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G裝配圖中怎麼剖切裝配圖,而且有個別零件不需剖切的時候該怎麼操作

時間 2021-05-02 00:42:35

1樓:

1、開啟乙個工程圖。

2、選剖檢視命令。

3、選擇要圖的檢視-剖的位置。

4、放置檢視,即可得到乙個剖檢視。

5、雙擊剖檢視符號,彈出乙個對話方塊。

6、選擇新增段,在檢視中選擇新增段的位置。

7、在最開始做剖檢視時,選擇乙個剖視位置後也可以直接新增段,直接作出階梯剖 。

注意事項:nx 具有高效能的機械設計和製圖功能,為製造設計提供了高效能和靈活性,以滿足客戶設計任何複雜產品的需要。 nx 優於通用的設計工具,具有專業的管路和線路設計系統、鈑金模組、專用塑料件設計模組和其他行業設計所需的專業應用程式。

2樓:

將不剖元件設定為不剖元件,可是在做區域性剖的是後又要他變成可剖,這樣是不行的,這個就是ug存在的問題,用pro/e可以實現。

1、選擇半剖檢視---單擊滑鼠右鍵---選擇「擴充套件」然後可以利用樣條曲線繪製剖切邊界,這裡我們需要自己畫出剖開後另一組件的輪廓圖(像鍵,銷釘等,一般不難),畫好後,退出「擴充套件」;再選擇「製圖編輯」下的「檢視相關編輯」。

2.擦除多餘的線條,然後選擇「製圖」中的「剖面線」,可以通過「區域中的點」或者「邊界曲線」定義剖切範圍。

3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這個零件把屬性改改,ug7.0以上版本剖切裡直接就有選擇不剖件

ug裝配圖中如何將兩個裝配零件組合成零件

小丁創業 ug裝配圖中將兩個裝配零件組合成一個零件的操作方法和步驟如下 1 首先,開啟ug軟體,然後在選單欄上單擊 新建 選項以獲取裝配型別,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2 其次,完成上述步驟後,匯入要複製和對齊的零件,並使用裝配約束命令中的 接觸對齊 對齊兩個元素的兩個面,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

聯軸器畫法,彈性聯軸器在裝配圖中應該怎麼畫啊,不用把中間那些一片片的東西都畫出來吧?

聯軸器屬於機械通用零部件範疇,用來連線不同機構中的兩根軸 主動軸和從動軸 使之共同旋轉以傳遞扭矩的機械零件。在高速過載的動力傳動中,有些聯軸器還有緩衝 減振和提高軸系動態效能的作用。聯軸器由兩半部分組成,分別與主動軸和從動軸聯接。一般動力機大都借助於聯軸器與工作機相聯接,是機械產品軸系傳動最常用的連...

機械製圖中,裝配圖中的零部件圖是否一定要與零部件實物完全一致,如果可以不完全一致,依據什麼標準

最好是完全一樣,即在電腦中把零件圖直接以塊的形式裝配到圖中,這樣你的設計誤差就一目瞭然了。 我是做機械設計的,裝配圖中的部件和零件圖中外形應該一樣的,繪法有國家標準的,有些零件雖小 如螺栓等 在稍複雜的裝配圖中,也可能干涉,另實物裝配對整體方案的確定 修改有極其重要的作用,可在裝配圖中修改零部件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