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g裝配圖中如何將兩個裝配零件組合成零件

時間 2021-09-09 04:04:07

1樓:小丁創業

ug裝配圖中將兩個裝配零件組合成一個零件的操作方法和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ug軟體,然後在選單欄上單擊“新建”選項以獲取裝配型別,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2、其次,完成上述步驟後,匯入要複製和對齊的零件,並使用裝配約束命令中的“接觸對齊”,對齊兩個元素的兩個面,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3、接著,完成上述步驟後,使用“接觸對齊”命令擺正此長方體的角度,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4、然後,完成上述步驟後,現在有兩個面對齊,一個面未對齊。

使用“接觸對齊”命令將這個長方體完全放入通道中,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5、隨後,完成上述步驟後,重複上述操作,將第二個長方形放置在此插槽中,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6、最後,完成上述步驟後,將兩個模組都放入插槽中,就可以看到組合成一個零件了,如下圖所示。這樣,問題就解決了。

裝配圖怎麼畫?我用的是ug,是一個個零件在建模裡面畫好,然後在裝配模式裡面裝配,還是直接裝配模式下畫 200

2樓:夢境在生活重演

是否像這個圖一樣呢

圖中每個零件是一個體,有的已經移除引數,就變成版一個體,這麼多的權體在一個零件中,是用圖層來管理的,這樣方便修改,儲存起來,就一個圖檔,簡單。但很多體沒有引數,只能一個個改了如果在裝配裡畫,每個零件一個圖檔,保留引數,圖檔太多,引數容易出錯。

圖中每個體是用很特徵來做出來,最後移除引數變成一個體。直接在一個零件中做圖!也可以裝配其他零件進來,用插入->關聯幾何體->幾何連結器(可以將裝配體變成單個零件,所有零件移除引數變與單個體)

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裝配圖抄,可以整體到部件來畫,也可以部件畫好再組成整體。

修改裝配圖進入部件修改,也可以再組裝圖裡修改。

關於裝配圖修改建議在組裝圖修改比較直觀,如果不想去掉他們之間的關係和引數可以用到“連結幾何體”

雙擊修改不了。是不是雙擊的物件還有子裝配呢?也可以用右鍵選擇,設定為工作部件。

整體的裝配,是組裝圖,可以通過新增裝配部件來組合。

4樓:匿名使用者

ug能不能把一個直的車床用圖分兩序畫出來並單獨存放

5樓:匿名使用者

把單個零件畫好,在裝配模式下進行裝配

UG裝配圖中怎麼剖切裝配圖,而且有個別零件不需剖切的時候該怎麼操作

1 開啟乙個工程圖。2 選剖檢視命令。3 選擇要圖的檢視 剖的位置。4 放置檢視,即可得到乙個剖檢視。5 雙擊剖檢視符號,彈出乙個對話方塊。6 選擇新增段,在檢視中選擇新增段的位置。7 在最開始做剖檢視時,選擇乙個剖視位置後也可以直接新增段,直接作出階梯剖 注意事項 nx 具有高效能的機械設計和製圖...

請問如何將solidworks裝配體上的零件卸下來

拆下來是指刪除還是開啟?刪除的話在裝配體裡面選中某個零件的一個面,delete就可以了 開啟的話在裝配體裡面選中某個零件的一個面,右鍵開啟零件 solidworks如何將裝配體中的零件分離出來?10 這是啥時候的問題?你只要把裝配體另存為igs檔案。點選 項中的裝配體層次關係。就能儲存單獨的檔案了。...

solidworks裝配體中其中的兩個零件能不能合併為

不知道你的圖是怎麼樣的 為配合面各新增2個拉伸切除孔,哪怕小一點的孔也可以,然後在裝配體中配合一下,不知道這樣行不行,如果你允許的話,把圖發我看看,共同交流, 海外飛仙海外 我也很想知道這個問題的答案呢,其實是乙個零件,分成兩部分畫,裝配的時候不知道怎麼再合併到一起呢,知道了告訴我一下啊 楊經奇 可...