列出當前圖形中未使用的、可被清理的命名物件。

可以通過單擊加號或雙擊物件型別列出任意物件型別的專案。通過選擇要清理的專案來清理專案。

「清理巢狀專案」僅在選擇下列選項之一時刪除專案:

樹狀圖中的「所有專案」或「塊」

「全部清理」按鈕

3、檢視不能清理的專案:切換樹狀圖以顯示當前圖形中不能清理的命名物件的概要。

4、圖形中當前使用的專案:

列出不能從圖形中刪除的命名物件。

這些物件的大部分在圖形中當前使用,或為不能刪除的預設專案。

當選擇單個命名物件時,樹狀檢視下方將顯示不能清理該項目的原因。

5確認要清理的每個專案

清理專案時顯示「確認清理」對話方塊。

6、清理巢狀專案

從圖形中刪除所有未使用的命名物件,即使這些物件包含在其他未使用的命名物件中或被這些物件所參照。

顯示「確認清理」對話方塊,可以取消或確認要清理的專案。

顯示不能清理選定專案的詳細原因。

未命名的物件

清理長度為零的幾何圖形和空文字物件

刪除非塊物件中長度為零的幾何圖形(直線、圓弧、多段線等)。同時還刪除非塊物件中僅包含空格(無文字)的多行文字和文字。

注意purge 命令不會從塊或鎖定圖層中刪除長度為零的幾何圖形或空文字和多行文字物件。

清理清理所選專案。

全部清理

清理所有未使用專案。

17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命令「purge」就可以了。

autocad繪圖時如何編輯已建好的塊兒?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打散,然後編制,最好在生成塊

19樓:弒番獸獸

把塊分解後在編輯,快捷鍵輸入「x」,然後回車,完成分解,在輸入「mblk」,回車,生成塊。

你說的編輯是咋樣?如果是這個題修剪就不用分解塊了

20樓:革材

您可以把塊打散,然後在編輯,或者在塊的基礎上進行塊的自身編輯

cad在繪圖區域點右鍵,彈出的選單怎麼關閉

21樓:繁適貫天瑞

沒太明白你的問題,那個快捷選單畫對勾的話,右擊滑鼠會出現快捷鍵,不帶對勾預設右擊滑鼠是撤銷

cad繪圖時,編輯塊命令怎麼使用啊?其中的點引數等是什麼意思?

22樓:love紫霓夢

快捷鍵"b",選擇你要建立塊的圖形,再輸入乙個新名字就行了,什麼點引數一般用不到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編輯塊的命令。是對已經成塊的圖形進行修改,點引數是指選擇你要編輯的塊

cad中如何退出編輯塊,如何退出CAD中的塊編輯

cad中如何退出編輯塊的問題解決 步驟如下 1 參照編輯的工具欄你關閉沒有,如果沒關的話,點一下儲存按鈕。可以退出。2 如果關閉的話,輸入refclose命令,根據提示操作後就能退出參照編輯模式。 雪v歌 參照編輯的工具欄你關閉沒有,如果沒關的話,點一下儲存按鈕。可以退出。如果關閉的話,輸入refc...

cad在位塊編輯到底怎麼用,CAD在位塊編輯到底怎麼用?

把沒反應的畫面截圖看一下 複製乙個需修改的塊,將其的xyz比例都調整為1後,再進行在位編輯 cad在位編輯怎麼用 在三爪侖喝咖啡的大熊貓 在塊上右鍵,選在位編輯塊就能進入了。塊編輯器就是只編輯塊,其他的都隱藏了。不過06有個新功能是活動塊,這個只能在塊編輯器裡修改。在位編輯就相當於把其他圖層鎖定,只...

CAD繪圖中如何快速畫箭頭,CAD怎麼繪製箭頭 CAD畫箭頭方法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三一教學考試 pl 指定一點 w 第一點0 第二點輸大點的數字 多大都可以 敲空格或回車 箭頭出來了 在就是樓上補充的 1.現在2008版的已經有了。2.你的投機的方法也不錯。3.用pl多段線命令,具體方法見一樓的回答。4。更笨的方法,畫乙個三角形,然後填充。呵呵 錯了 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