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裡輸入文字時,在我點確定後,文字就不見了,請問這要怎麼解決

時間 2021-10-30 06:18:42

1樓:

不是不見了,估計你當前檢視尺寸太大,文字高度太小,輸入完後文字看不到了,你先設定一下文字高度再輸入試試。

2樓:雪窗螢火

在你點確定後蚊子就不見了,請問這要怎麼做這個我也做不來的,不會的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輸完文字後,看不見文字。可以嘗試輸入“z+空格”然後“e+空格”(加號、引含不要輸入,空格指按一下空格鍵),如果只是輸入文字,沒有其他內容,採用此法還是比較好找。對於複雜圖紙,就沒那麼好使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是文字預設大小沒正確設定,點文字按鈕後,點指定角點後,輸入h,(設定預設字高),比如,100000,然後輸入一個字,然後確定,下次再輸入漢字時,就正常了

5樓:恩蒽嗯摁

首先你是在佈局還是模型裡面輸入文字,如果你是在模型裡面輸入文字後不見 有可能是字型小的原因,那麼你可以在佈局裡面試一下 看有沒有文字。然後chspace 空格放到模型裡面。

6樓:超級曉曉生

用滑鼠大範圍反相選擇 找到它,再用 縮放 放大100倍,你就找到了 可以利用縮放調整到你合適的尺寸

7樓:

字型太小了,

你文字框拖大不等於字號拖大。

文字框的大小是限制文字顯示範圍的大小,你要設定字號的

8樓:季風2018之夏

可能是你所用的這個圖層被隱藏

檢查一下有沒有隱藏的圖層

9樓:

文字尺寸太小了,

你編輯文字時要注意你其他圖形的尺寸,把文字尺寸調整到合適的比例就好了。

10樓:小白天然呆呀

原因太多了。

這幾個是最大的可能

圖層給隱藏,或凍結了。文字樣式是否缺失,文字有註解性,但又沒開啟註解性。

11樓:砼坍落度

應該是字型設定太小,字型設定大一點就能看見了

12樓:手機使用者

調整下文字輸入框的大小,然後用空格鍵 我每次都這麼用 比較省事

但是你大批量處理我就不太清楚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字型太小了。輸入前先更改字型大小,先放大200倍試試。

14樓:血性狼

是你的插入點變了,當把圖縮小到很小時,在輸入文字後你就能看到你的文字小點,不要確定就知道你的文字離你的圖有多遠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要標的尺寸是多少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cad的文字大小是要選種以後調才有用的哦 還有就是你的文字筐是不是比你的字型小了

為什麼我在cad圖中輸入好文字後,點確定了就沒有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到的第一反應是 你的字型高度設小了...

你的cad是什麼版本?

我用的的04版,在輸入文字之前你先去設定下 “格式”—“文字樣式”—更改文體名(比如宋體),設定文字高度(比如180)—“應用”

希望能幫上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圖層特性裡雙擊你新增的圖層就可以了

19樓:香水與轉生

應該是字的比例問題,你沒看見,先a再z,然後框一下全屏,應該有你打好的字,用scale(工具欄上的縮放命令)修改下比例就ok了

20樓:小曈媽咪

應該不是沒有了,而是字型太小,看不見。把字型的高度調高即可!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字型的格式不對,你選中所打的字型,右擊,出現特性,然後就把字型的格式 改了就可以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在開始打字時,更換了輸入法?然後打好點確定字就沒了?

打字前先選好輸入法,再使用文字工具就可以了。

CAD製圖,確定第二點位置時,輸入空,有時是座標,有時是方向?那怎麼區別應該,比如說

當關閉動態輸入時,你這個要求可以用 後面接 25,30,再回車實現。如果要指定角度,例如60 距離為50長,可以在 之後接著輸入50 60,再回車即可 這裡的逗號是我與你說話用的,不要在命令列打入 下圖是這兩段直線的文字視窗的紀錄的截圖。在動態輸入狀態下,再輸入 之後,會提示需要輸入角度 見下圖所示...

在CAD圖層管理器裡改變圖層的顏色點確定後顏色不改變

首先要確定你所選的內容是否在本圖層中 如果確定所選內容是在圖層中,修改了圖層顏色而內容不改變的話,又可能是你在一開始就給這些內容賦予了除bylayer外的別的顏色,如果要想盡快的修改為圖層設定的顏色,建議你把別的圖層先關閉,開啟本圖層,然後全選,再把特性中顏色修改為bylayer。 要點兩個確定,還...

怎樣在PS中的輸入文字時輸入特殊符號

ps系統中特殊符號輸入系統中 拉好字型框 複製特殊號後貼上到字型框內。如何在ps裡邊用文字工具編輯特殊符號 ps裡打出特殊符號,方法如下 一 輸入法輸入。開啟ps軟體,任意建立乙個畫布 點選使用 文字工具 來點選一下畫布,出現閃爍的游標 右擊電腦上的輸入法狀態列,如搜狗拼音輸入法,在彈出來的列表上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