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乙份CAD檔案時,怎樣來確定檔案的大小呢?感覺是沒有邊際的白紙請親們說詳細點

時間 2021-05-02 00:42:35

1樓:匿名使用者

命令:limits 重新設定模型空間界限 指定左下角點或【開(on)/(off)]<0,0000,0,0000>:/輸入圖形界限左下角的位置,預設為(0,0)/ 在此提示下輸入「on」按回車鍵,可以開啟cad的圖形界限限制功能,此時使用者只能在設定的繪圖範圍內繪圖。

若使用者繪製的圖形超出了設定區域的界限,則cad將拒絕執行。 指定右上角點<420,0000,297,0000>/指定圖形界限右上角的位置/ 單擊cad標準工具欄的「全部縮放」按鈕,看將圖形界限內的計算機螢幕上。、

以上是在別人那轉的,,

,不過這個命令其實是沒有多大意義的,而且有時候還會造成麻煩,比如說當你有需要超出圖紙的時候到時候偏移不出去了,鬱悶。cad會根據你畫的影象大小來確定檔案的大小的。因為是向量圖,所有的影象都是由數學公式構成,所以幾乎可以理解為可以無限放大的,沒有關係。

所以你直接1:1畫圖,出圖的時候設定乙個比例就可以了

2樓:和風

一般不用考慮檔案的大小,比如你想把畫好的圖列印在a3的紙上,只需要先畫乙個297*420mm的外框就行了,橫放豎放由你,然後再畫你要畫的圖。這樣,你會很清楚你畫的東西在整張紙上所佔的比例。其實列印的時候,印在多大的紙上都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確定,你在模型空間按1:1畫圖就好,出圖是,調整到合適的比例就行

電腦桌面上的同種cad檔案圖示怎麼顯示不一樣?

4樓:想的縂是你啊

資料夾--組織 --資料夾和搜尋選項--檢視--「始終顯示圖示,從不顯示縮圖」 勾上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的白紙是備份,如果你**下面的是正常的,白紙那個基本句用不上!如果下面的dwg檔案破壞活丟失,上面的字尾該為dwg就可以正常使用!

6樓:胡致

我的也是這個問題,兩個檔案都是cad畫的,為什麼顯示不一樣?速求!

怎樣把一份檔案製作成試卷形式,怎樣把一份word檔案製作成試卷形式 15

一點設計演示 1.設定頁面 試卷通常使用b4紙 橫向 分兩欄印刷,因此在製作之前,先要設定頁面。啟動word 2003 其他版本操作相似 新建一空白文件。執行 檔案 頁面設定 命令,開啟 頁面設定 對話方塊,切換到 紙張 標籤下,設定紙張大小為b4紙 再 切換到 頁邊距 標籤下,設定好邊距,並選中 ...

我現在有倆份工作乙份比較累,,工資在3000到

手機使用者 如果兩個工作都一樣累,乙個3000,乙個兩千,你選哪個?這還用問嗎?你怕累,所以選後者吧,如果有上進心的,肯定選前者,什麼叫累?吃飯嚼東西久了還累呢 那要看看長遠的利益 如果那分有前途的 累 金錢都不是問題! 永遠是你的光 那要看你現在缺不缺這點錢了,如果說的確是特別累的,那就不要去,如...

有一部電影是車門裡夾了乙份檔案,一部成龍電影 是剛開始 被乙個女的用車門夾到手的 電影名字忘了 知道的發一下啊

敏雅健 槍王之王 出品公司 北京保利博納電影發行 製片地區 中國香港,中國內地 2010年7月1日 主創人員 導演 爾冬陞 主演 古天樂,吳彥祖,李冰冰,蔡卓妍 槍王之王 的故事由一場實戰射擊比賽 i.p.s.c 開始。古天樂飾演的外匯投資經理關友博在比賽奪冠後攜槍離去,途中卻巧遇一樁劫案。為了拯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