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怎麼修改已有塊的基點,cad中,如何修改塊的插入基點

時間 2021-10-30 06:18:42

1樓:匿名使用者

修改cad已有塊的基點的步驟如下:

1.為了學習操作,我們可以先畫乙個矩形和乙個圓,保證圓不在原點位置,選擇圓將圓定義為圖塊,定義圖塊時基點使用預設值。

2.輸入i,選擇剛定義的圖塊,然後將圖塊定位到矩形的某乙個角點處。

3.雙擊剛插入的圖塊,開啟塊編輯器。

4.在面板或引數選項板中找到基點功能。

5.單擊基點按鈕,將游標移動到圓到圓周上,當出現圓心捕捉標記時單擊,將基點設定到圓心位置。

6.單擊關閉塊編輯器按鈕儲存修改,我們可以看到修改了插入點後,圓自動移動到插入的位置,而且一開始定義的圖塊也移動到原點位置。這樣就解決了修改cad已有塊的基點的問題了。

2樓:

be進入塊編輯器,m移動選擇你要作為基點的點,移動到座標原點(輸入#0,0)就行了

3樓:

可以直接將塊分解掉,然後重新轉換塊,選擇基點。

4樓:一一之一

詳細內容可檢視相關經驗。

5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w命令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修改

cad中,如何修改塊的插入基點

6樓:匿名使用者

1、為來了學習操作,先畫乙個源矩形和乙個圓,保證圓不在原點位置,選擇圓,將圓定義為圖塊,定義圖塊時,基點使用預設值,如下圖所示。

2、然後輸入i,選擇剛定義的圖塊,然後將圖塊定位到矩形的某乙個角點處,如下圖所示。

3、雙擊剛插入的圖塊,開啟塊編輯器,如下圖所示。

4、在面板或引數選項板中找到基點功能,如下圖所示。

5、單擊基點按鈕,將游標移動到圓到圓周上,當出現圓心捕捉標記時單擊,將基點設定到圓心位置,如下圖所示。

6、單擊關閉塊編輯器按鈕,儲存修改,可以看到修改了插入點後,圓自動移動到插入的位置,而且一開始定義的圖塊也移動到原點位置,如下圖所示。

7樓:生鏽di陽光

呆板的辦法就是把塊炸開 重新做乙個就可以實現了 但是也有部分cad輔助工具可以直接實現該功能

8樓:

2006版本以上的做法:

選擇塊!單擊右鍵後選擇「塊編輯」,然後在選單中的繪圖-塊-基點,選擇你想要的基點後儲存塊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把塊重新做一下不就行了。

cad裡怎麼更改基點

10樓:楓飄_永恆

選擇塊,單擊右鍵後選擇「塊編輯」。

選擇塊的所有部件。

使用「移動」命令。

4. 移動時把要做為塊基點的那一點作為移動的基點,然後輸入「指定第二點」的位置:「0,0,0」,回車確定。

5. 完成移動及基點更改。

11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答案:輸入命令base,滑鼠點選新基點,ok,完成新基點更改

12樓:匿名使用者

全選圖形、m、現基點、新基點、確定,就成了。

cad2010中怎樣修改帶屬性塊中原先定義的基點啊?

如何修改cad中的文字的大小,如何修改CAD中的文字的大小

浩辰cad軟體中設定文字大小的操作步驟如下 1 多行文字 首先在浩辰cad軟體中開啟cad圖紙,然後雙擊cad圖紙中需要設定的文字,即可進行修改 ps 數字越大字型越大 2 單行文字 首先在浩辰cad軟體中開啟cad圖紙,然後選中要修改的文字,在右側 特性 欄中修改文字高度 ps 高度越大文字越大 ...

在cad中如何修改文字的寬度,如何修改CAD中的文字的大小

火樹木林 在cad軟體的選單項選擇 格式 在下拉選單中選擇 文字式樣 在顯視的對話方塊中修改 寬度因子 選項中的數值就可以改變文字的寬度了。計算機輔助設計 cad computer aided design 指利用計算機及其圖形裝置幫助設計人員進行設計工作。cad的功能 1 在設計中通常要用計算機對...

如何修改cad尺寸標註的比例,如何修改CAD尺寸標註的比例?

忒休斯之船 比例有兩種,一種叫做全域性標註比例,控制標註顯示的大小,一般等於圖紙比例。另一種叫做線性比例,用來控制標註的數值與實際數值的比例關係,例如1000的線標註顯示2000。兩種都可以在標註式樣中修改,修改後全體標註都改變。或者在特性視窗修改,修改後只有選中修改的標註被改變。cad 如何標註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